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費德勒淚別網壇最終戰 拉沃盃聯手納達爾惜敗

責任編輯 朱淳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4 08: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4 08:16
費德勒(右)今日聯手納達爾(左)惜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費德勒(右)今日聯手納達爾(左)惜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網壇傳奇球星「瑞士特快車」費德勒今(24)日和「西班牙蠻牛」納達爾聯手,在拉沃盃雙打比賽以6比4、6比7、9比11不敵對手提亞佛和沙克,為費德瑞職業生涯最終戰留下些許遺憾。

擁有20座大滿貫賽單打冠軍頭銜的費德勒(Roger Federer)上週宣布在3天拉沃盃(Laver Cup)賽後退役。

 

41歲的費德勒今天與好友、擁有22座大滿貫賽金盃的納達爾(Rafael Nadal)搭檔代表歐洲隊,以6比4、6比7、9比11敗給代表世界隊的2位美國好手提亞佛(Frances Tiafoe)及沙克(Jack Sock)。

費德勒最後擁抱隊友,並且留下男兒淚,不捨地揮別球迷。(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網球#納達爾#拉沃盃#雙打#大滿貫#Federer#退休#費德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0

0.0835

0.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