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姜河那親赴「最後旅行」淚別至親 心痛喊:沒好好孝順奶奶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4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4 11:42
姜河那難忘與高斗心在劇中最後一次的旅行,讓他心痛不已。(圖/八大提供)
姜河那難忘與高斗心在劇中最後一次的旅行,讓他心痛不已。(圖/八大提供)

高斗心在韓劇《謝幕》中飾演一手打造飯店集團的創辦人,在僅剩的生命歲月裡,一直心心念念盼望與失散的孫子見面,舞台劇演員姜河那私下被交付任務假扮金孫,去完成奶奶的願望。談到故事描寫的祖孫情,姜河那在接受《八大電視》獨家專訪時,表示印象最深刻的是「與慈今順奶奶(高斗心角色)的最後一次旅行,是最讓我難忘的。讓我想起自己都沒有好好孝順我的奶奶,心裡好痛。」

更多新聞:快訊/賀軍翔遭爆「3度喇舌酒店妹」 沉寂2天首發聲:未有踰矩行為

 

戲裡河智苑、姜河那從姊弟情誼,逐漸產生男女情愫。(圖/八大提供)

《謝幕》劇情進入尾聲,劇中高斗心病危後再度清醒,要求見孫子一面;姜河那在病床邊痛哭並向奶奶坦白一切,沒想到奶奶卻說早已知道他是假的,明白全家人是為了帶給她最後的幸福回憶,所以她也選擇裝傻。河智苑提到與家人們的每場對手戲,都是笑聲連連:「現場氣氛真的就像一家人一樣!」目前回想起在拍攝高斗心過世前,一一叫著孫子的名字,並對他們說「我愛你」這段劇情,河智苑說:「是我最近常想起的一場戲,實際拍攝這場戲時,我也流了很多眼淚。」

更多新聞:夏靖庭「吸毒坐牢」不怕被酸 霸氣面對黑歷史:我該還都還了
 
 
河智苑(右)至今仍難忘高斗心離別戲時的感傷。(圖/八大提供)

睽違電視劇3年的河智苑,透露接下來的演藝工作的想法,「我最大的計劃是能夠找到一部好作品並與觀眾見面,很想演一個從來沒有詮釋過的角色。」姜河那表示,自己是不受「角色」或「故事」束縛,他笑著回應:「我認為只要有好的劇本,任何角色我都喜歡!」《謝幕》5月26日於八大戲劇台播出精采完結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韓劇#謝幕#高斗心#姜河那#河智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1322

0.2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