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怨老公不碰她!蔡閨曝「婆婆叫我硬上」 羞爆床戰全說了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7 05:30
蔡閨透露「老公都不碰她」。(合成圖/翻攝自蔡閨臉書)
蔡閨透露「老公都不碰她」。(合成圖/翻攝自蔡閨臉書)

57歲資深藝人蔡閨以百變造型、一口娃娃音等獨特風格,紅遍大街小巷。看起來一向樂觀開朗的她,卻深受憂鬱症等疾病之苦,近年已經淡出演藝圈。日前蔡閨回憶作客「小哥」費玉清的節目時,坦言老公在床上都不碰她,然而婆婆知道後竟使出「辛辣絕招」,讓全場觀眾聽到笑翻天。

蔡閨上節目分享房事。(圖/翻攝自東森綜合台 YouTube)

 
蔡閨24日透過臉書轉貼多年前上節目《費玉清時間》的影片,蔡閨先是透露,說老公給予很多疼愛,而她也都順著另一伴,在家表現得安安靜靜,不如外界所想像女方比較外向。不過蔡閨也抱怨,老公婚前婚後不一樣,原本會注重互動情調,婚後卻變了樣,令她頗不是滋味。

更多新聞:與蔡頭最後「對話紀錄」曝光!楊繡惠震驚:我不能接受

接下來蔡閨跟費玉清在鏡頭前,開始大談閨房情趣。蔡閨說,婆婆時常吵著要抱孫,然而她有一回就跟老人家坦言「妳兒子又不跟我上床」,要怎麼生孩子?豈料婆婆直接提議,「妳不會硬來啊!」隨後蔡閨也大方承認,有2次就是她主動照做,情節讓費玉清笑到直不起腰。

 
蔡閨在臉書憶往事。(圖/翻攝自蔡閨臉書)

更多新聞:張菲辣媳「在家只穿內褲」 房門突開來不及遮秒看光

面對這段回憶,蔡閨於貼文分享,自己很喜歡跟費玉清一起唱歌、聊天,因為兩人湊在一起,再普通的話都能變成笑話,「看到他煩惱都拋到九霄雲外了,他說我設計的髮型像獅子頭,哈哈哈!」粉絲則是留言讚道,「兩位都好有才華」、「這很好笑!我前幾天才在YT上看到」。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藝人#婆婆#蔡閨#老公#費玉清#激戰#床事#女星#小哥#夫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988

0.2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