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EF2等級龍捲風襲江蘇吹翻汽車 有人觸電釀5死

記者 黃康棋 / 攝影 謝賢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0 20: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0 20:31

大陸又出現極端天氣釀災,東北的吉林和黑龍江兩地,出現強風挾帶冰雹,江蘇則遭受強烈龍捲風侵襲,造成至少五人罹難。


 
圖/翻攝自微博 人民网

遭龍捲風侵襲最嚴重的街道,宛如戰場滿目瘡痍,電線桿下方冒出火光及濃煙,另一邊也有電線剛剛著火,白色小巴被風吹翻橫躺在路上,還有不少棚架傾倒,住家的窗戶玻璃也全被強風吹破。

宿遷經發區南蔡鄉居民孫先生:「我住在17樓都能看見龍捲風的形狀,從地往天上通得很高,都是風聲打雷打閃電,整個天當時都黑了,黑下來之後,就開始那種漩渦的形狀。」

19日傍晚五點多,龍捲風突襲江蘇宿遷,居民拍下當時駭人的畫面,漫天飛舞的碎片伴隨不間斷的雷電聲。
 

宿遷經發區南蔡鄉居民孫先生:「先是(有人)被東西砸到了,然後被電到了車也翻了,然後有50多家那個屋頂都翻了,窗戶整個都吹沒有了,然後屋頂的話基本都掀沒了。」

官方說龍捲風的強度為EF2級,每小時風速可以達到177到220公里,至少造成了五人罹難四人重傷,1600多間房屋受損,137戶倒塌。

大陸極端天氣持續,廣西藤縣發生山崩,大量土石滑落,差點波及山下的民宅,山頂的電線桿倒下時,造成電線短路發出火光。

此外東北的吉林以及黑龍江,18日突然颳起強風之後,多地降下直徑大約3公分的冰雹,有轎車後檔玻璃全碎,地上一片雪白,當地官方表示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龍捲風#EF2#觸電#江蘇#大陸#極端天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0780

0.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