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每日郵報 結果共300筆

  • 妻被傳跟馬斯克一夜情 谷歌創辦人布林火速分手、離婚協議保密

    搜尋引擎谷歌(Google)共同創辦人布林(Sergey Brin),傳出火速完成離婚手續,與華裔妻子沙娜漢(Nicole Shanahan)分開,兩人未來將共同撫養4歲的女兒。《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壓垮兩人關係的最後那根稻草,是先前由八卦媒體曝光的流言,聲稱沙娜漢與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曾經有過一夜情出軌,雖然當事人極力否認傳聞,卻還是挽回不了這段婚姻。
    2023/09/16 17:28
  • 沙丁魚變致命毒藥? 32歲女法國餐館食用後肉毒桿菌中毒亡

    台灣常見罐頭主角之一的沙丁魚(sardine),日前卻在法國當地餐館,傳出驚人公共衛生事件,一共造成8名來自英國、愛爾蘭等國的遊客,在食用後生病送醫;另有一名32歲女子因此喪命,讓法國衛生部不敢大意,緊急派人到現場進行確認徹查。《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經過調查後發現,感染源頭來自法國波爾多(Bordeaux)一家餐酒館,他們提供的沙丁魚餐點內,被驗出含有肉毒桿菌,導致消費者出現肉毒桿菌中毒(botulism)症狀。
    2023/09/15 16:32
  • 赴菲出席喪禮卻染上怪病 美男肺塌陷、腎衰竭戴呼吸器急救

    加州53歲男子拉莫斯(Armando Ramos)日前前往菲律賓,在參與和處理母親葬禮後,身體卻突然感染不知名怪病。《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拉莫斯8月入境後,開始出現胸口疼痛與呼吸困難症狀,經過馬尼拉醫院診斷,排除是新冠肺炎與流感等呼吸道症狀,但相關病情卻持續急轉直下,讓拉莫斯被迫住院觀察,但至今仍無法找出他究竟罹患什麼病症。
    2023/09/07 17:36
  • 提高買香菸門檻? 科學家:20歲前成癮很難戒

    全世界多數國家都對香菸設有年齡門檻,台灣、英國等地都以18歲為分水嶺,藉此限制未成年接觸而產生成癮。但《每日郵報》(Daily Mail)日前引述科學家研究報告,建議各國提高購買年齡門檻,從現行的18歲改為22歲,因為調查發現,20歲以前染上煙癮的癮君子,未來想要徹底戒除的可能性,遠比20歲之後更困難。
    2023/08/26 15:22
  • 別再罵女駕駛技術不好 英研究:男生倒車時更易出錯

    許多人有一種既定刻板印象,認為女性駕駛的技術不如男性,才會導致事故比例相對偏高。但《每日郵報》(Daily Mail)引述保險機構「Forbes Advisor」統計報告,卻發現男性駕駛在一種特定情況下,特別容易犯錯出問題,那就是倒車駛入停車格的時候,超過20%比例的男性駕駛承認,自己曾在倒車時發生擦撞等事故,相比之下女性駕駛僅有14%出錯;但受訪的男性駕駛中,仍有將近6成認為自己善於停車。
    2023/08/22 15:37
  • 92歲新聞大亨又戀愛了? 梅鐸傳與俄裔科學家約會

    與好萊塢男星李奧納多一樣,澳洲新聞大亨梅鐸(Rupert Murdoch)也是公認最多緋聞的名人之一。高齡92歲的他,2022年與妻子潔芮霍爾分開,結束他的第四段婚姻後,相隔不到一年時間,又被外媒捕捉到身旁多了一名緋聞對象。《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梅鐸最新約會對象不是普通人,是66歲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退休科學家艾琳娜(Elena Zhukova),擁有俄羅斯血統的她,還有一個名媛女兒,是前切爾西(Chelsea FC)球團老闆、俄國富豪阿布拉莫維奇(Roman Abramovich)的前妻。
    2023/08/15 17:38
  • 圖形驗證讓人好崩潰 蘋果、谷歌將推新系統取代

    網路重度使用者一定都有被圖形驗證碼(Captcha)困擾過的經驗,經常要浪費大把時間選圖,只因為系統要確定你是不是機器人。《每日郵報》報導,隨著科技日新月異,這類「預防機制」早就無法阻擋機器人,卻能讓正常使用者非常苦惱,面對這個有如雞肋般的機制,蘋果(APPLE)和谷歌(Google)等科技大廠已經著手研發新版驗證系統「Privacy Pass」,你只需要解開過一次,就能儲存結果在系統內,未來將無須為圖形驗證所苦。
    2023/07/28 17:38
  • 英媒:哈利梅根要求搭拜登專機「空軍一號」 遭白宮秒拒

    96歲的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去年離世後,各國元首出席參加女王國葬,當時已經脫離王室的哈利、梅根也受邀參加女王葬禮。然而有消息人士向英國《每日郵報》透露,哈利與梅根曾在女王葬禮結束後,要求與美國總統拜登共乘總統專機「空軍一號」返美,但白宮以「避免引起『騷亂』」為由,拒絕了兩人的要求。
    2023/07/20 16:05
  • 戴金戒共同出遊被傳訂婚 比爾蓋茲新女友「來頭不簡單」

    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和元配梅琳達離婚後,其感情生活依舊是歐美媒體關注話題之一。繼新女友寶菈(Paula Kalupa)曝光後,《每日郵報》等八卦媒體日前在紐約目擊,她與蓋茲、以及他三名子女一起出遊,寶菈手指上那枚金色戒指的照片,更被外媒大做文章、懷疑兩人和貝佐斯(Jeff Bezos)一樣悄悄訂婚。事實上,寶菈並非普通人,她是甲骨文(Oracle)已故創辦人馬克赫德(Mark Hurd)的遺孀。
    2023/07/18 12:42
  • 隱匿母親死訊詐領補貼30年 美男得手2千多萬恐判25年

    美國加州近期傳出一則詐領保險津貼案,一名名為贊帕赫(Donald Felix Zampach)的男子,被指控隱匿母親死訊、藉此詐領她老人家生前可獲得各種津貼與退休俸祿,這一隱瞞就是30年時間,《每日郵報》報導,贊帕赫靠著欺騙手段,詐領各種津貼達83萬美元(約新台幣2851萬元)。對於法院指控,他本人已經認罪,外媒估計、他可能面臨最高25年有期徒刑的判決。
    2023/07/04 17:53
  • 老爸給的不只頭銜 英威廉王儲「年薪」上看9億台幣

    隨查爾斯三世登基,直系成員的頭銜也大幅變動,身為長子的威廉(William, Prince of Wales),除既有的劍橋公爵爵位、還接下康沃爾公爵(Duke of Cornwall)封號和附屬領地。《每日郵報》報導,父親留給她的不只是虛銜,康沃爾公爵領地每年都能有非常驚人的產值收入,就以2022-23財政年度來說、雖然威廉僅接手半年時間,但他依然能從收益中獲得1277萬英鎊(約新台幣5億174萬元),明年領地收益不變的狀態下,威廉「年薪」有望翻倍、上看2400萬英鎊(約新台幣9億4298萬元)。
    2023/06/30 09:50
  • 富豪開年薪390萬顧狗狗你願意嗎? 前提:要為毛孩「放下一切」

    現代人喜愛寵物,甚至願意為牠們投注大筆時間與金錢,引述《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美國徵才網站日前出現一則訊息,有個億萬富豪家族誠徵「全職狗保姆」,要替他們照顧在英國倫敦住所的寵物,甚至開出年薪12萬7000美元(約新台幣392萬5760元),希望能找到有一定經驗與能力的幫手。但高薪也不是輕易能獲得,網站負責人提醒,該家族要求保姆必須以狗狗為優先,甚至能為了牠們放下一切、包含自己的私人生活。
    2023/06/22 11:36
  • 有首富哥哥好困擾!馬斯克胞妹怨:因姓氏讓租金被漲5倍

    生在名人或富豪家庭,雖然能有令人羨慕的衣食無缺生活,卻也有諸多不便和困擾,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重返全球首富後,就讓胞妹托絲卡(Tosca Musk)好困擾,這位擔任影音串流平台老闆兼製片人的女企業家,日前接受《每日郵報》(Daily Mail)訪問時,就抱怨她曾在替劇組租借場地時,只因為自己的姓氏被對方坐地大漲價,租金一口飆漲為5倍,讓她感到非常無奈且困擾。
    2023/06/20 11:26
  • 有片/埃及驚傳鯊魚攻擊命案 俄遊客在父親面前被咬死

    埃及紅海(Red Sea)側擁有大片美麗沙灘,是許多歐美遊客造訪的景點之一,但日前傳出該國紅海省首府赫加達(Hurghada)的一處海灘,有年輕俄羅斯遊客遭到虎鯊(tiger shark)攻擊喪命,全程都被其父親目睹,迫使埃及政府緊急關閉紅海側大面積海岸。綜合《每日郵報》等外媒報導,受害者是一名年僅23歲的俄羅斯遊客波波夫(Vladimir Popov),岸邊戲水突然遭到鯊魚攻擊,同行的家人都不在附近,父親在岸上也來不及援助,只能聽著呼救、眼睜睜看著兒子喪命。
    2023/06/11 11:41
  • 惹錯人!馬斯克嘲諷小天后泰勒絲長相 遭大批粉絲圍剿刪文

    美國鄉村音樂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不只音樂銷售量驚人、她在全球更擁有大批死忠粉絲支持,沒想到卻有人公開嘲諷她,反讓自己「引火上身」成為攻擊目標。《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日前在社群上,貼出一張對比照片,將泰勒絲與2004年獨立電影《拿破崙炸藥》(Napoleon Dynamite)的主角瓊・海德(Jon Heder)相比,認為泰勒絲就是男演員反串表演的角色;此文一貼出,隨即讓馬斯克遭到大批粉絲圍剿,讓他最終刪文降低粉絲怒火。
    2023/06/11 09:33
  • 美1/8成年男性參與葬禮 會帶保險套「以備不時之需」

    美國知名保險套品牌「特洛伊」(Trojan),日前委託民調機構進行抽查,發現該國多達1/8以上(12.5%)的成年男性,特別落在35歲上下年紀,承認自己在參與葬禮時,會提前準備保險套在身上「以備不時之需」。《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中,性學研究者也呼籲外界不要以有色眼鏡看待,這其實是非常正常的心理作用,填補心理空虛與孤獨情緒;另外還有1/4受訪者表示,他們也會在參加高中同學會前,準備好保險套在身上。
    2023/06/01 12:26
  • 有片/攔截史上最大「運毒潛艇」 哥倫比亞查獲3噸古柯鹼

    哥倫比亞是全球古柯鹼(cocaine)的製造重鎮,毒梟為降低被查緝風險,經常利用潛艇走水底路線,向美國或墨西哥運送成品。《每日郵報》報導,哥倫比亞海軍日前公告,他們在太平洋沿海攔截一艘長30公尺、寬3公尺的潛艇,是毒販專門用來運載古柯鹼的工具,也是近年來被查獲的潛艇中,尺寸最大的一艘。這艘潛艇上共運載3公噸古柯鹼,估計市值高達1億300萬美元(約新台幣31億7500萬元),協助運送的三名嫌犯,最高將面臨14年有期徒刑。
    2023/05/14 11:17
  • 看腳趾甲就知道!血液膽固醇含量過高 「1症狀」是警訊

    注意身體變化,才能防範於未然,現代人工作繁忙,經常外食來解決三餐,而外食往往以精緻澱粉、高油、高熱量為主;因此使「三高(高血壓、高血脂與高血糖)患者」逐年增高,且有年輕化趨勢,連帶連膽固醇也難以控制。對此,英國一名心臟疾病專家表示,想知道自己血液裡是否含有過多膽固醇有一個判斷方法,可以觀察自己的腳趾甲。
    2023/05/12 16:32
  • 查爾斯加冕前碎念這太無聊永遠都遲到 唇語專家:國王不開心

    英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在數十年等待後,終於在6日正式迎來人生最重要的加冕典禮,但在一整天的各種繁文縟節儀式和移動下,似乎讓查爾斯非常疲憊且不開心,《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事後對現場轉播分析的唇語專家佛利曼(Jeremy Freeman)表示,當國王與王后搭乘皇家馬車抵達西敏寺(Westminster Abbey)外等候時,影片的唇語判讀顯示,查爾斯不耐煩地表示,「我們從未準時過、永遠都會有突發狀況,這真的很無聊!」
    2023/05/08 12:20
  • 超噁!漢堡有老鼠屎被投訴 倫敦麥當勞「嚇人」廚房遭重罰

    從得來速買到劣質起司漢堡,竟衍生出嚴重衛生危機。《每日郵報》報導,倫敦東部萊頓斯通(Leytonstone)一家麥當勞餐廳,顧客從得來速購買起司漢堡,打開包裝後卻發現,漢堡內竟有「額外加料」:老鼠糞便,隨即投訴官方,衛生單位也派人前往餐廳突襲檢查,映入眼簾的卻是嚇人景象,餐廳廚房食物準備區下方被老鼠入侵,角落還有被肢解老鼠遺體,讓調查人員傻眼;此案日前由法院裁決,對麥當勞開出47.5萬英鎊(約新台幣1831萬元)高額罰單。
    2023/05/04 16:15
  • 厭倦分房!巴西男娶6妻 砸300萬買6米大床「愛人全睡一起」

    巴西聖保羅(São Paulo)51歲男子歐索(Arthur O Urso)因為曾娶了9個妻子在網路上爆紅,雖然在去年已和其中4人離婚,不過後來又有1名女子加入,1夫6妻讓屋內空間十分擁擠。為解決每天分房的困擾,他竟大手筆豪砸8萬英鎊(約313萬新台幣)訂製「6公尺超大床」,乾脆讓妻子「全睡一起」,稱能為愛情「增添情趣。」   《鏡報》、《每日郵報》報導,在IG上擁有20萬粉絲的巴西網紅歐索,在2011年公開自己擁有9名辣妻後爆紅,他強調自己並未腳踏多條船,8名老婆都是經元配盧娜(Luana)同意才迎娶,此舉是為了宣揚戀愛自由。儘管一夫多妻在巴西違法,他還是在天主教堂與妻子們成婚。去年,其中4名妻子和他離婚,他隨後又娶了51歲的瑪麗亞(Olinda Maria),如今共有6名妻子,最小的年僅21歲。   歐索表示,由於家裡人實在太多,為把床位留給妻子們,他有時不得不睡在沙發或地板上,或是每天和不同的老婆擠一張床,為此感到非常心累;厭倦分房之下,他決定豪砸8萬英鎊,訂製一張6公尺x 2公尺「超大床」,「這讓我和妻子的生活更輕鬆。」這張床花了15個月、用了950顆螺絲才組裝完畢。   自從向外界公開「多妻關係」後,歐索便開始在情色平台OnlyFans上拍攝和老婆們的浪漫互動、性技巧等賺錢,每月可進帳5萬英鎊(約191萬新台幣)。他透露自己過得十分「性福」,稱妻子都願意滿足他的性慾,「我們的性生活真的很有趣,不過我很難平衡眾多伴侶的需求,只能制定『性生活時間表』,利用預約制安排。某些時候,我一邊和一位妻子發生性關係,腦中想著的卻是另一位妻子。」
    2023/04/28 14:18
  • 電影結局成真!哈利波特晉升新手老爸 路邊溜娃畫面曝光

    《哈利波特》(Harry Potter)系列電影結局中,主角哈利與金妮最終組成家庭,兩人育有一子一女的畫面,留給全球粉絲非常深刻的記憶。隨著飾演哈利波特的男星丹尼爾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先前預告將與相愛十年的女友艾琳達克(Erin Darke),迎接兩人第一個孩子後,《每日郵報》(Daily Mail)日前曝光、丹尼爾在紐約大街推車溜小孩的畫面,各大外媒粉專都湧入大批粉絲給予祝福。
    2023/04/26 11:52
  • 英國恐怖人行道童柱獲支持! 網諷:在台灣會被拿來曬棉被

    各國為了要使駕駛在市區減緩行車速度,都祭出許多不同的措施,台灣擅長安裝各種測速照相、移動式測速照相或區間測速,遮些措施都是為了要讓駕駛能夠以較慢的速度通過。然而英國有些不同的想法,根據《每日郵報》的報導,在諾丁漢某間小學,由學校職員製作一些孩童雕像安裝在校外,這些雕像的外觀看上去有些毛骨悚然,但是駕駛看到雕像後確實減緩了行車速度,當地駕駛表示以為這些是真的孩童,迫使人們減速慢行,並支持這樣的童柱。看到這樣的新聞之後,就有台灣網友想問,人行道童柱似乎有用,並提問:「這設計放在台灣會有用嗎?」
    2023/04/10 15:34
  • 時薪153萬台幣!沙國端4億歐元合約 邀梅西加盟球隊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與巴黎聖日耳曼(PSG)合約即將到期,但雙方至今仍未續約,也讓許多媒體,非常關注梅西下一步,繼巴塞隆納(Barcelona FC)向他喊話後,《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引述名記者羅馬諾(Fabrizio Romano)消息,沙烏地阿拉伯豪門「希拉爾」(Al-Hilal)證實,已向梅西報價、一紙4億歐元(約新台幣144億6000萬元)超大合約,以兩倍C羅(Cristiano Ronaldo)年薪的優渥條件,希望吸引梅西青睞,提升該國足球能見度。
    2023/04/05 15:02
  • 川普支付AV女星封口費遭起訴 老婆梅蘭妮亞心境曝

    美國前總統川普,涉嫌於2016年總統大選前,支付AV女星封口費,要求對方不可透露2人的情史,遭紐約市檢察官率領的陪審團投票通過起訴,成為美國歷史上首位面臨刑事指控的卸任總統。這起事件爆發後,許多人也好奇他的太太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的反應。《每日郵報》指出,關係人士透露,梅蘭妮亞過去得知消息時很憤怒,現在則選擇力挺自己的老公。
    2023/04/01 16: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