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往兒童Uniqlo切除 50歲海龍蛙兵婚禮宋羽葤屏東小學超毒
  • 搜尋:

    沒收 結果共2,327筆

  • 蔣稱收嘸蛋流向!陳吉仲嗆背黑鍋:僅時間差

    台北市長蔣萬安追進口蛋流向,今天(19)上午稱還沒收到農業部回函,這讓農業部長陳吉仲叫屈,說過去就是背了太多非事實的黑鍋,蔣萬安沒收到只是因為公文時間差,而這份公文也曝光,食品大廠義美也在名單上。
    2023/09/19 20:24
  • 國寶總裁朱國榮疑逃亡 5億交保金恐沒收

    身家百億的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涉及兩件炒股案遭判刑8年跟16年,並限制出境,但最近他沒依規定到派出所報到,家人也不知他的去向,法院將在下周四開庭,發拘票拘提朱國榮,若有必要將發布通緝,他之前繳的5億交保金也將被沒收。
    2023/09/15 16:20
  • 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棄5億交保金」逃亡 親友:不會回台了

    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涉及2件炒股案,今年3月及4月,分別遭高院判刑8年及16年,並予限制出境,2案都已上訴最高法院審理中,但近日傳出他不知去向,也未依法院裁定按時至派出所報到,法官今傳喚他及委任律師出庭說明,僅律師出庭表示,不知朱國榮去向也聯絡不上。朱上週五就沒去派出所報到,若朱國榮再不出面,他即會被視為逃亡而發布通緝,之前的5億元交保金也將被沒收,朱的親信友人表示:「朱總裁不會回台灣了」朱國榮現年70歲,面臨通緝20年。
    2023/09/15 08:45
  • 國家警報響!全台一堆人沒收到 7原因慘成「國家邊緣人」

    為響應政府政策,確保災防系統通知更健全、提升全民防災意識,國內5大電信於今(13)日下午4時統一對全台各縣市用戶發送「災防通報中英文訊息測試」。但時間一到,卻有不少民眾沒收到警報,質疑自己成了「國家邊緣人」。對此,NCC(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則發文解惑,7個狀況下是收不到災防告警通知的。
    2023/09/13 17:35
  • 中國學者突遭當局搜查 澳洲學術界擔憂北京報復

    上月,一名中國學者在西澳州(Western Australia)遭沒收筆電,並受到安全機構和警方訊問。這起事件導致一些澳洲學者擔心遭到報復,因此決定重新評估他們前往中國的計畫。
    2023/09/12 09:50
  • 二波假扣押2億! 北市府批基泰:說好的1億沒入帳

    「基泰大直」公安事故,讓鄰近民宅慘兮兮,而產險公司也證實,基泰大直有承保營造綜合險和鄰損附加條款,不過產險專家卻分析,靠保險恐怕根本不夠賠,而證交所今(11)日一早也到基泰實地查核,北市府則再對基泰聲請第二波假扣押,金額達約2億元,更怒批基泰先前原本說好要提撥1億元安置費,但都還沒收到錢。
    2023/09/11 20:16
  • 耍浪漫「放煙火」求婚 沒收紙盒復燃燒毀販賣機

    新北市三重大都會公園北側停車場,9日深夜11點左右發生火警,造成一台自動販賣機被燒黑毀損,警方循線調查發現是10多名年輕人施放高空煙火,玩完後就離開,把紙盒留在現場,導致溫度過高燃燒起火。警方通知他們到案說明,才知道當時是有人「求婚」放煙火助興,造成災害。
    2023/09/11 11:10
  • 快訊/「美國隊長」情定26歲嫩妻 鋼鐵人、雷神見證秘密婚禮

    好萊塢男星、「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傳出好消息!42歲的他與26歲葡萄牙女星艾芭巴普蒂斯塔(Alba Baptista)低調完婚,據悉婚禮上邀請漫威英雄好友,包含「鋼鐵人」小勞勃道尼、「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鷹眼」傑瑞米雷納等人,也傳出婚禮保密到家,賓客進入會場前要暫時沒收手機,以防外洩。
    2023/09/11 09:14
  • 天心老公「30罐最愛」全遭海關沒收 苦笑:怎不留1罐給他

    天心和韓籍攝影師老公金英敏結婚7年,雖常分隔兩地,感情仍如膠似漆,近期更準備一起去旅行,不過她今天在IG分享小插曲,老公帶的30罐食物,全被海關沒收,她無奈笑說:「如果此刻看到有個男人正哭泣著行走在金浦機場,是的,那是我先生。」原來那是她老公最愛的泡菜罐頭。
    2023/09/10 12:04
  • 慘!基泰大直塌「買家喊退貨」 恐賠購屋總額15%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的新建案「基泰大直」,近日發生塌陷事故,包括網紅「崴爺」在內幾名該建案預售屋的買家,紛紛成立自救會,了解關於終止合約、退款等事項。不過,專家指出,除非能證明基泰建設無法如期交屋,否則消費者不得主張無償解約、退戶,甚至建商最高還可沒收15%訂金。
    2023/09/09 15:54
  • 大直塌陷受災戶組自救會 律師:先申請假扣押

    台北市大直街的民宅傾斜案,下午不少受災戶都回到指揮所寫文件,因為這起事件無人受傷,加上北檢目前還沒收到告訴或告發,所以沒有主動分案。而接下來,居民可能組成自救會提告,被告除了建商、建築師等等,因為居民過去已經向北市府陳情多次,所以市府也可能列為共同被告。而律師也說,除了民事訴訟,受災戶也可以先對建商申請假扣押。
    2023/09/08 19:12
  • 號碼布呢! 柯南路跑將登場民眾怨「遲收物資」

    名偵探柯南路跑,新北場即將在本周六舉行,不過有民眾反映,事前購買的周邊商品以及入場券,至今都還沒收到,讓他們很焦慮,台中場時間也很近,有民眾同樣還沒收到,選擇棄單!對此,主辦單位回應,新北場物資,週四已經全部寄出,週五派送到貨,錯過收件也能出示對話框證明。
    2023/09/07 18:03
  • 搭「小黃霸王車」還造假! P圖9千元匯款紀錄

    台北有一名小黃司機,原本以為載到大客戶,從台北大安開到花蓮玉里,將近九千元的車費,但23歲的女乘客卻說沒現金,只能請弟弟匯款,但等了兩個多小時,運將遲遲沒收到錢,報警處理才發現,錢根本沒匯,女乘客出示匯款紀錄是P圖P出來的。
    2023/09/06 19:22
  • 租屋補助爆糾紛 房客要退租控遭沒收鑰匙

    台北市信義區日前發生租屋糾紛,房客指控因為無法申請租屋補助因此要退租,沒想到房東卻以違約為由,遭指控拿走房客鑰匙,甚至還擅自進到家中,對此房東回應,因為對方退租太臨時,才會發生糾紛。
    2023/09/05 13:30
  • 男大生「煽情字眼」撩婦!高鐵亂搭訕還傳抖音 要坐牢了

    自認搭訕陌生人有趣卻反被提告!一名黃姓男大生經營自媒體抖音TikTok擁有22萬粉絲,主要以「搭訕路人」為題材。去(2022)年3月左右,他在高鐵上搭訕一名婦人,更以「我喜歡靠著妳」曖昧字句挑逗該名女子,而後竟將畫面錄影並後製剪輯上傳至抖音,更大肆公開分享、甚至傳給媒體公開播送。此舉動引起婦人不滿,隨後提告男子。台北地院審理後依違反「個資法」判處黃姓男子5個月有期徒刑、併科1萬元罰金,拍攝手機則被沒收。
    2023/09/04 14:50
  • 影射許伯&簡芝「錢錢立場」遭出征! 小劉醫師道歉了

    被譽為寵物YouTuber界唯一清流的「許伯&簡芝—倉鼠人」YouTube頻道,擁有114萬粉絲訂閱,近日2人拍攝台北市動物園影片,與台北市長蔣萬安的摟抱合照,被外界質疑有政治意圖,更遭網紅「小劉醫師」劉宗瑀批評是「錢錢立場」,影射他們有收錢;許伯、簡芝特意公開與台北市立動物園的合約,澄清沒收任何一毛錢,只有愛護動物的立場,簡芝更為此痛哭。事件延燒幾日,小劉醫師稍早打破沉默道歉了。
    2023/09/04 14:09
  • 郭台銘拚了! 鴻海發重訊:郭董「個人因素」辭董事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上月28日正式宣布投入2024總統大選,為政壇拋下震撼彈。而郭台銘日前喊出願為兩岸和平犧牲、中共可沒收鴻海財產等言論,一番話衝擊鴻海股價,引發討論。鴻海集團今(2)日晚間公告,創辦人郭台銘因個人因素辭去董事一職;此舉也被外界解讀,郭台銘展現獨立參選的決心。
    2023/09/02 21:05
  • 小劉醫師出征百萬YTR遭炎上!任職醫院急發聲明切割

    長期關注動物福利、推廣正確飼養觀念的YouTuber「許伯&簡芝—倉鼠人」擁有115萬訂閱,日前與台北市立動物園合作拍攝影片,找來市長蔣萬安擔任嘉賓,卻被傾綠醫師「小劉醫師」劉宗瑀抹黑稱他們收錢拍片,事後許伯&簡芝公開合約,澄清非但沒收錢還捐錢。然而,劉宗瑀至今尚未做出回應,今(1日)她任職的馨蕙馨醫院率先發聲明切割。
    2023/09/01 21:33
  • 許伯&簡芝「同框蔣萬安」慘遭出征!動物園:與政治無關

    被網友稱讚是寵物YouTuber界唯一清流的「許伯&簡芝—倉鼠人」YouTube頻道,擁有114萬粉絲訂閱。不過近日2人拍攝台北市動物園影片,與台北市長蔣萬安的摟抱合照被外界質疑有政治意圖,更遭網紅醫師批評是「錢錢立場」;為此許伯、簡芝特意公開與台北市立動物園的合約,澄清沒收任何一毛錢,只有愛護動物的立場。而動物園也回應了。
    2023/08/31 17:38
  • 同框蔣萬安遭諷收錢 動物YTR痛哭:毀滅頻道

    擁有百萬訂閱數,以動物為主題的YouTube頻道「許伯&簡芝」,與台北市立動物園合作拍片,邀請北市長蔣萬安當來賓,卻遭到另一個有18萬追蹤數的「小劉醫師」質疑,有政治立場,甚至影射收錢拍片,兩人昨天深夜發布影片回擊,並公布與動物園合約,強調不只沒收錢,甚至還捐錢。
    2023/08/31 12:14
  • 摟蔣萬安合照遭酸「錢錢立場」!百萬YTR哭了 痛揭拍攝內幕

    被網友稱讚是寵物YouTuber界唯一清流的「許伯&簡芝—倉鼠人」YouTube頻道,擁有114萬粉絲訂閱,沒想到,近日拍攝台北市動物園影片,與台北市長蔣萬安的摟抱合照被外界質疑有政治立場,該頻道昨(30)日發表澄清影片,公開與台北市立動物園的合約沒收任何一毛錢,駁斥有政治立場,只有愛護動物的立場。
    2023/08/31 08:01
  • 郭台銘這句害鴻海暴跌 藍委怒「沒考慮86萬股東」談什麼和平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8日宣布投入2024總統大選,並喊出願為兩岸和平犧牲、中共可沒收鴻海財產等言論,參選總統記者會上一句「Yes!please do it!」一番話引發討論,鴻海股價昨更爆量下跌2元、收在106元、跌幅達1.85%。對此,立法院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今(30)日痛批,郭台銘的鴻海股份只有12.87%,但鴻海股東高達86萬人,他只考慮到自己,沒有考慮到他的86萬股東權益,「做什麼國家領導人?」談什麼確保中華民國和平穩定。
    2023/08/30 12:49
  • 共媒轉發不守信用 小笠原:中共不歡迎他選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參選,大陸官媒也轉發相關報導,卻幾乎都是譴責他背棄承諾,將讓賴清德輕鬆勝選,日本學者認為,這代表中共不樂見郭參選,而郭台銘昨天喊出,財產不怕中共沒收,鴻海也緊急聲明,郭台銘已經交棒,但股價今天一開盤,還是爆量走跌。
    2023/08/29 14:41
  • 愛馬仕堆成山!im.B主嫌遭查扣資產曝 總價值高達5.9億

    「不動產借貸媒合平台im.B」吸金高達90億元,台北地檢署今(29)日對主嫌曾耀鋒、其女友張淑芬等人提起公訴,檢方痛批曾耀鋒自詡為銀行,無視政府禁令,犯案長達7年,妨害金融交易秩序甚鉅,且曾、張2人還刻意將名酒、名牌精品載往宜蘭藏放,仍遭檢警搜索查獲,其相關不法所得也曝光,成山的名牌包包、名酒等物就要價1916萬元,而62筆土地及16筆建物,公告現值約為5億6428萬餘元,全數遭查扣資產高達5.9億餘元。
    2023/08/29 12:00
  • 郭台銘喊「沒收財產」嚇壞投資人 鴻海發聲明沒用股價跌2%

    鴻海(2317)創辦人郭台銘昨(28)日宣布投入2024總統大選,並喊出願為兩岸和平犧牲、中共可沒收鴻海財產等言論。儘管鴻海對此聲明,公司不會參與政治,但郭目前持有鴻海17億股、持股比例超過12%,並擁有一席董事,鴻海今(29)日早盤放量走跌,開盤隨即爆出逾3萬張大量,股價最低來到105.5元、跌幅超過2%。
    2023/08/29 0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