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是個狠人!捉老鼠被咬傷手 女大生「以牙還牙」鼠頭慘留2齒印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3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3 17:31
女大生捉老鼠被咬傷,反咬其頭部報復。(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江蘇省無錫市一名18歲女大生,日前因嘴唇傷口到當地醫院就醫,經醫師問診,才自述是在抓老鼠時不慎被咬傷右手,一氣之下反咬其頭部導致受傷。超勇猛的真相曝光後,不僅醫師傻眼「是從業來的先例」,網友們也紛紛笑讚「是個狠人」、「上輩子一定是隻貓」。

據《九派新聞》報導,21日深夜11時許,一名女大生到無錫市錫山人民醫院就醫,稱自己抓老鼠時,被老鼠咬傷右手,當下氣急敗壞的她認為老鼠在挑釁她,便決定「以牙還牙」,抓著對其頭部狠狠咬了下去,還在老鼠的頭上留下兩個齒印。

 

更多新聞:吃完秒回購!她激推全聯這「進口美食」 內行共鳴:比現炸還讚

圖/翻攝自《九派新聞》

她表示,當下可能因為太過生氣、腎上腺素飆升,一心只想著「報復回去」,因此忘了老鼠的可怕。直到後來室友發現她嘴唇有傷口,才決定前往醫院治療。為了證明自己所言不假,女大生事後也上傳了診斷書證明確有此事,只見醫師診斷為「被其他哺乳動物咬」,並詳細寫明:「患者2小時前被老鼠咬傷右手,並反咬老鼠,自訴嘴唇有傷口,要求行狂犬病及破傷風治療。」

 
圖/翻攝自《九派新聞》

更多新聞:活活咬死3m巨蟒!衰男出門遇襲 遭纏險死「一口咬斷蛇頭」

主治醫師接受訪問時,也坦言從業以來從沒看過反咬老鼠的先例,還琢磨了好久要怎麼寫病歷。超扯的就醫真相曝光後,網友們也忍不住驚呼「以牙還牙標準示範」、「她上輩子肯定是隻貓」、「鼠:X!督丟孝欸!」、「好可怕的女人」、「沒人想知道老鼠的受傷情況如何嗎?」、「是個狠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抓老鼠#女大生#捉老鼠#咬老鼠#老鼠#破傷風#嘴唇傷口#漢他病毒#齒痕#報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1091

0.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