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莎莉夫人黃子佼麗小花地震賴清德內閣Lulu全聯淹水掃貨
  • 搜尋:

    沒收 結果共2,317筆

  • 為吃米其林北上 他遲到5分鐘「訂金7600元」全遭沒收

    一位住台南的民眾為了米其林餐廳特別訂位北上,沒想到為了找停車位「遲到5分鐘」不僅遭餐廳拒絕入場,提前付款的7600元還直接被沒收,讓他氣得在網路控訴不合理並準備向業者提告,事件曝光後在網路上掀起正反討論。
    2023/10/20 13:41
  • 怒!客訂賣場外送稱「隔天送達」 過4天仍收嘸

    有民眾反映,在連假期間,用賣場旗下一個名叫「隔天送達」的外送平台訂購零食,隔天卻沒收到,詢問客服說要兩個工作天,但至今等了4天東西也還沒來,讓他相當不滿,對此業者回應,配送時間視品項類別區分,近期因為雙十連假派件量大無法保證派送時間。
    2023/10/12 19:57
  • 孫女上網炫富嗆網友 反害爺爺被調查「沒收違法所得」

    不要隨意在網路社群炫富,很可能因此害慘你的家人。綜合陸媒報導,微博帳號名「北極鯰魚」,半年前曾數次公開宣稱,自己家中擁有高達9位數上億存款,結果該帳號擁有者的背景資料,被對岸一點一滴挖掘出來,進而發現她爺爺、原深圳交通局貨運管理分局局長鍾庚賜疑似有違法行為,遭到原單位舉發調查。日前調查結果出爐,鍾庚賜證實違法,被開除黨籍、同時勒令沒收繳回相關違法所得。
    2023/10/10 17:59
  • 杭州亞運/金牌戰敲全壘打「被沒收」 鄭宗哲賽後發聲了

    中華隊在杭州亞運金牌戰對決南韓,打線全面熄火,僅鄭宗哲一人清醒,全場貢獻3支安打,包辦中華隊前六局所有安打。六局鄭宗哲一棒揮出深遠飛球,本該是一支全壘打,卻被判定是一支安打,現場也沒有電視輔助判決。賽後鄭宗哲表示,「有一點可惜,我以為打到黃色的線彈回來,那是全壘打,當然大家都很想贏,兩邊都是一樣的裁判和規則,就沒有理由。」
    2023/10/07 21:35
  • 開戰後最致命!烏東51死 缺彈藥美送伊朗槍

    俄羅斯對烏克蘭發動自開戰以來,最致命的平民攻擊,東北部小鎮商家和咖啡廳遭空襲,造成51人喪生;事發當時居民正在舉行士兵遷葬儀式,飛彈突然落下,士兵親屬也當場喪命。美國因國會鬥爭,軍援烏克蘭的預算出現變數;歐州40國則重申對烏克蘭長久支持的承諾。美國國會卡援烏預算,白宮想出了不必自掏腰包的軍援方式,將去年沒收的伊朗槍枝和子彈,全數送到烏克蘭,包括1400把步槍和22萬發子彈。
    2023/10/06 20:00
  • 豪華旅秒變窮遊!領隊帶3百萬團費出境 未申報全查扣

    國境打開,桃機每天湧入10.7萬人,全年上看3千萬人次,但要特別注意,有沒有攜帶超額現鈔,或是應申報而沒申報的物品,之前一名台灣領隊,帶團到日本,身上帶攜帶全團300萬日圓團費出境,但因為忘了申報,被海關查扣,全額沒收,最後領隊還上不了飛機,旅行團一秒變成自由行。
    2023/10/04 22:38
  • 川普官司纏身 妻子梅蘭妮亞傳「重擬婚前協議」求財自保

    美國前總統川普除備戰2024年總統大選,更有多起官司纏身,如今,妻子梅蘭妮亞卻被爆料「要求重新談判婚前協議」,為了讓他們17歲的兒子拜倫(Barron)能獲得更多財產。對此有律師認為,重擬婚前協議恐怕是要避免夫妻的資產被沒收。
    2023/10/03 16:03
  • 颱風連續來 登玉山預定「排雲餐」退費好慢

    颱風一個接一個來,從7月底到9月初,有4個颱風,讓玉山得暫停入園,原計畫上山的登山客都先訂了排雲山莊的「排雲餐」,許多山友卻還沒收到退費。排雲山莊每天限量116人入住,暫停入園23天,需退餐的人數超過2600人。
    2023/10/02 14:44
  • 懷疑抽菸就施暴!陸校長、老師把學生「往死裡打」 還威脅不准說

    中國甘肅省蘭州市近日發生離譜校園暴力事件,一所中學的校長和招生辦主任深夜進入學生宿舍查寢時,疑似懷疑學生抽菸,竟暴力圍毆2名高一生,導致學生出現暈厥、鼻出血等各種不適;事後他們還沒收學生電話、手錶,並要學生寫保證書不准告訴家長,直到3天後學生放假回家,整起事件才被發現,目前官方已介入調查。
    2023/10/01 15:41
  • 國寶總裁朱國榮棄保潛逃! 高院「4億全沒收」已發布通緝

    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疑潛逃,因傳拘未到新台幣4億元保證金被裁定沒收。高院今天表示,經裁定沒收入保證金後,已於9月28日發布通緝。
    2023/09/30 14:01
  • 無懼鐵殼船撞駕駛艙 海巡勇逮大陸船員

    海巡署在新竹外海,發現一艘越界的大陸漁船,要上去登檢,結果對方頑強抵抗,甚至撞破海巡船艙玻璃,企圖逃逸,最後將整艘漁船,連同17名大陸籍船員,依妨害公務帶回台北港法辦,留置30天,並沒收漁船。
    2023/09/29 18:46
  • 奇怪!外送員沒收錢反付錢 一查是來買毒

    台中刑大警方查獲毒品案,發現一名男子經常在住家跟外送員交易,經過警方長期觀察,並非單純外送取餐,而是客人正是販毒的「毒老闆」,假裝點外送,實際上是在跟外送員交易毒品。
    2023/09/29 12:49
  • 不滿3C被沒收!10歲童載姊開車出走 狂飆320公里

    美國警方21日在佛羅里達州北部阿拉楚阿郡的幹線道路上,發現一輛贓車。警方攔車後,下車的竟是一對不滿12歲的小姊弟。原來兩人不滿3C產品遭媽媽沒收,偷開家中的車離家出走,直到行駛約320公里才被發現。
    2023/09/25 11:25
  • 國寶總裁朱國榮潛逃!高院沒收4億保金 將發布通緝

    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疑潛逃,高院昨天開庭傳喚具保人、朱國榮的妹妹朱佩瑜到庭。高院今天表示,因朱女無法帶朱國榮到庭,因此沒收新台幣4億元保金,並將對朱國榮發布通緝。
    2023/09/22 16:18
  • 朱國榮疑棄保潛逃晚4天才通報 北市三張犁所長遭拔官

    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遭控涉及龍邦、台壽保炒股案,涉嫌違反證券交易法而遭判刑8年、16年,朱獲5億元交保,但仍遭限制住居、出境、出海且每日需到轄區派出所報到。不料,本(9)月8日起,朱接連數日未到信義分局三張犁派出所報到,疑似棄保潛逃,警方直到12日才通報,經檢警調查後認有重大疏失,火速將陳姓所長拔官,檢方也將億元保釋金沒收,且不排除近日發布通緝。
    2023/09/22 16:00
  • 蔣稱收嘸蛋流向!陳吉仲嗆背黑鍋:僅時間差

    台北市長蔣萬安追進口蛋流向,今天(19)上午稱還沒收到農業部回函,這讓農業部長陳吉仲叫屈,說過去就是背了太多非事實的黑鍋,蔣萬安沒收到只是因為公文時間差,而這份公文也曝光,食品大廠義美也在名單上。
    2023/09/19 20:24
  • 國寶總裁朱國榮疑逃亡 5億交保金恐沒收

    身家百億的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涉及兩件炒股案遭判刑8年跟16年,並限制出境,但最近他沒依規定到派出所報到,家人也不知他的去向,法院將在下周四開庭,發拘票拘提朱國榮,若有必要將發布通緝,他之前繳的5億交保金也將被沒收。
    2023/09/15 16:20
  • 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棄5億交保金」逃亡 親友:不會回台了

    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涉及2件炒股案,今年3月及4月,分別遭高院判刑8年及16年,並予限制出境,2案都已上訴最高法院審理中,但近日傳出他不知去向,也未依法院裁定按時至派出所報到,法官今傳喚他及委任律師出庭說明,僅律師出庭表示,不知朱國榮去向也聯絡不上。朱上週五就沒去派出所報到,若朱國榮再不出面,他即會被視為逃亡而發布通緝,之前的5億元交保金也將被沒收,朱的親信友人表示:「朱總裁不會回台灣了」朱國榮現年70歲,面臨通緝20年。
    2023/09/15 08:45
  • 國家警報響!全台一堆人沒收到 7原因慘成「國家邊緣人」

    為響應政府政策,確保災防系統通知更健全、提升全民防災意識,國內5大電信於今(13)日下午4時統一對全台各縣市用戶發送「災防通報中英文訊息測試」。但時間一到,卻有不少民眾沒收到警報,質疑自己成了「國家邊緣人」。對此,NCC(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則發文解惑,7個狀況下是收不到災防告警通知的。
    2023/09/13 17:35
  • 中國學者突遭當局搜查 澳洲學術界擔憂北京報復

    上月,一名中國學者在西澳州(Western Australia)遭沒收筆電,並受到安全機構和警方訊問。這起事件導致一些澳洲學者擔心遭到報復,因此決定重新評估他們前往中國的計畫。
    2023/09/12 09:50
  • 二波假扣押2億! 北市府批基泰:說好的1億沒入帳

    「基泰大直」公安事故,讓鄰近民宅慘兮兮,而產險公司也證實,基泰大直有承保營造綜合險和鄰損附加條款,不過產險專家卻分析,靠保險恐怕根本不夠賠,而證交所今(11)日一早也到基泰實地查核,北市府則再對基泰聲請第二波假扣押,金額達約2億元,更怒批基泰先前原本說好要提撥1億元安置費,但都還沒收到錢。
    2023/09/11 20:16
  • 耍浪漫「放煙火」求婚 沒收紙盒復燃燒毀販賣機

    新北市三重大都會公園北側停車場,9日深夜11點左右發生火警,造成一台自動販賣機被燒黑毀損,警方循線調查發現是10多名年輕人施放高空煙火,玩完後就離開,把紙盒留在現場,導致溫度過高燃燒起火。警方通知他們到案說明,才知道當時是有人「求婚」放煙火助興,造成災害。
    2023/09/11 11:10
  • 快訊/「美國隊長」情定26歲嫩妻 鋼鐵人、雷神見證秘密婚禮

    好萊塢男星、「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傳出好消息!42歲的他與26歲葡萄牙女星艾芭巴普蒂斯塔(Alba Baptista)低調完婚,據悉婚禮上邀請漫威英雄好友,包含「鋼鐵人」小勞勃道尼、「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鷹眼」傑瑞米雷納等人,也傳出婚禮保密到家,賓客進入會場前要暫時沒收手機,以防外洩。
    2023/09/11 09:14
  • 天心老公「30罐最愛」全遭海關沒收 苦笑:怎不留1罐給他

    天心和韓籍攝影師老公金英敏結婚7年,雖常分隔兩地,感情仍如膠似漆,近期更準備一起去旅行,不過她今天在IG分享小插曲,老公帶的30罐食物,全被海關沒收,她無奈笑說:「如果此刻看到有個男人正哭泣著行走在金浦機場,是的,那是我先生。」原來那是她老公最愛的泡菜罐頭。
    2023/09/10 12:04
  • 慘!基泰大直塌「買家喊退貨」 恐賠購屋總額15%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的新建案「基泰大直」,近日發生塌陷事故,包括網紅「崴爺」在內幾名該建案預售屋的買家,紛紛成立自救會,了解關於終止合約、退款等事項。不過,專家指出,除非能證明基泰建設無法如期交屋,否則消費者不得主張無償解約、退戶,甚至建商最高還可沒收15%訂金。
    2023/09/09 15: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