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媒獨家:前大陸外長秦剛婚外情遭免職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謝賢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0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0 13:27

美國華爾街日報獨家報導,秦剛是因為婚外情遭到免職,而且他的私生子在美國出生,北京擔心秦剛會為此損害大陸國家安全,目前秦剛正接受調查當中。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駐京外媒記者(2023.07.27):「他(秦剛)不是外長這個事情,就是為什麼妳覺得清楚,它清楚在那裡,謝謝。」

大陸外交部發言人毛寧(2023.07.27):「我已經回答過這個問題,新華社已經發佈了消息,除此之外我沒有更多的信息。」

這是大陸外交部七月底回覆外媒,前外交部長秦剛為何消失的答案。

 
兩個月後,美國「華爾街日報」獨家報導,中國高級官員透露,調查發現前外交部長秦剛有婚外情,因為涉嫌婚外情秦剛被免職。

華爾街日報引述知情人士表示,陸方高層官員八月聽取了中共針對秦剛調查的簡報,得知秦剛私生子在美國出生被免職的正式理由是「生活作風問題」,這是共產黨委婉指稱不當性行為的常見用法。

如今調查焦點在 這場婚外情是否損害了中國國家安全,損及秦剛跟美方打交道時,代表中國利益的能力。

至於秦剛外遇的對象是否為之前傳出的,鳳凰衛視主持人傅曉田傅曉田當時微博曬出,剛滿100天的兒子照片是否和秦剛緋聞有關,恐怕難有答案。

香港TVB新聞:「俄方證實俄羅斯總統普欽將出席,下月在北京舉行的『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期間會與國家主席習近平會談。」

至於接替秦剛的現任大陸外交部長王毅,周二在莫斯科和俄羅斯聯邦安全會議秘書,共同主持中俄第十八輪戰略安全磋商重申中俄雙方保持密切溝通和良性互動,在涉及彼此核心利益問題上,堅定相互支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婚外情#秦剛#免職#私生子#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1

0.1167

0.2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