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破億布加迪右切撞BMW!車主「賠一輛」不認錯:以後小心點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3 15: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3 15:40
大陸江蘇省發生一起布加迪與BMW的擦撞事故,結果前者車主竟飆罵「賠你一輛」。(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江蘇省發生一起布加迪與BMW的擦撞事故,結果前者車主竟飆罵「賠你一輛」。(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大陸江蘇省近日有一輛市價超過1億元新台幣的法國超跑布加迪(Bugatti),疑似因為想要右切至右側車道,沒想到卻意外與一旁的BMW擦撞,導致布加迪右側車門出現明顯的受損痕跡。然而,布加迪車主卻下車直向BMW車主開嗆,更放話「賠你一輛車,但以後路上小心點」,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

根據《星視頻》等多家陸媒報導,這起車禍發生於江蘇省,當時有一輛布加迪因違規右切,加上BMW堅持不願讓位,導致雙方車輛發生擦撞,其中布加迪的右側車門更是嚴重受損,出現一道明顯的傷痕,維修費用粗估至少上百萬元人民幣。

 

布加迪的車輛在擦撞後,右側車門出現明顯傷痕。(圖/翻攝自微博)

車禍發生後,布加迪車主硬是用車輛擋住BMW的駕駛座,不讓對方車主下車,隨後布加迪車主又開始破口大罵:「我全責賠你一輛車,但你以後走在路上小心點。」BMW對於自己的遭遇感到不滿,也讓他忍不住在事後將影片上傳,瞬間引發大陸網友們熱議。

布加迪車主在車禍發生後,竟下車恐嚇BMW車主。(圖/翻攝自微博)

影片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轉發討論,眾人也紛紛表示,「能開起這種車的人,不是極富就是極有權力背景。不是普通的富二代」、「這以後肯定會有人來報復,你外出可真要小心點」、「有錢就是大爺」。不過,也有人認為,這起車禍雙方皆有責任,「囂張遇上頭鐵,兩敗俱傷」、「這樣何必呢?就讓人家插個隊嘛」。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大陸江蘇#車禍#跑車#名車#超跑#布加迪#BMW#大陸微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9

0.0902

0.2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