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參選綠「放鞭炮慶祝」 朱:勿親痛仇快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朱光弘 蘇凱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8 2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8 23:29

郭台銘宣布參選2024總統,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回應,不要親痛仇快,還說民進黨都再訂餐廳慶祝了!話鋒一轉,談到郭台銘既然參選,就沒有模糊空間,黨紀會嚴肅處理,警告小雞意味十足!台北市長蔣萬安,晚間則放上跟侯友宜的合照,說力挺正義的一方。

圖/TVBS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是Monday Blue,大家心情很差。」

心情有多差受訪全寫在臉上,聽到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選總統,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就連拜拜時嘴裡也念念有詞,甚至在受訪愈講愈生氣。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我想今天大概民進黨高層都在放鞭炮,今天晚上聽說他們約很多餐廳都被訂滿了,民進黨都在慶祝,而且準備全力的幫忙連署。」

 
圖/TVBS

民進黨立委林俊憲:「民進黨不會,我們也呼籲支持者,不必要去介入郭台銘的連署。」

笑說郭董這麼有錢29萬連署不會有問題,根本不需要民進黨的助攻,不知道是不是有感而發,新北市長侯友宜跑去朱立倫的臉書下留言,說路再辛苦只要同心,就算再遠只要協力為中華民國打拚,幫自己也幫藍營打氣,台北市長蔣萬安也發文,放上兩人擁抱照說力挺正義的一方。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我們跟民眾黨都長期保持聯繫,不要做親痛仇快的事情,是我跟柯主席的共識,我們希望秉持這樣的原則,否則的話都是只有自我,真正親痛仇快才是真正的傷害大局。」

強調跟柯文哲站的是同一陣線,暗酸郭台銘不要只有自我,既然郭董已經決心參選朱立倫也劃清界線。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現在已經沒有模糊的空間了,從現在開始就很清楚,黨紀是非常嚴肅的,我們會嚴肅的來處理。」

圖/TVBS

倒戈小雞,未來一率黨紀處理,不同於國民黨的肅殺氣,挺郭陣營歡天喜地,4年前放話要拍全裸寫真集捐,出版稅挺郭台銘選總統的恬娃,臉書感恩老天爺感謝上帝,一個參選,兩樣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台銘#民進黨#國民黨#2024#參選#朱立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786

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