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拚回本!6少年百元火鍋「狂灌111瓶酸梅汁」 店家傻了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3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3 19:09
6名男子疑似吃回本,喝了111瓶酸梅汁。(圖/翻攝自微博)
6名男子疑似吃回本,喝了111瓶酸梅汁。(圖/翻攝自微博)

吃到飽餐廳受到許多顧客喜愛,現今不少店家更提供自助吧,想吃什麼就拿什麼,無限享用的服務讓每位用餐的顧客都能大快朵頤,不過,卻也經常發生食物遭浪費,或專挑高單價食物吃等,類似事件層出不窮,近日,中國大陸6名男子疑似為了吃回本,狂灌百瓶酸梅汁,嚇壞店家。

更多新聞:「秘戀女歌手9年」!男星絕美婚紗照曝喜訊  神仙顏值引爆動

 

桌上擺滿酸梅汁瓶罐。(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10月10日6名年輕男子到陝西省西安市一間自助火鍋店用餐,每人消費26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14元),店內飲料、水果等無限享用,只是沒想到,這6名男子竟疑似為了回本,狂喝了111罐玻璃瓶裝的酸梅汁,算下來,每人至少要喝18瓶,超狂行徑加上驚人海量,嚇壞店家。

更多新聞:勞動部發錢了!「這條件」最多可領5.76萬 把握最後一天

 
影片中可以看到,除了火鍋吃個精光外,一罐罐的酸梅汁更是擺滿整個餐桌,店家表示,6名男子並不是第一次光顧,但當時沒喝這麼多,這是第一見到如此情景,感覺他們特別能喝,非常驚訝。

6名男子驚人海量,嚇壞店家。(圖/翻攝自微博)

消息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無法認同此行為,「身體的健康不值錢啊!」、「飲料是別人的,身體是自己的,不值得」、「沒必要,吃自助量力而行,這種吃喝,別給自己弄進醫院了」、「看似占便宜了,但卻吃了暗虧,要量力而行,千萬不要為了占小便宜,而損害了身體的健康!」、「雖然自助26元一位比較便宜,但也不能喝那麼多酸梅湯吧,胃還好嗎?」、「無法支持」、「小心糖尿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酸梅汁#自助吧#百元火鍋店#回本#自助餐廳#火鍋店#111瓶酸梅汁#中國大陸火鍋店#吃到飽#占便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822

0.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