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歡呼!陶晶瑩確定「這天」攻蛋 荳荳許願回台:母女開唱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9 15: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9 15:08
陶晶瑩演唱會確定。(圖/翻攝自陶晶瑩臉書)
陶晶瑩演唱會確定。(圖/翻攝自陶晶瑩臉書)

全方位才女天后陶晶瑩在今(29)日喜迎生日與眾人的祝福,更自帶「生日禮物」,為苦苦等候的歌迷帶來好消息,正式宣布日前兩度遭到疫情卡關的「MOMAN」小巨蛋演唱會改期至2022年7月30日(六)進行!而近期因自彈自唱受到關注的女兒荳荳也有可能回台,跟媽媽一同在台上演出。

陶晶瑩「MOMAN」小巨蛋演唱會確定日期。(圖/KKLIVE提供)

 
陶晶瑩首度在小巨蛋舉辦演唱會,結果卻遭到疫情影響兩度卡關,今日終於確定演出日期,讓歌迷們都相當開心,距離演唱會還有半年以上的準備時間,陶晶瑩對此表示,「現在的心情反而相對平靜,除了好好生活、好好等待,自己也可以慢慢花時間運動、練身體,希望能在演出前調整成最佳狀態,而原本已排定的歌單與造型也將做微調。」

陶晶瑩日前於電台提前慶生。(圖/KKLIVE提供)

本週是陶晶瑩的生日週,但因為與老公李李仁都工作滿檔、忙得不可開交,但貼心的李李仁早在日前就已經精心準備好生日禮物「畫畫用的油漆與畫具」,讓陶晶瑩可以隨心所欲的作畫。先前,她也不吝於在社群分享自畫像,愛犬「歐膩」在她的畫筆下維妙維肖的神韻,更是讓粉絲留言敲碗開畫展。陶子透露平常都是靠Youtube影片自學的,除此之外也喜歡去看展,或者拜訪不同的藝術家跟他們請益。

陶晶瑩透露屆時母女有機會同台演出。(圖/翻攝自陶晶瑩臉書)

 
除了自己的畫作外,陶晶瑩近期分享女兒荳荳的創作曲也讓網友大呼超驚艷,讓大家看到荳荳才華洋溢的一面!陶晶瑩提到女兒一直很想回來看她的演唱會,現在正好時間改到明年暑假,假設荳荳也放假回台灣的話,也許會再問問女兒是否想上台,而荳荳也承諾陶子如果將來音樂製作更成熟的話,一定會幫媽媽寫歌,讓人不禁期待接下來能有機會看到母女兩人的合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陶晶瑩#李李仁#女兒#荳荳#演唱會#MOMA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782

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