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江蘇 結果共1,555筆

  • 國外遊客銳減!上海寶格麗飯店拋售 江蘇水泥龍頭103億搶買

    大陸上個月才宣布六個國家的公民,入境大陸可以享有免簽政策,目的就是希望吸引外國遊客入境,結果效果不彰,加上大陸疫後經濟復甦緩慢,波及高端飯店的營收,開業五年的上海寶格麗飯店近日就以103億台幣易主。
    2023/12/29 12:47
  • 發高燒請病假!公司辯:「差1天滿1年」沒收年終 她氣炸離職

    對於打工族來說,辛勤奮鬥一整年,最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就是年終獎金;對此,中國大陸曾發生過一起離譜事件,一名女員工因生病請一天假,竟被公司沒收年終獎金,直言差一天滿一年就是不符合領取資格,讓女員工氣到當場離職。
    2023/12/28 13:39
  • 是個狠人!捉老鼠被咬傷手 女大生「以牙還牙」鼠頭慘留2齒印

    江蘇省無錫市一名18歲女大生,日前因嘴唇傷口到當地醫院就醫,經醫師問診,才自述是在抓老鼠時不慎被咬傷右手,一氣之下反咬其頭部導致受傷。超勇猛的真相曝光後,不僅醫師傻眼「是從業來的先例」,網友們也紛紛笑讚「是個狠人」、「上輩子一定是隻貓」。
    2023/12/23 17:29
  • 婆家聘禮送傳家寶!人妻見「一串葡萄」氣炸 價值曝光…她秒笑了

    中國大陸江蘇有一名女子在與老公即將步入禮堂的時候,她的準婆婆特別準備了一串「玉葡萄樹」當作聘禮。雖然當時她並未多想,但後來婆婆的小兒子結婚時,小兒媳竟獲得了一輛車,讓她氣得決定找專業鑑定師估價。不過,就在她得知這串葡萄樹的真實價值後立刻驚呆,這才知道自己拿到的聘禮有多麼稀有。
    2023/12/19 16:27
  • 不爽顧客「醋加太多」!餛飩店老闆被激怒 狂毆飆罵:不給你加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男子光顧一家小吃店時,因要求餛飩多加點醋,瞬間惹怒老闆,不僅當眾被辱罵,還被老闆出手毆打。監視器畫面隨之曝光,餛飩店老闆行為隨即引起網友熱議,同時替男子喊冤「花錢吃個飯還挨了一頓打!」
    2023/12/18 09:36
  • 陸iPhone禁令擴及廣東、江蘇等8省份 彭博:構成重大挑戰

    外媒彭博社最新報導,表示中國大陸有愈來愈多地方政府機關和國營企業,不准員工攜帶蘋果iPhone和三星手機進入工作場所,包括江蘇、廣東、浙江都傳出有相關限制,由於美國對於中國的抵制力道仍未鬆手,中國史無前例擴大禁令,就怕也波及到台灣的蘋果供應鏈。
    2023/12/17 18:43
  • 五月天遭疑假唱!大陸湖南衛視跨年撂話全開麥 網揪真相傻眼了

    天團「五月天」陷入假唱風波,雖然主唱阿信在社群寫下「除了真唱,否則沒有其他感動你的方式」,更全程直播在巴黎舉辦的「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以此證明絕無假唱,無奈事態持續延燒。近日微博流傳大陸湖南衛視公布的跨年晚會官司以及宣傳海報,更刻意強調「真唱」卡司,引發網友熱議。
    2023/12/13 18:47
  • 女網友「不要聘金、車房」讓他心動!初見本人秒想落跑

    不少年輕人時常在網路上交友,有時更會約見面進而發展成戀人關係。日前一名大陸江蘇男子在網路上與一名女子相戀,女子的一句話讓他備受感動,決心鼓起勇氣約她出來見面,此前雙方還互傳照片確認為彼此的型。而後約見面的當天,男子竟找不到照片中的女子,真相讓他嚇傻,等到女方吃飽約他去酒店時,隨即拔腿就跑。
    2023/12/13 10:49
  • 講解「無碼春宮圖」!大學教授挨批太露骨 秒遭學生全錄下檢舉

    中國大陸校園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教授在給學生們講解「春宮圖」時,因畫面、內容過於露骨,被學生們當場錄影檢舉,而校方接獲通報後,也回應會儘快處理。隨後,事件於微博上瘋傳,只見網友力挺教授,「學醫啊!不是很正常嗎?」
    2023/12/09 21:57
  • 嚇鼠人!陸學校餐廳麻醬鍋撈出老鼠 校方承認:8人吃過

    中國大陸江西省今年曾傳出有學校餐廳的餐點中疑似出現了「老鼠頭」,當時校方稱異物是「鴨脖」屬於正常食材,但仍引發陸網一片譁然。近日江蘇省揚州市的江海職業技術學院,被爆料學校餐廳的麻醬醬料鍋內撈出死老鼠,校方向記者證實確有此事,相關部門已經介入調查。
    2023/12/04 17:30
  • 服務再進化!海底撈店員扭腰貼手嗨跳「擦玻璃」 網轟:太油膩

    大陸神舞「科目三」以魔性的歌曲加上絲滑的舞步爆紅,成了現今人人都會跟著音樂搖擺的全民舞蹈。前陣子江蘇海底撈服務員以跳了「科目三」而衝上熱搜,使得各家海底撈店員為了學習跳舞,還要額外花時間練習。而杭州一名海底撈服務員也表示,「因杭州門市的來客量一直都是全中國前幾名,忙到不行還要擠出時間學舞,壓力非常大」。
    2023/11/29 16:25
  • 8歲男童感染黴漿菌肺炎!突肢體癱瘓、不能說話 竟成「急性腦中風」

    疫情燒不停!中國大陸近日爆發呼吸道疾病,感染黴漿菌肺炎病例急遽攀升,江蘇南通一名8歲男童感染黴漿菌肺炎住院,沒想到卻出現言語障礙、右側肢體偏癱等症狀,做了頭顱磁共振檢查竟發現是急性腦中風!
    2023/11/29 11:39
  • 陸海底撈鮮肉服務員跳「科目三」客人嗨翻 公司砸重金獎賞

    連鎖火鍋店海底撈憑藉貼心服務,擄獲一票饕客的歡心。近日,一名江蘇海底撈服務員又因跳一款舞蹈,名為「科目三」而爆紅,隨後多個相關話題衝上熱搜。對此,就有傳言指出,在海底撈會跳「科目三」舞蹈的員工月薪可以過萬。
    2023/11/28 15:16
  • 慶生「4盒蛋糕狂亂砸」!奶油攻陷整包廂 店家怒:都清不完

    有的人生日喜歡高調慶祝,甚至會大玩「蛋糕仗」,將蛋糕互砸對方,以示慶祝,但狂歡過了頭恐造成別人的不便!近日,中國大陸江蘇一家餐廳的包廂內有三桌客人大打「蛋糕仗」,導致包廂內一片狼籍,店家清了2至3小時都沒弄乾淨。
    2023/11/20 18:06
  • 女子撿到它以為是五百元老人機 未料是「手機界勞斯萊斯」值百萬

    江蘇一名女子拾獲一支手機,她查看後發現手機功能、外觀都很簡約,還以為是以前年代的骨董手機,便沒有在現場過多等待,以為只價值100多人民幣(近新台幣500元),沒想到事後警方接獲失主報案,找到該名女子,才知道原來該手機是特別訂製的,價值3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32萬元),甚至堪稱「手機界的勞斯萊斯」,失主後來也成功找回手機。
    2023/11/20 10:45
  • 單週狂吃12次!陸女「超愛海底撈」 9年砸114萬光顧627次

    知名連鎖火鍋店「海底撈」因菜色豐富且有著非常好的服務品質,故總是能夠吸引大批消費者前去光顧。不過,中國大陸江蘇省南京市就有一名女子,因為非常酷愛海底撈的關係,不但在2014年註冊成為會員外,更是在近9年來「嗨吃627次」,除了總消費金額高達27萬元人民幣(約114萬元新台幣),還曾創下單週消費12次的驚人紀錄。
    2023/11/19 16:03
  • 女婿比岳父還老!6旬翁擁「厚實背景」 豪娶26歲嫩妻

    兩人能相戀一路走到互訂終身,有時與年齡並沒有直接關係,近期大陸一對新人結婚引起熱議。大陸江蘇日前有名公司董事長與前員工步入禮堂,不僅婚禮相當奢華、還有跑車相伴,最令人驚訝了是兩人差了36歲之多。
    2023/11/16 09:10
  • 蘇州毒地案延燒!國企土地含致癌物 陸家嘴求償440億

    大陸江蘇爆發"毒地風波"。當地的蘇鋼集團,七年前所售出的17筆土地,其中14筆遭檢驗出土壤致癌物超標,但已經有居民入住新建大樓。現在買到這塊地的「上海陸家嘴集團」,對蘇鋼提告,要索賠人民幣100億。
    2023/11/13 12:27
  • 遭尪猛打「12萬毫升麻醉」!癱瘓妻離婚被拒 陳屍河溝詭溺亡

    中國大陸江蘇省一起「溺斃命案」引起討論,一名原為醫師的人妻因意外墜樓導致癱瘓,長期在家接受丈夫的照顧,卻在去(2022)年被發現離奇陳屍在河溝後,由娘家人認為事有蹊蹺而決定報警,並從其留有的遺書發現異狀,相關單位卻仍不予立案。
    2023/11/08 15:06
  • 有片/中國豆腐渣建築連環爆 南京醫院「天花板突塌陷」

    中國近期不斷傳出有建築物坍塌的意外,繼先前齊齊哈爾市和黑龍江的體育館後,如今就連位在江蘇省南京的鼓樓醫院也傳出天花板倒塌、造成1人受傷的事件,雖然目前確切的倒塌原因仍有待釐清,不過同類事件陸續發生的情況讓網友紛紛痛批「倒塌的都是百姓的醫院學校」、「豆腐渣工程」。
    2023/11/07 17:15
  • 快訊/遭陸沒收土地須補稅7920億?鴻海突發重訊:均為謠言

    鴻海旗下的富士康集團近期遭中國大陸官方稽查富士康位於廣東、江蘇廠區的稅務,以及河南、湖北等地的土地使用情形,網路謠言傳需補繳人民幣1800億元(約新台幣7920億元)稅捐,還有2萬個足球場大的土地將收回國有。富士康今(2)日晚間發表聲明,強調上述均為謠言。
    2023/11/02 22:47
  • 老翁住院治胃病「假牙掉進肺裡」!家屬崩潰:死了還未取出

    中國江蘇省常州市一名85歲的孫姓老翁,今年3月因胃病入院治療,在住院期間,這名老翁手術後的情況雖然有好轉,但是突然呼吸困難,醫生替他插管,發現氣管和肺部裡有無數顆的假牙。後來,老翁的病況每況愈下,直到逝世仍有牙齒未能取出。
    2023/10/27 09:31
  • 趙天麟外遇「統戰成員」? 邱毅爆出身夜總會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與大陸女子婚外情,前立委邱毅就爆料,這名女子曾在江蘇的夜總會上班,還加入統戰組織,就這麼剛好,趙天麟也轉戰國防委員會,質疑其中不尋常!趙天麟回應,不要再亂揣測,但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就要國安單位調查,有沒有國安疑慮。
    2023/10/26 15:20
  • 富士康遭查 鴻海:積極配合相關單位調查

    大陸環球時報丟出震撼消息,鴻海旗下的富士康集團,遭中國大陸稅務以及自然資源兩大部門,針對稅務以及企業用地進行調查,地點包括河南、廣東、江蘇以及湖北。
    2023/10/22 23:30
  • 富士康大陸多地突遭查稅 鴻海發重訊回應了:配合調查

    大陸《環球時報》今(22)天獨家報導,指出消息人士透露,中國大陸稅務部門近期依法對富士康集團在廣東、江蘇等地的重點企業進行稅務稽查。自然資源部門也開始對富士康在河南、湖北等地的重點企業用地情況進行現場調查。對此,鴻海說明,合法合規為集團在全球各地的基本原則。我們會積極配合相關單位的相關作業。
    2023/10/22 17: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