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暑假作業寫不完!陸少年負氣蹺家 跨省逃了685公里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2 2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2 23:00
江蘇2少年離家出走,竟跑了600多公里遠。(圖/翻攝自浙江法治報)
江蘇2少年離家出走,竟跑了600多公里遠。(圖/翻攝自浙江法治報)

暑假結束已經開學,不少學生拖到最後一刻,可能暑假作業還沒寫完。中國大陸江蘇就有一名國中生,因為暑假作業快要寫不完與家人發生爭吵,豈料少年負氣蹺家,竟然橫跨4省市跑了685多公里遠!家屬嚇得報失蹤案,歷經幾日追查,最終是由當地警方協尋帶回。

陸媒《浙江法治報》報導,江蘇宿遷一名13歲少年小亮(化名),由於暑假作業還沒寫完,在8月16日時小亮想要出外打球,卻遭母親拒絕,未料,他一氣之下找了同學小鍾(化名)離家出走,直至深夜家屬發現孩子沒有在家,這才心急報警。

 

更多新聞:歧視特斯拉?陸交警阻攔「上高架道路」還嗆駕駛:你得服從

少年蹺家路途橫跨4省,距離685公里遠。(圖/翻攝自浙江法治報)

而從報案後警方那邊的調查得知,小亮搭上往安徽方向的長途客運,家長立刻驅車啟動尋子之路;從安徽追到上海,最終還來到的浙江,並尋求當地警方幫忙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孩子們8月22日出現在一住宅大門的身影;警方也果斷出動,尋找了1時許,終於在一巷弄內找到2人。據悉,2人被發現時無精打采、灰頭土臉。

 
更多新聞:兒子走失母親竟「找人冒充」! 40年後真相曝光逼哭網友

家屬透過警方協助,最終尋回2少年。(圖/翻攝自浙江法治報)

然而,長達6天的「旅途」2名少年又是如何度過?少年供稱,他們拿出平時存的零用錢,因為擔心被找到,於是才搭上長途客運,沿途走累了就去公園休息。最後,家屬向警方道謝,警方也向家屬勸導要改變教育方式;孩子也承諾,未來不會再以如此極端的方式回應父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中國#大陸#江蘇#浙江#國中生#暑假作業#蹺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0

0.1058

0.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