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螺絲都沒留!陸婚顧公司7小時搭建典禮會場 村民4小時搬光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7 08: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7 08:44
一所婚顧公司辛苦為新人搭設的戶外婚禮場,沒想到遭當地居民連夜搬空。(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所婚顧公司辛苦為新人搭設的戶外婚禮場,沒想到遭當地居民連夜搬空。(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離譜!中國徐州伊莊鎮2日發生一起超誇張偷竊案件,一所婚顧公司辛苦為新人搭設的戶外婚禮場,沒想到遭當地居民連夜搬空,甚至連螺絲都沒留下,讓負責人感到非常的傻眼,整起事件也引起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現場所有的東西都被搬空,甚至連螺絲都沒留下。(圖 / 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小S罕見真情流露!加碼曬二女兒超仙合照 網歪樓:比你正

根據《海報新聞》報導,中國江蘇一間婚顧公司精心為新人佈置戶外婚禮場景,從2日晚間8時開始搭建,直到隔天3日凌晨3時才結束。怎料,當天早上7時,當婚顧人員到達現場時卻發現整個場地都空蕩蕩,所有的東西都被搬空,甚至連螺絲都沒留下。

婚顧公司目前已報警處理。(圖 / 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潤娥顏值崩壞?「淚溝、浮粉」無P照曝光 逃不過生圖魔掌
 

婚顧人員指出,連電線、道具、擺設等等的物件全被當地村民「該賣的賣、該扔的扔,該收拾回家的收拾回家」。據了解,婚顧公司用了7個小時搭建的婚禮現場,竟在4個小時內直接被人拆完,損失了約1萬多塊(約4萬5千元新台幣)。後來,婚顧公司臨時再布置場地給新人使用 。目前,婚顧公司也已經報處理,整起事件仍在調查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徐州#伊莊鎮#偷竊案件#婚顧公司#戶外婚禮場#當地居民#螺絲#負責人#網友討論#江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757

0.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