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經紀人揭病況!納豆頭痛入院 腦壓過高、有出血緊急手術引流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5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5 19:08

41歲的藝人納豆,24日因為頭痛,到國泰醫院看診,醫生診斷發現,納豆腦壓過高、有出血症狀,緊急安排引流手術,而納豆的舅舅,新北市長侯友宜,說幫納豆「集氣」,引起外界恐慌,而經紀公司在25日中午發聲明,說明病情,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揣測。

圖/TVBS

 
TVBS記者沈瑾暘:「藝人納豆驚傳腦中風的消息,24日住進台北國泰醫院開刀治療,目前正在休養當中。」

41歲的納豆掛病日,傳出24日本來要錄影,納豆因為身體不適,中午臨時告假節目停錄,外界眾說紛紜,經紀公司終於在25日中午,發出聲明說明病情。

開頭就寫到,為避免過多不必要的揣測,經家屬同意發聲明,原來納豆在1/24早上頭痛,跟女友到醫院做檢查,醫生發現納豆腦壓過高,而且有出血症狀,緊急安排引流手術,過程順利休養中沒有生命危險,還說納豆手術前怕大家擔心,希望能低調手術,現在恢復期無法對外聯繫。

 
圖/TVBS

新北市長/納豆舅舅侯友宜:「我們都非常關心納豆,我也特別跟納豆的媽媽,我的妹妹打過多次電話,非常的關心,希望大家為他祈禱跟祝福,納豆加油,舅舅跟你說加油。」

納豆的舅舅侯友宜,隔空向納豆喊話,會引發外界恐慌,就是因為前一天侯友宜PO文說,希望大家幫納豆「集氣」,讓外界誤以為病況不單純,另外更有知情人士爆料,納豆在手術過程中造成腦幹出血,目前仍無意識,且病歷也遭院方隱藏,而經紀人也強調有跟家屬確認過,他平安無事,一切朝好的發展。

圖/TVBS

納豆的女友依依,也在25日中午轉發聲明,說事情發生的太突然,沒辦法好好跟大家說明,謝謝大家的關心,昔日搭檔阿Ken25日生日,也PO文說生日願望,就是希望納豆早日康復,還附上兩人同台合照說,已經畫好妝換好衣服在等你了,快點!要上台了!言詞中期盼納豆能快快好起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納豆#集氣#頭痛#腦壓#出血#引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809

0.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