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框蔣萬安遭諷收錢 動物YTR痛哭:毀滅頻道

記者 林佳慧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1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1 12:14
圖/翻攝yt 許伯&簡芝—倉鼠人
圖/翻攝yt 許伯&簡芝—倉鼠人

擁有百萬訂閱數,以動物為主題的YouTube頻道「許伯&簡芝」,與台北市立動物園合作拍片,邀請北市長蔣萬安當來賓,卻遭到另一個有18萬追蹤數的「小劉醫師」質疑,有政治立場,甚至影射收錢拍片,兩人昨天深夜發布影片回擊,並公布與動物園合約,強調不只沒收錢,甚至還捐錢。

翻攝:「許伯&簡芝-倉鼠人」YT,我們不是聖人都是不完美的,這三天前幾天都在哭,第一天拍攝都在哭,名聲非常重要,毀滅我們頻道式的攻擊,不痛苦難過是不可能的。」

 

訂閱數超過百萬,專注動物議題的YouTuber許伯&簡芝,最新影片坦言一度拍到哭,上架13個小時突破43萬點閱率,因為之前的這支影片,因為封面出現與台北市長蔣萬安擁抱的畫面,而被指控有政治立場。

追蹤數超過十八萬的小劉醫師粉專,指控許伯&簡芝沒有政治立場不是用嘴巴說,找來蔣萬安合作,如果不是政治立場難道是錢錢立場,對於封面出現摟抱方式,以及採訪一個非動物專業的人員,覺得很不妥,被指控的兩人,則出示與台北市立木柵動物園的合約,否認收錢辦事。

翻攝:「許伯&簡芝-倉鼠人」YT,最有問題那一句,合約我們沒有收錢,我們會捐錢,沒有收取北動或台北政府一毛錢,出錢出力訪剛影片拍攝成本自己吸收。」
 

回到砲火中心的這支影片,主要受訪者是有台大獸醫學博士班生學歷的彭仁隆,台北市長蔣萬安幾乎成了背板,甚至還被調侃。

翻攝:「許伯&簡芝-倉鼠人」YT:「互捧一下,豬鼻子。」

但翻開這支影片封面標題,括號就變了三次從沒有政治立場到沒有業配最新版則是無政治立場無業配,聯繫小劉醫師他不願回應,但同黨同志為他抱不平。

許伯與簡芝,也翻出之前與高雄壽山動物園合作的影片,強調絕對不只幫台北市,只是聊動物,出現政治人物,擦槍走火,動物頻道走調,成了政治修羅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百萬#訂閱#YouTube#許伯&簡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858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