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你們沒戴套!她懷孕逼5男「AA墮胎費」 開群找爸爸對話瘋傳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3 0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3 09:51
女子懷孕之後,要求5名男子AA制給墮胎費。(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女子懷孕之後,要求5名男子AA制給墮胎費。(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中國大陸社群平台曾瘋傳一起離譜事件,一名女子意外懷孕之後,因不想把孩子生下來,但卻不清楚誰才是孩子的生父,決定把曾發生過關係的男子通通拉進群組,以AA方式索取墮胎費用。面對女子奇葩的要錢舉動,瞬間讓群裡的5名男子驚訝不已,同時誰也不想承認,而網友看完後紛紛直呼「太狠了!」

更多新聞:衝好市多加滿!油價每公升省4元「便宜內幕曝」 一票人喊羨慕

 

女方懷孕後開群找孩子生父。(圖/翻攝自微博《全是燒杯》)

「我的前女友是個傻X,搞得我不敢談戀愛了…」一名網友曾於微博公開前女友向5名男子要求墮胎費用的對話截圖,只見女方開群組後即傳來一張驗孕報告,而5名男子被拉進群的原因,為全都是她近幾月沒做安全措施的床伴。女方直言,如今懷孕必須有人出來負責,如果沒人願意站出來掏錢,那就所有人AA均分墮胎費用,每人支付她人民幣700元(約台幣3000元)。

令網友三觀崩裂的是,女方竟開口閉口飆罵所有男子「全他X渣男」、「一點責任心都沒有」,同時放話威脅生下後會做DNA鑑定,再抱到生父家讓對方不想認都不行。至於男子們的反應,都是滿滿的驚嚇和錯愕,認為女方想錢想瘋了,開群給孩子找爸爸比拍電視劇還誇張,也有人傻眼表示,「噗!這就叫有備無患?」

 
更多新聞:水費失控飆250萬!26歲媽才剛搬家 「連收巨額帳單」嚇暈

女子討錢的行為讓5名男子很震驚。(圖/翻攝自微博《全是燒杯》)

事件曝光後,掀起大批網友關注和熱議,部分網友不禁質疑事件真實性,也有網友紛紛討論起來,「啥離譜事兒都有」、「3p已經無法限制了,建議試試1080p吧」、「震驚我100年」、「《爸爸在哪裡》第1季」、「玩挺花啊姐妹」、「活的越久,見識到的世界就越寬廣」、「純愛戰士表示很慌」、「所以你們女朋友哪裡找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前女友#懷孕#墮胎費#AA制#對話紀錄#沒戴套#開群討錢#渣男#中國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949

0.2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