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婆家聘禮送傳家寶!人妻見「一串葡萄」氣炸 價值曝光…她秒笑了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9 16: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9 16:27
大陸一名女子不滿收到老舊聘禮,結果衝去鑑價後才知道,自己拿到珍貴古董。(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大陸江蘇有一名女子在與老公即將步入禮堂的時候,她的準婆婆特別準備了一串「玉葡萄樹」當作聘禮。雖然當時她並未多想,但後來婆婆的小兒子結婚時,小兒媳竟獲得了一輛車,讓她氣得決定找專業鑑定師估價。不過,就在她得知這串葡萄樹的真實價值後立刻驚呆,這才知道自己拿到的聘禮有多麼稀有。

綜合《新浪新聞》等多家陸媒報導,江蘇淮安一名女子在南京讀書的時候,結識了她現在的丈夫,並迅速陷入熱戀,甚至還提前住進對方的家中,也深受準婆婆的喜愛。當2人決定完成終身大事時,婆婆更是準備了一串「玉葡萄樹」當成聘禮,強調這是傳家之寶,展現出她對於女子的關愛。

 

女子在與丈夫結婚時,婆婆竟送了一串歷史悠久又有點老舊的葡萄樹當聘禮。(圖/翻攝自微博)

不過,由於這串玉葡萄樹的外觀有些陳舊,且後來婆婆小兒子結婚的時候,婆婆竟贈送小兒媳一輛10多萬人民幣的新車,讓她氣得找丈夫理論,認為婆婆非常偏心,更在閨密的建議下,帶著這串玉葡萄樹上節目鑑定,想要瞭解它究竟有多麼值錢?

專家鑑定後發現,這串葡萄樹的價值高達數十萬人民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專家在進行鑑定後直言,這串玉葡萄樹是乾隆皇帝時期的玉器雕刻作品,其成色、品相在當時皆稱得上頂級,價值估計高達數10萬,絕對比婆婆送給小兒媳的新車來得更值錢。女子在得知此事後立刻驚呆,並尷尬地把這串玉葡萄樹帶回家好好保存,也不再質疑婆婆的用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大陸#江蘇#女子#結婚#婆婆#玉葡萄樹#名車#鑑定#鑑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1253

0.2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