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射許伯&簡芝「錢錢立場」遭出征! 小劉醫師道歉了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4 14: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4 15:03
YouTuber「許伯&簡芝—倉鼠人」訪問蔣萬安的影片被指有政治立場。(圖/翻攝自許伯&簡芝—倉鼠人YouTube)
YouTuber「許伯&簡芝—倉鼠人」訪問蔣萬安的影片被指有政治立場。(圖/翻攝自許伯&簡芝—倉鼠人YouTube)

被譽為寵物YouTuber界唯一清流的「許伯&簡芝—倉鼠人」YouTube頻道,擁有114萬粉絲訂閱,近日2人拍攝台北市動物園影片,與台北市長蔣萬安的摟抱合照,被外界質疑有政治意圖,更遭網紅「小劉醫師」劉宗瑀批評是「錢錢立場」,影射他們有收錢;許伯、簡芝特意公開與台北市立動物園的合約,澄清沒收任何一毛錢,只有愛護動物的立場,簡芝更為此痛哭。事件延燒幾日,小劉醫師稍早打破沉默道歉了。

小劉醫師日前在臉書粉專「小劉醫師-劉宗瑀Lisa Liu粉絲團」發文質疑該部影片,「無政治立場不是嘴巴說了沒有就沒有,明知故犯。如果真的沒政治立場、那是什麼立場?錢錢立場?」,此外,許伯摟抱蔣萬安當封面,也被劉宗瑀點名,一個動物頻道youtuber,封面摟抱的方式採訪一個非動物專業的人員不妥。

 

更多新聞:宜蘭狂風暴雨、樹倒!當地人「灌爆林姿妙臉書」:誰負責

簡芝痛哭澄清。(圖/翻攝自許伯&簡芝—倉鼠人YouTube)

許伯、簡芝以影片回擊,不僅公布與北市動物園合約,強調沒有收任何一毛錢,還會捐錢給動物園作為認養使用,更痛哭自清「內容主要是訪問彭博士和動物行為6大護法,蔣萬安僅是來賓身分出席」,且無論今日誰擔任市長,都會拍這部影片。簡芝還為此痛哭說,名聲對一個YouTuber來說非常重要。

 
網友們相當心疼許伯及簡芝,湧進粉專小劉醫師臉書留言反嗆:「飯可以亂炒,話不能亂講。從零開始養,側翼篇」、「為什麼要這樣傷害人家?憑什麼?」、「不要裝沒事好嗎?」等。

更多新聞:愛愛一半、戴套就「消風」!醫授3自救法 這情況快就醫

事件延燒幾日,小劉醫師臉書粉專停更4天,今(4)日發文致歉,「近期引起的爭議以及社會紛擾,深刻了解到不慎的網路發言會對許先生團隊造成的傷害和痛苦。本團隊已於上週連絡上許先生團隊,對其所釋出的誠摯感情表達最深切的致意,並轉由其後續事務處理所委託的單位處理,靜候更進一步善意交流與改進的機會」。

小劉醫師道歉。(圖/翻攝自小劉醫師-劉宗瑀Lisa Liu粉絲團臉書)

「這次深刻的教訓讓團隊意識到,我們的先前回應缺乏誠意和對遭遇的正確改進,已誠摯反省,未來將竭盡全力改進我們的態度與行為,以確保類似事件不再發生。」粉專強調,「再次,我們向各位表示最深切的歉意。我們希望能夠為過去的錯誤道歉,並期能惠賜指教學習與反思的誠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許伯簡芝#小劉醫師#蔣萬安#動物園#收錢#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864

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