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爽顧客「醋加太多」!餛飩店老闆被激怒 狂毆飆罵:不給你加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8 09: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8 09:36
男顧客因想要多加醋被打。(圖/翻攝自微博《河畔視頻》)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男子光顧一家小吃店時,因要求餛飩多加點醋,瞬間惹怒老闆,不僅當眾被辱罵,還被老闆出手毆打。監視器畫面隨之曝光,餛飩店老闆行為隨即引起網友熱議,同時替男子喊冤「花錢吃個飯還挨了一頓打!」

更多新聞:祖輩恩怨惹殺機!鄰居母子突上門瘋砍 淒厲慘叫「祖孫3人亡」

 

老闆和另一名女子與男顧客發生爭執。(圖/翻攝自微博《河畔視頻》)

根據陸媒《河畔視頻》報導,這起事件於本月14日發生在江蘇常州,受害男子在事發當日凌晨到餛飩店吃飯,沒想到卻在提出多加點調味料時,與老闆發生激烈爭執。畫面中清楚看見,粉色衣服的男子獨自用餐,老闆和另一名戴圍裙的女子站在一旁,而老闆不斷指著他飆罵,「你上次也是這樣」、「加太多了!不給你加」。

隨後,男子也不甘示弱站起來,女子則在雙方中間勸架,老闆仍持續大聲斥責,「我是老闆,我讓你給我滾蛋」、「加了多少勺了」,還出手推了男子好幾次,最後拉扯打人。值得關注的是,當事餛飩店目前已暫停營業,警方也接獲通報,並針對此事件展開調查偵辦。

 
更多新聞:沒聽過代表老了!「我姓石、瑪卡巴卡」今年流行語你聽懂幾個?

老闆出手毆打男顧客。(圖/翻攝自微博《河畔視頻》)

面對餛飩店老闆誇張的行為,網友們紛紛搖頭,「我吃香菜都是把碗裡加得滿滿的,還不得被打死啊」、「啥老闆,就那點格局」。不過,部分網友認為,「有哪個老闆開店會差幾匙調味料啊?一定是有其他緣故吧」、「挺好奇究竟加了多少,如果每次都來把醋當水倒,還故意不吃完,不給他客氣是對的」。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餛飩店#加醋#老闆#毆打#辱罵#小吃店#監視器畫面#江蘇常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1085

0.2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