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共媒轉發不守信用 小笠原:中共不歡迎他選

記者 林佳慧 / 攝影 董佑駿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9 14: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9 14:41

圖/TVBS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參選,大陸官媒也轉發相關報導,卻幾乎都是譴責他背棄承諾,將讓賴清德輕鬆勝選,日本學者認為,這代表中共不樂見郭參選,而郭台銘昨天喊出,財產不怕中共沒收,鴻海也緊急聲明,郭台銘已經交棒,但股價今天一開盤,還是爆量走跌。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中共如果)要說你不聽我的話,我把你鴻海財產沒收我說YES。」

沒有意外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參選,甚至財產都可以為兩岸和平犧牲,雖然鴻海聲明公司屬於投資大眾,郭台銘已經交棒,鴻海也不會參與政治活動,但股民身體超誠實,記者會隔天開盤10分鐘,爆出超過2萬張大量,跌幅一度超過2趴,上午截稿前最低來到105元,國民黨更是哀鴻遍野,尊郭立場也跟著變轉趨強硬。

國民黨立委李德維:「想要用錢來解決兩岸問題,真的是荒腔走板而且不知所云啦,用金錢來看兩岸關係我覺得太過簡化。」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有錢人就是任性,(郭台銘)現在也不是國民黨的黨員,也沒有辦法黨紀處分,(他)當選機會是0啦。」
圖/TVBS


甚至對岸都跟著喊燒,大陸官媒引述在野黨說法,又是遺憾又是譴責違背承諾,日本學者小笠原欣幸就觀察到,中共並不歡迎郭台銘的參選,網友上也出現要大家報恩郭董,還他疫情期間捐贈BNT的恩情,但也有人留言,他打的是台積電跟慈濟的BNT,但知恩圖報的聲音也有,只是幫忙的不知道是真心,還是反串的深綠郭粉。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如果最後是四腳督的話,賴清德真的作夢也會笑,那真的就變『躺著選』。」

民進黨立委莊瑞雄:「做夢會笑這代表心理健康,哪一個陣營要參選我相信,也不用取決於說,中共開心或者不開心,(若這樣)好像他變成藍軍啦啦隊,這樣對國民黨對藍軍陣營也不公平。」

圖/TVBS

曾經的首富如今要攻頂國家大位,金錢與民心如何魚與熊掌皆得,成為經營新考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笠原#郭台銘#國民黨#參選#中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3

0.0940

0.2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