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納豆爆緊急再開刀!住院15天恐「留後遺症」侯友宜洩新病況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7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7 12:02
侯友誼向納豆親情喊話,「早日回到應有的人生舞台。」(圖/翻攝自納豆、侯友誼臉書)
侯友誼向納豆親情喊話,「早日回到應有的人生舞台。」(圖/翻攝自納豆、侯友誼臉書)

41歲藝人納豆(林郁智)過年前因腦出血,緊急住院做2次引流手術,怎料爆出至今15天還沒有清醒,未來可能留下後遺症,而他今(7)日再爆出送進手術室,疑似再度動刀。對此,納豆納豆舅舅、新北市長侯友宜今日也鬆口洩露納豆最新病況。

更多新聞:情纏費玉清!江蕙約男星吃飯 引退7年「私密生活」曝光

 

藝人納豆驚傳腦出血送醫。(圖/翻攝自納豆臉書)

納豆1月24日因頭痛不適就醫,檢查發現腦壓過高,並有出血症狀,緊急送進開刀房做引流手術,日前也傳出他已經拔管,拔管摘掉呼吸器,可以自主呼吸,病情一切都往好的方向發展。

更多新聞:開工急凍8.5度!2氣團「南北夾擊」全台炸雨 變天時間曝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納豆昏迷指數已進步,眼睛、語言跟手腳3方面綜合評估表現也邁向好轉跡象,甦醒機會變高,但可能會留下後遺症,未來恐要長期復健。原本屢傳出好消息,怎料今日再爆出納豆被推入2樓手術室,疑似再度動刀。

舅舅侯友宜希望外界給予納豆時間。(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

對於外界的猜測,納豆經紀人相當低調未有回應。不過,納豆舅舅、新北市長侯友宜今日上午受訪時談及納豆病情,表明納豆持續在進步當中,他們也希望病況能愈來愈好,希望外界能給納豆多一點時間,期待有一天能夠早日回到應有的人生舞台。

對此,納豆經紀人稍早也回應《TVBS新聞網》,謝謝大家這段時間的關心,納豆此次動的手術為腦室腹腔引流,因外部的引流管容易造成感染,所以在醫生的建議下改用此方式,目前手術已順利結束,「豆哥術後第一天其實已恢復意識,並無報導中的昏迷不醒,過年這段時間也很感謝院方的照顧,豆哥的情況每天都有越來越好,只是醫生有囑咐要多休養,所以暫時還不能跟外界聯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納豆#腦出血#開刀#手術#侯友誼#昏迷指數#拔管#腦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800

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