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金牛座逃逸假掰女手銬林叨囝仔米崙斷層違反規定復活鼻子
  • 搜尋:

    毛小孩 結果共1,051筆

  • 天氣冷颼颼愛用這一物毛小孩也很愛 沒小心處理恐害慘

    冬天天氣冷颼颼,不少人喜歡用暖暖包取暖,大約幾小時的時效,之後就被當垃圾扔掉。新北市一名家裡養貓的MELODY家中,在寒流過後,貓咪竟然翻出垃圾桶裡的暖暖包,貓咪把玩黑色細砂的可愛模樣,全被主人拍了下來,不過新北動保處提醒,這樣可是很危險的喔。
    2023/12/31 10:00
  • 紅貴賓「離家出走」被巡邏所長發現 飼主衝警局立刻找到

    高雄市一名26歲吳姓女子,因未關緊家門讓心愛毛小孩紅貴賓跑出去,事後吳女回家發現毛小孩不見焦急的跑到派出所報案,所幸在吳女報案前,一甲所林所長已先將淘氣奔走的毛小孩帶回所內安置,順利且平安地交給飼主,吳女看到心愛的毛小孩,不禁眼眶泛淚地感謝林所長。
    2023/12/28 18:07
  • 曾被胡瓜欽點!女星耶誕節DIY辣露白嫩部位 嬌喊戀愛要簽約

    宋羽葤擁有傲人姣好身材,曾被吳宗憲、胡瓜欽點擔任節目助理主持人,日前即將推出一首新歌,目前定名為〈宇宙神曲〉,她透過經紀公司表示正在密集訓練努力練唱中,保證有「彩蛋」令人驚艷!近日適逢忙碌的練唱日又是歡樂的聖誕佳節,單身許久的宋羽葤沒人陪吃聖誕大餐,她表示其實不是沒有人追,只是心中有一系列的擇偶條件,「一般人喜歡多金的高富帥,那些標準其實不是我考慮的首選,而是要和我一樣吃全素外,還要疼愛毛小孩如命,我把三隻狗狗視如已出,每日都要陪伴、要餵餐、要洗澡、還要天天按摩,可以同意簽約履行狗爸爸的責任,這才是第一關」。
    2023/12/25 12:53
  • 狗可做美甲?柴犬做「光療」 算不算虐待動保處這麼說

    飼養毛小孩,各種裝扮已經不足為奇,高雄有美甲店,美甲師把自己的愛犬,弄了光療美甲,分享動態被其他網友截圖,質疑這是不是虐待動物,而動保處也有接獲檢舉,派員查看犬隻的美甲已經卸掉,沒有造成犬隻受傷也不算虐待,不過獸醫師建議,一般犬隻常會咬或舔腳,要是再做美甲,有指間炎的症狀會加劇,萬一誤食更麻煩。
    2023/12/24 19:45
  • 蔡依林唱一半「超萌愛兒」驚喜登台 出道25週年認有驚人計畫

    天后蔡依林(Jolin)今 (24)下午出席歌迷會舉辦的「JOLIN 編織夢想醜毛衣派對 UGLY SWEATER PARTY」,談及近況,她表示新專輯已動工,「忙到有點焦慮, 我嘗試把想寫的先寫出來,再跟大家一起討論,你們也知道我的慣性,會自己打槍自己,不斷地拖延。」另外派對尾聲,她也帶著2隻毛小孩「屋虎」、「社長」登台,引發粉絲搶拍,她更搞笑說「第一次我唱歌牠們沒有睡覺!」
    2023/12/24 17:52
  • 高嘉瑜唱「學貓叫」 蕭美琴笑:在美國都聽說很會唱歌

    2024大選在即,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今(23)日到南港貓咪咖啡店幫「選情告急」的港湖現任立委高嘉瑜輔選,除肯定高嘉瑜爭取毛小孩動物用藥的努力外,兩人還特地拿著肉棒趕去餵食店貓,高嘉瑜最後更唱了一首「學貓叫」,蕭美琴笑回,「好可愛」,並稱她在美國也聽說高嘉瑜很會唱歌,高笑說,別人都說她的歌聲可以當「國防武器」。
    2023/12/23 16:33
  • 1個月虐死6隻貓!北市毒蟲「仍是自由身」 律師籲:送養前查身分

    茶茶案判決後虐貓事件仍存在!知名律師呂秋遠今(22)日凌晨在臉書發文,提到北市一名毒蟲趙男「虐貓成癮」,多次透過領養虐貓,同居女友爆料他在短短1個月同居期間至少虐死6隻貓,不過警方日前搜索只搜到毒品,沒有發現任何毛孩遺體,只有血跡,因此檢方只能以毒品罪偵辦,目前無保請回,等於現在還是自由之身,可以透過別人認養貓咪。因此呂秋遠呼籲各位毛孩爸媽,不要急著把自家孩子送養。如有送養需求,一定要查核領養人的身分。
    2023/12/22 09:28
  • 抗寒流!暖爐登場「3喵皇」排好爽躺搖滾區 貓奴才看傻眼

    全台冷颼颼,今(22)日晚間至明(23)日清晨,預計是這波大陸冷氣團影響最明顯時刻,近期也頻傳猝死案例,消防呼籲民眾要做好保暖工作。提到保暖,不少民眾應該已經拿出許久派上用場的暖爐了,就有日本網友在社群分享,家裡的幾隻愛貓一看到暖爐,便乖乖「就定位」,到「搖滾區」前面取暖。可愛畫面,吸引不少喜歡毛小孩的人按讚討論。
    2023/12/21 23:30
  • 聖誕週末看球好嗨!爽聽動力火車、婁峻碩 還能帶毛小孩看球

    聖誕夜週末,球迷進場看球有耳福了,經過三週的客場征戰後,PLG新竹攻城獅將於12月23日至12月24日回到主場展開「單身狗狗日」主題週,分別對戰桃園璞園領航猿與高雄17直播鋼鐵人,人氣演唱組合「動力火車」將於12月24日再度駛進福興東路,預計以多首金曲嗨翻攻城獅主場;另外台新戰神也將於12月23日邀請婁峻碩賽後演唱。
    2023/12/20 16:53
  • 年輕人寧願養狗不養孩!趙少康邀「拚第3胎」 妻點破殘酷事實

    2024大選競選小物與標語都成話題,像是民進黨賴蕭配就推出Q版貓狗胸章,蕭美琴更有「戰貓」封號。對此,家中有飼養毛小孩的趙少康接受專訪時就說,毛孩本來就是大家生活中一部分,不能為了選舉而養;趙更揭露,他飼養的紅貴賓「趙無極」,其實是香港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所贈,如今家庭地位還比他高。
    2023/12/19 14:01
  • 汪星人離家出走10公里竄路口 獲救後飛撲帥警討摸撒嬌

    本月12日下午5點多,在台中市豐原區發生一起毛小孩逛大街事件,一隻狗狗在車流量大的路口亂竄,險些被車撞到,員警在巡邏時,發現無助且受驚嚇的狗兒,立即把牠抱上車帶回派出所,並協助掃晶片找主人,其女飼主著急地到派出所要帶回愛犬,沒想到小狗似乎很喜歡員警,一直往男警身上撲,要討抱不捨離開,畫面相當溫馨。
    2023/12/16 11:36
  • 濫用貓奴愛心!「假藉送養」加好友 行投資詐騙

    現在臉書社團越來越多社團,而不少詐騙集團也隱身其中,有管理10多個社團的管理員揭露,每天把關上千則貼文,還是難防民眾上當受騙,最近常見,有心人士以毛小孩的送養文,吸引愛貓愛狗一族,加好友之後,不談正題反而遊說飆股投資,濫用愛心。
    2023/12/15 18:11
  • 毛小孩時代 韓最大寵物綜合文化空間開幕

    南韓飼養毛小孩的人越來越多,根據統計,約有1000萬戶民眾飼養寵物,預計寵物相關產業到2027年為止,市場規模將擴大到目前的兩倍,最近在京畿道更開設了,南韓國內最大的寵物綜合文化空間,有寵物相關活動和設施,也提供民眾認養。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3/12/14 09:10
  • 桃園志工嘉年華表揚青年 「毛小孩」也上台領獎

    桃園市政府為了表揚青年志工,特別舉辦一場嘉年華,會場還展出了22組感人的故事,都是志工們深入偏鄉,幫助弱勢族群的過程,甚至還飛到國外去,進行牙醫義診,受益的人數多達上千位。
    2023/12/10 22:22
  • 毛孩如家人!最高12萬送最後一程 注意「園區用地」

    全台合法的「寵物生命紀念園區」非常少,再加上早期都沒有相關法令規範,也讓不少寵物殯葬業者遊走在灰色地帶,不過,今年7月起業者需要合法申請「特定墓地」,如果非法園區面臨拆遷,飼主恐怕會要不回毛小孩骨灰。
    2023/12/09 19:25
  • 3.5萬寄放毛孩骨灰找不回 女控業者倒閉沒告知

    台中有一位寵物飼主指控,日前花了3萬5千元,把毛小孩得骨灰交給一處寵物生命園區照看,沒想到業者無預警倒閉,疑似還將所有骨灰罈都丟掉,有律師指出要是業者沒有如實告知,有詐欺疑慮,飼主可以提告。
    2023/12/09 19:10
  • 邵雨薇慟別家人悲喊「快跑別被燒到」 吐不捨心聲:想到就會想哭

    邵雨薇今(9)日出席《美麗佳人》雜誌30週年潮環保市集活動,談到愛貓「哥哥」上(11)月病逝,坦言盡量讓自己忙碌,忘卻傷心事,但想到時還是會哭,送別愛貓時,悲喊:「哥哥快跑,別被火燒到。」字裡行間吐露不捨心情,也暫時不會再養貓。
    2023/12/09 17:56
  • 南部最大寵物展開幕 寵物可喝的特調「拿鐵」

    南部最大寵物展,8日在高雄展覽館登場,有160個品牌、510個攤位,其中還有業者推出羊奶加芝麻粉的,毛小孩專屬特調拿鐵,可以幫助毛髮增亮,還有能幫助骨頭強健的各種寵物保健食品,要搶攻台灣600億的寵物商機。
    2023/12/08 15:42
  • 王少偉認15年有她陪! 「小美女」突離世慟別:去更美的地方等我了

    5566成員王少偉近年熱衷露營,單身多年的他將獨自露營的影片上傳在社群上,也時常上通告分享個人觀點,不過最讓粉絲引頸期盼的就是希望他能跟其他團員合體演出,至今仍未有機會。王少偉今(3)日發文向陪伴他的小美女「阿咪」告別,透露彼此相伴了近15年,阿咪突然離世讓他心痛不已。
    2023/12/03 11:29
  • MLB/大谷翔平不只愛狗 見喵星人入鏡「聲音高八度燦笑撸貓」

    MLB球星大谷翔平今(1)日達成年度最佳指定打擊獎3連霸,成為繼「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後第2人。MLB的官方X帳號也釋出一段採訪短片,繼大谷翔平與愛犬擊掌之後,這次又有毛小孩入鏡,只見大谷一本正經地拍攝說話時,一隻可愛的小黑貓從忽然從窗戶跳進來,大谷也伸出手輕撸喵星人,溫馨畫面讓許多網友看了融化。
    2023/12/01 12:39
  • 家有毛小孩注意!陸女「揉眼掉出蟲」 醫檢查驚呆:還有60條

    中國大陸昆明有一名女子日前因眼睛發癢,故伸手揉拭了一番,沒想到竟意外發現眼中掉出一條蟲,嚇得她直奔醫院求助。醫師替女子安排了進一步的檢查後,確認女子的眼中出現大量的「結膜吸吮線蟲」,隨即便動手術取出多達60幾條寄生蟲,甚至不排除這些寄生蟲,可能已在她的眼中產卵。
    2023/11/30 17:56
  • 型男美容師吳嘉育為毛孩獻愛 見飼主「冒雨抱高齡犬」鼻酸決定到府

    台北市今(2023)年已完成第20座狗狗專屬運動空間,信義區「景勤狗活動區」啟用活動特別舉辦萌寵變裝秀,號召飼主、寵物一起裝扮參與走秀,邀請知名寵物美容師「型男爸爸嘉育」於現場教導飼主如何在家幫毛孩簡易打扮,動保處處長陳英豪亦一同陪民眾毛孩參與活動,現場還免費提供100劑狂犬病疫苗施打。
    2023/11/28 17:04
  • 蕭美琴今晚赴美原因曝!親接4愛貓「返台團圓是必要的」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今(26日)晚間透過臉書表示,她今天晚上將啟程赴美,完成離職及交接手續,並將已取得檢疫文件的4隻貓帶回台灣,「不捨他們也要跟著長途旅程,但親愛的毛小孩返台團圓是必要的」。
    2023/11/26 18:28
  • 有片/傻汪打破酒瓶伏特加+奶酒喝下肚 醉到不會走直線

    家裡如果有養毛小孩,主人通常會將貴重物品放在牠們無法碰到的地方,不過美國紐澤西州一位主人瑪莉(Mary)出門時將愛犬獨自留在家,沒想到當她返家時,卻看到5歲的狗狗傑克(Jack)爛醉如泥,而地板上滾落著已經全空的酒瓶,瑪莉驚覺不妙,因為傑克已經醉到連直線都走不了,她趕緊將傑克送往獸醫院,而傑克喝醉酒的窘態PO上網後,也引發許多網友熱議,獲得超過3千萬次觀看。
    2023/11/23 17:58
  • 捕狗隊突抓走愛犬「送市場宰殺」 女主人崩潰喊:我該怎麼辦

    現代人時常將家中的毛小孩當作親人般疼愛,中國近日有名女子發現自己養了4年的寵物狗竟被捕狗大隊上門抓走,隨後更直接送至屠宰場宰殺,奇怪的是這支捕狗大隊未穿制服、也沒佩戴證件,後來更被踢爆是非隸屬於政府的第3方公司,雖然警方調查後判定為「盜竊案件」,但愛犬回不來的事實讓女主人悲痛地大喊「我該怎麼辦」。
    2023/11/23 16: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