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纏費玉清!江蕙約男星吃飯 引退7年「私密生活」曝光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7 09: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7 09:58
江蕙自引退後鮮少有消息。(圖/翻攝自江蕙臉書、TVBS資料畫面)
江蕙自引退後鮮少有消息。(圖/翻攝自江蕙臉書、TVBS資料畫面)

台語歌后「二姐」江蕙(本名江淑惠)2015年告別歌壇,至今引退近7年鮮少有消息,連與她傳多年緋聞藝人費玉清舉辦演唱會都沒去,只獻上專人打造「小哥號」熱氣球,並寫卡片祝福,作風相當低調。事實上,江蕙私底下一直有與演藝圈好友聯絡,私密生活近日曝光了。

更多新聞:開工急凍8.5度!2氣團「南北夾擊」全台炸雨 變天時間曝

 

江蕙出道43年共奪13座金曲獎,演藝圈人人尊稱她一聲「二姐」,她卻在當紅之際,於2015年宣布引退歌壇,自此就消失在大眾視野,2020年甚至關閉臉書隔絕外界,連好友費玉清的告別演唱會也缺席,不過有送上專人打造「小哥號」熱氣球,並在卡片下寫道「退休以後別丟包我」,可見兩人好交情。

更多新聞:納豆腦出血12天未醒!爆虛弱「躺床拔管」家屬曝新病況

江蕙私下生活極為神秘,去(2021)年10月以基金會董事身分現身宜蘭傳藝中心,成為封麥後首次露面。至於近況為何?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江蕙雖然封麥,卻不時關心歌壇後輩狀況,私下也有約藝人林俊逸聚餐並關心,給後輩在作品上給出建議。
 

江蕙2021年10月罕見現身。(圖/TVBS資料畫面)

林俊逸指出,去年有與江蕙一起吃飯,彼此互相關心對方近況,而江蕙則是從很多年以前就說他可以往台語界發展,「說我又會唱,台語又不俗」,鼓勵他做張一張台語專輯。

更多新聞:年賺千萬買2房!柯以柔爆「身體出問題」罕洩郭宗坤6年情傷

林俊逸也聽從建議,2020年推出台語單曲〈上好的一年〉,結果被江蕙開玩笑狠虧「怎麼不早點寫」,似乎在打趣她都已經封麥了,林俊逸才進軍台語界。
 
江蕙封麥演唱會還邀請林俊逸當嘉賓。(圖/TVBS資料畫面)
事實上,江蕙一直心繫著歌壇,而且非常照顧後輩。金曲歌王許富凱都曾爆料,江蕙對於台語歌壇還有一些未完成的心願,曾在飯局上語重心長對著幾位年輕台語歌手叮嚀「你們趕快長大」、「趕快起來」,希望後輩們能快點將台語歌壇撐起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江蕙#費玉清#林俊逸#封麥#引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761

0.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