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納豆腦出血12天未醒!爆虛弱「躺床拔管」家屬曝新病況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6 09: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7 12:01
納豆傳出已經拔管,能自主呼吸了。(圖/翻攝自納豆臉書)
納豆傳出已經拔管,能自主呼吸了。(圖/翻攝自納豆臉書)

41歲藝人納豆(林郁智)過年前因腦出血急送醫,並做2次引流手術保命,至今已經近2週,近日也傳出好消息,他已經拔管摘掉呼吸器,恢復自主呼吸。對此,納豆家屬4日也透過經紀人回應,曝光納豆最新病況。

更多新聞:今跌9.6度!開工全台變天 這5天急凍「直逼大陸冷氣團」

 

納豆當時由女友依依陪同就醫。(圖/翻攝自納豆臉書)

納豆1月24日因頭痛不適,趕緊在女友依依的陪同下就醫檢查,怎料腦壓過高、並有出血症狀,經過醫師、本人評估後,他也立刻被安排進開刀房做引流手術,所幸手術過程順利並無大礙。對此,經紀人回應,納豆並無生命危險,希望外界給予休養空間,感謝大家關心。

更多新聞:明年爆年假僅4天!網抖「驚人真相」集體崩潰:要怎撐過

 
納豆一度傳出術後多天仍未完全清醒,讓外界相當擔憂,所幸日前傳出好消息了。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傳出納豆雖然還沒清醒,但生命跡象穩定,已經拔管摘掉呼吸器,可以自主呼吸,病情往好的方向發展。

經紀人表示,希望外界給予納豆修養空間。(圖/中天提供)

對此,納豆經紀人4日則是代為轉達回應,家人剛已透露「納豆恢復狀態良好」,但避免打擾到病人休養,所以一切情況目前暫時不回應,非常感謝外界關心。經紀人對病況一事回應相當低調,但也證實納豆病情已逐漸恢復。

納豆經紀人7日也回應《TVBS新聞網》,謝謝大家這段時間的關心,納豆此次動的手術為腦室腹腔引流,因外部的引流管容易造成感染,所以在醫生的建議下改用此方式,目前手術已順利結束,「豆哥術後第一天其實已恢復意識,並無報導中的昏迷不醒,過年這段時間也很感謝院方的照顧,豆哥的情況每天都有越來越好,只是醫生有囑咐要多休養,所以暫時還不能跟外界聯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納豆#腦出血#林郁智#拔管#自主呼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4

0.0781

0.2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