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集氣文發完2秒休克!莎莎放棄插管「淚別愛貓文」網全哭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0 09: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0 11:33
莎莎淚別15年愛貓阿虎。(圖/翻攝自莎莎IG)
莎莎淚別15年愛貓阿虎。(圖/翻攝自莎莎IG)

藝人莎莎(鍾欣愉)經常在社群網站曬出2隻寵物貓,然而8日她突然發文要大家幫陪了自己15年的愛貓阿虎集氣,因為牠罹患急性胰臟炎,狀況越來越差被送醫治療。怎料莎莎才發完集氣文2秒,就接到醫院告知「阿虎休克了」,昨(9)日深夜莎莎透露阿虎已往生,道別文讓網友全看哭。

更多新聞:遺孀心碎發文!明金成逗弄龍鳳胎「看爸爸呀」聲聲引鼻酸

 
 
莎莎8日在IG上發文透露,大寶貝阿虎突然急性胰臟炎,希望大家為阿虎集氣,怎料昨晚再發文,莎莎表示「我們家小阿虎去當小天使囉!謝謝大家留言幫阿虎加油。」原來莎莎8日發完集氣文後2秒就接到醫院的電話,告知阿虎休克了,她隨即邊哭邊跑去開車,擔心來不及和阿虎說再見,「在路上媽媽跟我說不要急阿虎會等我們,果然他不只等我們還幫我在醫院門口留一個位置。」

更多新聞:張菲隱居遷籍花蓮近況曝!兒「1堅持」三代同堂團圓
莎莎8日才發集氣文。(圖/翻攝自莎莎IG)

莎莎淚別15年愛貓阿虎。(圖/翻攝自莎莎IG)

 
莎莎透露到醫院後,看到醫生正在插管急救,感覺非常不捨的她,決定放棄急救,不要讓阿虎不舒服。莎莎還細數阿虎一直以來貼心又懂事的舉動,不喜歡麻煩別人也不喜歡別人擔心,「他想要我幫他換水會靜靜的坐在水碗旁邊,等太久就趴在旁邊一直到我們發現他想換水,他知道我和我妹都喜歡跟他睡覺,所以他會先跟我睡一直到我睡著再去陪我妹…。」

更多新聞:見明金成猝死警世!兒揭廖峻「錯失黃金時間」嘆醫院慎選
 
莎莎說阿虎是她送走的第六位小朋友。(圖/翻攝自莎莎IG)

莎莎提到前(8日)晚自己讓阿虎在家睡覺,按照平常習慣裝了2碗宵夜,在準備時,另一隻小酪梨一直伸長脖子看阿虎房間有沒有動靜,「我跟他說哥哥去當小天使了,他似乎有聽懂所以吃了幾口後就上床睡覺。」昨天一早莎莎如同往常摸摸親親阿虎,送牠上車前也為阿虎準備了隨身小物,「阿虎寶貝你先去天堂找哥哥姐姐,我不傷心了你不用擔心,小酪梨有聽你的話好好陪我,愛你,改天再見」,字句看哭不少人。

莎莎說很開心阿虎沒有不舒服太久就離開了,是個有福報的孩子,「這是我送走的第六位小朋友,從第一次的崩潰到現在開心的跟他們說再見!改天天堂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莎莎#鍾欣愉#集氣#集氣文#休克#愛貓#阿虎#胰臟炎#淚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802

0.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