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抽油煙機高雄市議員林叨囝仔責任感駕駛讀書共和國七寶媽立法院跑趴
  • 搜尋:

    江蘇 結果共1,555筆

  • 砸8800萬包養小三!老董爽激戰 猛砸錢險「公司倒閉」

    中國江蘇無錫一名江姓企業家,本來事業有成、家庭幸福,卻在6年前遇上年輕妹子,為了她的美色而不惜花重金包養,沒想到對方在酒吧認識一名男模後移情別戀,竟然騙走他2000多萬人民幣。
    2023/10/22 15:52
  • 富士康大陸多地企業遭查稅 郭台銘辦公室:去問鴻海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力拚2024總統大選連署,不過,大陸官媒《環球時報》今報導,大陸稅務部門近期依法對富士康集團在廣東、江蘇等地的重點企業進行稅務稽查,自然資源部門對富士康在河南、湖北等地的重點企業用地情況進行現場調查。對此,媒體詢問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黃士修先是反問「怎麼會來問我?」,再稱郭台銘四年前就交出經營權,此事要去問鴻海公關室。
    2023/10/22 15:47
  • 環球時報:富士康遭查稅及企業用地調查

    大陸環球時報丟出震撼消息,鴻海旗下的富士康集團,遭中國大陸稅務以及自然資源兩大部門,針對稅務以及企業用地進行調查,地點包括河南、廣東、江蘇以及湖北。
    2023/10/22 14:51
  • 時機點敏感 《環時》驚爆:富士康大陸多地企業遭查稅

    大陸《環球時報》今天(22日)獨家報導,指出消息人士透露,中國大陸稅務部門近期依法對富士康集團在廣東、江蘇等地的重點企業進行稅務稽查。自然資源部門也開始對富士康在河南、湖北等地的重點企業用地情況進行現場調查。此時正值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啟動連署爭取獨立參選2024總統資格,時間點敏感。
    2023/10/22 10:33
  • 陸男女鬧區野戰「就地交疊」 路人見怪不怪淡定觀戰

    中國大陸江蘇近日發生一起離譜活春宮事件,一對男女在南京的酒吧區當街「交疊」,一旁偶有路人經過「觀戰」,動作依然持續,大家似乎也是見怪不怪。事件原先在陸社群引發討論,目前在搜尋欄還是會出現與本事件有關的關鍵字,但實際搜尋並無法得到相關內容或討論。
    2023/10/14 18:10
  • 陌生大媽闖婚禮「抱新郎大腿求紅包」!沒給不鬆手 賓客看傻

    婚禮本該是浪漫的,不過在中國大陸江蘇,一對新人竟遇到一個無比尷尬的橋段,一名現場完全沒有人認識的「陌生大媽」突然抱著新郎的大腿不放,原因竟是因為「想拿紅包」。
    2023/10/14 14:52
  • ​​​​​​​大陸搶辦音樂節 上半年逾19萬場營業性演出

    ~大陸的演出市場復甦強勁,今年上半年不包含娛樂場所內的營業性演出高達19.33萬場,年增四倍,各地搶辦音樂節,帶動當地文娛消費,飯店預訂量提升、市集擺攤收入可觀。另外,大陸電影市場則是起伏不穩定,大陸國慶檔票房人民幣27.34億,遠不及疫情前,影院要增添收入,複合式經營加入劇本殺、VR體驗。
    2023/10/11 20:00
  • 「重量級」新娘遭賓客酸暴哭!新郎1暖舉 全場秒閉嘴

    大陸江蘇有一對新人正準備結婚,出場後卻引來議論。不少賓客對於新娘指指點點,還有其他人對她投以異樣的眼光,原因竟是因新娘身形較碩大、體重達200公斤。新娘在眾多批評下忍不住落下難過淚水,這時新郎暖心的舉動馬上讓台下賓客閉嘴、也讓不少人相當慚愧。
    2023/10/10 15:49
  • 螺絲都沒留!陸婚顧公司7小時搭建典禮會場 村民4小時搬光

    離譜!中國徐州伊莊鎮2日發生一起超誇張偷竊案件,一所婚顧公司辛苦為新人搭設的戶外婚禮場,沒想到遭當地居民連夜搬空,甚至連螺絲都沒留下,讓負責人感到非常的傻眼,整起事件也引起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2023/10/07 08:44
  • 星巴克「創新產業園」昆山投產 咖啡產業鏈在地化

    大陸的咖啡市場競爭加劇,本土的連鎖咖啡品牌瑞幸,今年第二季營收,首次超車星巴克中國;但星巴克持續看好大陸市場,不斷加碼投資,除了拓展門市,在江蘇昆山最新的「咖啡創新產業園區」投產落成,園區占地8萬平方公尺,不只有觀光體驗區,還有完整的咖啡烘焙工廠、物流中心,此後大陸星巴克門市,所有咖啡豆都百分之百在大陸烘焙。
    2023/09/21 19:56
  • 星巴克江蘇投產66億咖啡園 美商在中業務信心創24年新低

    美國咖啡品牌-星巴克,在中國大陸江蘇昆山,最新投資落成,總投資額約台幣64億元,讓星巴克在陸咖啡生產、物流,產業鏈本土化。不過,同時,上海美國商會報告指出,美商在中業務信心創24年新低。
    2023/09/21 14:24
  • EF2等級龍捲風襲江蘇吹翻汽車 有人觸電釀5死

    大陸又出現極端天氣釀災,東北的吉林和黑龍江兩地,出現強風挾帶冰雹,江蘇則遭受強烈龍捲風侵襲,造成至少五人罹難。
    2023/09/20 20:31
  • 65歲男「肛門塞一根」30公分險穿孔! 醫問原因傻眼了

    江蘇常州一名65歲的阿公便秘腹脹難受,竟然突發奇想,用一根直徑約3公分、長約30公分的PVC管(塑膠管)塞進肛門。沒想到,便秘沒有緩解,還失手將管子全部塞進腸道,不僅腹脹加重還腹痛不止,趕緊到醫院搶救,醫生通過內鏡將深入結腸的塑膠管取出,所幸並無出現腸道穿孔的病變。
    2023/09/13 15:03
  • 腹瀉喝「運動飲料」可緩解?醫示警:症狀恐加劇 親授復原食譜

    中國江蘇日前發生一對八旬夫婦因吃了沒保存好的隔夜蛋炒飯,發生嚴重上吐下瀉,老奶奶宣告不治,老爺爺被救回。除了要注重食物保存和處理之外,有人認為,萬一遇到拉肚子、脫水的狀況,可以喝「市售的電解質飲料」,不過醫師慎重提醒,這會使症狀加劇,還會讓腸道細胞受到更大的傷害。
    2023/09/13 09:56
  • 暑假作業寫不完!陸少年負氣蹺家 跨省逃了685公里

    暑假結束已經開學,不少學生拖到最後一刻,可能暑假作業還沒寫完。中國大陸江蘇就有一名國中生,因為暑假作業快要寫不完與家人發生爭吵,豈料少年負氣蹺家,竟然橫跨4省跑了685多公里遠!家屬嚇得報失蹤案,歷經幾日追查,最終是由當地警方協尋帶回。
    2023/09/02 23:00
  • 陸男猝死員工宿舍!兄一看班表「連13夜加班」 怒求償百萬

    中國大陸江蘇一名23歲徐姓男子於員工宿舍猝死,家屬調出出勤表發現,徐男自今年7月24日起,連續13日值12個小時以上的夜班,質疑死因與過勞有關,並向公司要求賠償百萬人民幣;而勞務公司卻認為,徐男加班符合法規,且死前2天還休假,僅願「人道」賠償8至10萬人民幣,協商最終破局。
    2023/08/31 19:55
  • 駭人片!西安土石流已21死 江蘇龍捲風竄天捲走村民

    中國大陸又有多起災情傳出,因為豪大雨,秦嶺的山體崩坍,造成西安土石流帶走21條性命。另外,江蘇昨天(13日)出現驚人的龍捲風,也造成當地村民傷亡,上百間農村房舍毀損。
    2023/08/14 12:54
  • 吃隔夜炒飯1死1休克!加「這配料」風險激增 4保存要件必記

    中國江蘇一對八旬夫婦吃隔夜蛋炒飯後,出現腹瀉等症狀,送醫治療竟1死1休克。營養師指出,炒熟的雞蛋容易壞,如果有撒生蔥花更會提高生熟食交叉感染風險。醫師提醒,隔夜飯要小心仙人掌桿菌汙染、蛋則要小心沙門氏菌,炒飯最容易發生「炒飯症候群」,沒吃完應在2小時內盡快冰起來。
    2023/08/10 14:28
  • 吃完「隔夜蛋炒飯」肚超痛!陸老夫婦狂瀉10次 送醫1死1休克

    大陸江蘇省南通市近日發生了一起離奇命案,有一對80多歲的老夫婦本來健康狀況還不錯,沒想到在日前將放了一夜的蛋炒飯吃下肚後,竟突然嚴重上吐下瀉,最終在經過送醫搶救之後,雖然救回了老爺爺的性命,但老奶奶依然宣告不治。
    2023/08/06 13:31
  • 陸男低燒噁心狂吐!竟罹「E型肝炎」 醫籲:少吃1食物

    中國大陸江蘇南京一名男子近日身體不適,常常發低燒,甚至食慾下降,感到噁心想吐,到醫院就診後,被確診感染「戊型肝炎」(E型肝炎,E肝),原來是平時愛吃一食物所致。醫師給出4大提醒,要民眾特別留意。
    2023/08/04 13:23
  • 破億布加迪右切撞BMW!車主「賠一輛」不認錯:以後小心點

    中國大陸江蘇省近日有一輛市價超過1億元新台幣的法國超跑布加迪(Bugatti),疑似因為想要右切至右側車道,沒想到卻意外與一旁的BMW擦撞,導致布加迪右側車門出現明顯的受損痕跡。然而,布加迪車主卻下車直向BMW車主開嗆,更放話「賠你一輛車,但以後路上小心點」,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
    2023/07/23 15:40
  • 大陸畢業生+留學返國人數破千萬 台灣人跨海求職恐無立足之地?

    中國大陸為了促進就業率,近年來各種政策多管齊下,像是江蘇省去年開始推出了人才夜市,這是一種結合景點商圈的活動,讓民眾在消費的同時也有機會進行面試。在暑假期間,預計還有超過60個場次的人才夜市,希望能夠增加職缺與求職者的媒合機會。
    2023/07/17 22:47
  • 衝刺旅遊消費 大陸上半年國旅破23億人次

    大陸暑假境內旅遊人潮眾多,上海辦一場中國國際動漫遊戲博覽會,展期四天接待近18萬人次,商圈趁勢辦電競嘉年華活動,引流年輕人消費;江蘇揚州瘦西湖為了搶觀光,推背古詩免門票參觀;北京景區一票難求,黃牛搶一張北京清華大學的參觀票,喊價人民幣300元。官方公布上半年,大陸國旅突破23億人次,年增超過六成。
    2023/07/17 19:15
  • 泰利颱風颳十級風 廣州路樹連根拔起砸車

    中颱「泰利」直撲中國大陸。還沒登陸,就已經造成多地降下暴雨導致災情。江蘇揚州市區嚴重積水,公車行經低窪處,大水灌進車廂多人受困。廣州吹起10級陣風,多棵路樹倒塌砸毀轎車。
    2023/07/17 18:18
  • 噁!陸客入住3天「房間炸成垃圾山」家具全毀 業者掃到崩潰

    長達2個月的暑假為旅遊旺季,各觀光景點擠滿遊客,大陸同樣迎來旅遊人潮,不少飯店一房難求。有3名男孩入住江蘇省宿遷市的某間旅館,離開時竟留下滿地垃圾,床單甚至還疑似有血跡,裝潢、家具無一倖免,短短3天就把房間變成大型垃圾山。業者開門見到慘狀,忍不住直呼:「這怎麼住得下去啊,天啊」,一時之間不知該從何處開始打掃。
    2023/07/16 11: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