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男女鬧區野戰「就地交疊」 路人見怪不怪淡定觀戰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4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4 18:10
南京近日發生一起活春宮事件,相關消息疑遭封鎖。(圖/翻攝自網路)
南京近日發生一起活春宮事件,相關消息疑遭封鎖。(圖/翻攝自網路)

中國大陸江蘇近日發生一起離譜活春宮事件,一對男女在南京的酒吧區當街「交疊」,一旁偶有路人經過「觀戰」,動作依然持續,大家似乎也是見怪不怪。事件原先在陸社群引發討論,目前在搜尋欄還是會出現與本事件有關的關鍵字,但實際搜尋並無法得到相關內容或討論。

據悉,這起離譜的活春宮事件發生在10月11日,位於南京市的「南京1912酒吧街區」,片中可見女子平躺在地,男子趴在上方也不介意自己屁股就朝著大街,女子時不時傳來呻吟;而或遠或近,都有路人經過,甚或直接駐足觀賞,但這些都並不影響男子持續露屁股運動。

 

更多新聞:陸網美大鬧星國!辱罵護理師、搶警證件 抖音討拍稱歧視

男子也不顧路人看著他的屁股,仍和女子交纏在一起。(圖/翻攝自網路)

而從短影音平台抖音上,在搜尋欄輸入「南京1912」,便會推薦出幾個熱搜聯想關鍵字,「路邊女子遭侵犯」、「酒吧10月11日事件」、「最新不雅事件」、「最新強X事件」等。

 
更多新聞:陌生大媽闖婚禮「抱新郎大腿求紅包」!沒給不鬆手 賓客看傻

事件在短影音平台成為熱搜關鍵字。(圖/翻攝自抖音)

不過,就以「南京1912街路邊女子遭侵犯」下去搜尋,並沒有與本次事件相關的貼文,倒是出現許多1937年南京大屠殺的歷史畫面。同時也可以觀察到,類似這樣的事件,在南京1912街區似乎是屢見不鮮,也難怪片中一旁「觀眾」僅只是平靜地觀賞。目前無法知悉片中男女關係,也並不清楚他們有多醉。不過這起離譜事件在社群上發酵不久就全面被下架,目前在搜尋欄還是會出現與本事件有關的關鍵字,但實際搜尋並無法得到相關內容或討論。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國#大陸#南京#江蘇#活春宮#酒吧#1912街區#抖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785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