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陶晶瑩淚別愛女「再美的風景也是枉然」 李李仁紅了眼眶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1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1 12:48
陶晶瑩不捨女兒,但依然學習放手。(圖/翻攝自陶晶瑩臉書)
陶晶瑩不捨女兒,但依然學習放手。(圖/翻攝自陶晶瑩臉書)

陶晶瑩(陶子)與李李仁安排女兒荳荳到美國留學,兩人7月初低調飛到當地陪伴一個多月,回台前感性發文「我們總是要放手的」,李李仁也忍不住哭了。今(1)日適逢開學日,陶晶瑩有感而發地說「再美的風景因為沒有女兒也是枉然」,但只能期待重逢時,女兒笑著告訴她好多故事。
 
更多新聞:麟洋配爆代言「暴漲千萬天價」嚇走廠商!出席費逼侯佩岑

 

陶晶瑩清晨有感而發。(圖/翻攝自陶晶瑩臉書)

陶晶瑩一早在臉書說,每天清晨她都急著起床,因為早上剛好是在美西的女兒下課時間,「她應該會和同學、頂著大太陽走路回宿舍;我想像往日一樣,在她回家時歡迎她。」於是她起床打開手機,傳訊息後等待。
 
更多新聞:謝佳見「酒後性慾噴發」!偷伸進男星內褲:對方不知道

 
陶晶瑩望向窗外。(圖/翻攝自陶晶瑩臉書)

等待的時間,陶晶瑩望向窗外的高速公路,看到車水馬龍,偶爾也會看見黃色的校車,「這是一條充滿我們全家回憶的路—我們從山上的家向信義區的路,通常是周末、載著孩子們『進城』」,然而如今心情低落的時候,認為再美的風景因為沒有女兒也是枉然,但和她視訊知道她在學校的生活漸入佳境,又鼓起勇氣面對沒有她的每一天。
 
更多新聞:醫療量能缺!綾瀨遙確診就住院 日網友不滿「明星特權」

陶晶瑩身為人母,對於分離感到不捨,她說「開學了,許多父母牽著孩子的小手,一面安慰忐忑的他、一面說服自己放手;校門口的十八相送會是以後美好的回憶⋯他們總是要離開的、不是嗎?期待著重逢的那一天,看見她的笑容,告訴我好多故事。」而她也終於知道,為什麼李李仁站在窗邊,看著看著就紅了眼眶,「祝福所有的分離都是值得的」。
 
李李仁也為女兒紅了眼眶。(圖/翻攝自陶晶瑩臉書)

文章曝光後,許多為人父母的網友都超有感,紛紛留言「心頭肉就是這樣的難分難捨,父母總在放手與不捨中來回掙扎,我們一起加油喔」、「我們看著他們離開,必須抽離的心情真的很難過」、「今年不能陪小孩進學校,只能像個偷窺狂一樣從學校牆壁欄杆的孔看著兒子的背影走進穿堂」、「想到兒子第一天的幼稚園,我也是在車上哭了,我們一起學會放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陶晶瑩#李李仁#女兒#分離#放手#開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4

0.1074

0.2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