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宇宙人台灣地震林襄賞鯨船台北地震失蹤寶林茶室統一促進黨連續地震
  • 搜尋:

    每日郵報 結果共300筆

  • 陳美鳳「清涼泳裝照出土」 許富凱凍未條:會流鼻血

    擁有「台灣最美麗歐巴桑」之美譽的65歲女星陳美鳳,過去曾憑著凍齡外貌及火辣身材登上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平常經常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的她,今(28)日上傳年輕辣照,立刻引發熱議。
    2021/08/28 23:42
  • 新冠染疫後遺症+1! 「嗅覺倒錯」食物、接吻都像屍臭

    新冠肺炎為全球人類的生活帶來劇變,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最新發現的染疫副作用,罹患新冠肺炎的患者除了會喪失味覺及嗅覺之外,研究顯示有高達40%的長期患者恐會發展成「嗅覺倒錯」現象,即便在嗅覺、味覺正常之後,有患者指出部分食物聞起來會像魚腥味,更有病患表示,甚至在接吻時,也可能因為伴侶嘴裡殘留著食物的「臭味」,讓他聞起來感覺像糞便、屍臭般,令她作嘔。
    2021/06/30 10:26
  • 防疫期間保密到家 英國首相與未婚妻秘密完婚

    太陽報(Sun)和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英國首相強生與未婚妻席孟茲(Carrie Symonds)今天在倫敦西敏主教座堂(Westminster Cathedral)舉行結婚典禮,秘密完婚。
    2021/05/30 07:19
  • 33歲擁有財富自由! 美女作家全靠8原則成功理財

    退休後環遊世界是多少人的夢想呢?台灣的女作家Winnie靠著自己的「8個理財秘訣」從剛出社會負債累累到33歲就達到財務自由,提早退休環遊世界!勵志故事獲得英國BBC NEWS、世界新聞網、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澳洲Business Insider、《Money錢》雜誌、商業周刊等等國內外知名媒體報導,也出了一本書《不上班也有錢:33歲開始Winnie散漫遊》分享理財的成功經驗,一起來看看~
    2021/05/16 05:30
  • 倫敦市長沙迪克汗成功連任 誓言化解脫歐分歧

    英國地方選舉結果陸續出爐,工黨籍的現任倫敦市長沙迪克汗(SadiqKhan)今天晚間取得55.2%票數,成功連任,他誓言將致力化解脫歐造成的分歧。
    2021/05/09 09:24
  • 菲立普親王享耆壽99歲 英媒:死亡證明書填寫老死

    「每日郵報」報導,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丈夫菲立普親王(Prince Philip)的死亡證明書上,填寫死因為「老死」(diedof old age)。
    2021/05/05 10:20
  • 「寧可屍體堆疊也不封城」 英相強生被爆冷血發言 

    英國「每日郵報」今天揭露,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在去年第二度封城之前曾有過冷血發言,表示寧可看到「成千屍體堆疊」,也不會下令再度封城。
    2021/04/27 07:37
  • 快訊/哈利夫婦專訪後 英王室開會一天商討對策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在哈利夫婦專訪播出後隔一天,英國女王、查爾斯王儲和威廉王子召開《危機會談》,商量該如何作出回應。另外梅根在專訪上也指控父親《湯瑪斯》欺騙他,湯瑪斯將在英國時間9日,來到英國媒體《獨立電視台》晨間節目,回應梅根對他的指控。
    2021/03/09 08:07
  • SUV擠25人撞大卡車 加州重大車禍13死

    美國南加州發生一起嚴重車禍意外!一輛休旅車跟大型卡車相撞,造成至少13人死亡。只是休旅車死傷人數會這麼多,是上面超載了25人!根據英國《每日郵報》指出,車上載的疑似是非法移民,很可能是要趕到附近農地採收的偷渡客。
    2021/03/03 11:57
  • 52歲蕭薔火辣身材不科學 靠「1招」維持超狂螞蟻腰

    「台灣第一美人」蕭薔近期罕見出席活動,豐滿的雪白上圍、纖細的23吋螞蟻腰再次驚豔粉絲,直呼:52歲這身材不科學!英國《每日郵報》也曾報導:出道30年,蕭薔越活越年輕!前陣子,蕭薔因疫情關係開啟YouTube頻道,也大方公開了凍齡+瘦身食譜,更自曝有一套「三八政策」,呼籲愛美的熟女們絕對要學!
    2021/01/16 16:58
  • 英國邊境加強防疫 入境旅客需檢附陰性報告

    「每日郵報」報導,為了遏止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從下週開始,所有入境英國旅客將需要檢附72小時以內的檢驗陰性報告。
    2021/01/08 08:49
  • 醫護人員打疫苗2天後亡 父悲痛:我只要一個答案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41歲的葡萄牙醫護人員阿塞維多(SoniaAcevedo)去年底接種輝瑞大藥廠(Pfizer)和德國BioNTech共同研發的疫苗,2天後在元旦當天突身亡。
    2021/01/05 08:57
  • 川普不認輸 另有盤算?湯紹成:開除防長 川普就「戰鬥位置」

    美國總統大選,選票尚未全數開完,儘管拜登勝選大勢底定,川普仍不願接受敗選事實,連日於推特轟炸式推文,批評選舉計票「舞弊重重」,表示「正取得巨大進展,結果下周出爐」,信心滿滿強調「我們一定會贏!」川普堅不認輸、興訟搏翻盤,獲得多數共和黨員相挺;拜登得票數近7500萬張,創美選史上最高得票紀錄,但川普也獲超過7100萬票,美史上第二高得票率;川普背後,代表的是數千萬民意,現在高調質疑選舉舞弊,大動作在多個州提起訴訟,是單純不甘心,或另有「政治盤算」?政大國關中心研究員湯紹成於《新聞大白話》表示,川普不甘心、有,但更多的是、觀望,目前情況是否對他有利,因為近日美國各地民眾、相關單位,皆提證據表示,選舉過程的確存在瑕疵、弊端,讓川普緊咬選舉舞弊,認為應最後一搏,尤其代理國防部長的米勒,為特種部隊「綠扁帽」出身,曾任反恐作戰司令,這樣的身分,難免引發外界遐想,可能「對內平亂」或「對外掀戰」,川普現在已就戰鬥位置擺出態勢,勢必會做最後「困獸之鬥」。 CNN形容,接下來不認輸的狂人川普,恐令美國步向狂亂72天!學者示警,川普「保位戰」將放大招,或在國外發動軍事衝突,宣布進入「緊急狀態」,藉此凍結權利移轉,而最顯而易「戰」之地,分析指為:南海或台海;在美政權移交前,台灣「危機時刻」將屆?湯紹成表示,從撤換國防部長一事就可看出,川普恐有此打算,但目前可能還在醞釀、也在觀望,看看外部挑釁動作,會有多大的效果,台灣必須要謹慎面對,因為「川普沒有底線」,為達目的、不擇手段,須多加防範。 相較於川普的激進,他女兒伊凡卡近期卻顯低調,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伊凡卡一反選前為川普造勢時的活耀,私下力勸川普認輸,全因伊凡卡「有自己藍圖、放眼總統大位」,若伊凡卡2024年出馬角逐白宮之位,此次7千多萬「川粉」,能轉化成伊凡卡最鐵的支持力量嗎?湯紹成分析,4年變化大,美國政局難預估,但若就伊凡卡現有操作,能夠引起老百姓共鳴與感動,或許可替她累積政治能量,反之,恐怕對伊凡卡帶來負面效應;至於2024年是否參選,現在談這、有些不太實際。
    2020/11/11 18:00
  • 恐丟大位又賠了夫人 英媒:梅蘭妮亞擬提離婚

    川普連任失利,輸掉選戰,現在還可能賠上夫人?英國每日郵報爆料,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已經受夠川普,可能在川普卸任後,提出離婚要求,另外川普女婿「庫許納」正在試圖勸退川普,承認敗選,根據福斯新聞報導,如果無法打贏法律戰,川普可能會接受和平轉移政權。
    2020/11/09 20:11
  • 英相呼籲待在家 民調4成年輕人耶誕節仍要聚會

    英國英格蘭地區開始實施4週禁足令,英相強生今天強調民眾非必要不要外出,但每日郵報民調發現,無論禁足令是否延長,仍有4成年輕人耶誕節打算無視規定,照舊與親友相聚。
    2020/11/06 17:59
  • 「通烏門」未完 又爆「通哈門」?!翁履中:拜登握「秘密武器」 不怕逆襲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次子杭特,上周遭《紐約郵報》爆料,送修硬碟內「通烏門」電郵曝光,近日又被英國《每日郵報》爆料,稱拜登父子與哈薩克權貴合影,由於該權貴與哈國涉貪總統關係密切,《每日郵報》認為,這次拜登恐難撇清干係。美國總統大選倒數2周,於此關鍵時刻,拜登家族卻接連爆出勾結外國涉貪醜聞,且醜聞遭預告仍有未爆彈,有分析指,拜登支持度原建立在「討厭川普」基礎上,現在拜登醜聞會否打消此基礎?美國德州州立大學政治系助理教授翁履中於《新聞大白話》分析指,拜登家族醜聞皆出自於八卦小報的爆料,一是缺少可信證據,二是在主流媒體討論度不高,目前看來應難以撼動拜登領先優勢,川普、拜登支持度維持現在差距直至結束可能性高。 翁履中強調,拜登另有一項「秘密武器」,是選舉募款募到的10億美元「銀彈」,這些款項足以讓拜登跟所有負面消息「直球對決」,不用擔心選情被逆選!
    2020/10/19 18:35
  • 嚇!華航飛洛杉磯「高空驚見噴射背包客」 塔台急警告

    中華航空飛往洛杉磯航班,竟然在6千英呎高空中驚見噴射背包客!據《每日郵報》報導,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表示,14日收到華航機組人員通報,在洛杉磯國際機場西北方約11公里、6500英呎高空中,驚見一名噴射背包客。
    2020/10/15 09:06
  • 快訊/家電巨人也撐不住! 戴森全球裁員900人

    英國的家電製造商戴森,宣布將在全球裁員900人,其中有三分之二會是英國的員工。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戴森在全球擁有1萬4000多位員工,這波裁員主要是以零售和客服部門為主。戴森表示,他們在疫情期間沒有放員工無薪假,只是業績大受影響,只好忍痛裁員。
    2020/07/24 12:09
  • 膝關節、髖關節痛 罹患這個「病」有新療法!

    高齡化再加上肥胖問題真的是越來越嚴重了,很多民眾輕忽,因此導致罹患退化性關節炎的人,不斷增加,WHO資料顯示,現在全球每年有超過2.5億人受到影響,尤其骨關節退化盛行率15%,初步估計全臺大約有350萬人飽受關節退化導致疼痛之苦,英國每日郵報刊登骨關節炎療法,萃取腹部脂肪細胞打入關節,真的可行嗎?帶您來看看。
    2020/06/10 23:40
  • 英13歲男童染武漢肺炎死亡 家人無法相伴孤獨離世

    英國昨天出現年齡最低的武漢肺炎死者。「每日郵報」報導,13歲男童阿布杜瓦哈(Ismail Mohamed Abdulwahab)在倫敦國王學院醫院逝世,且由於憂心病毒傳染,家人無法陪在身邊。
    2020/04/01 10:53
  • 孫芸芸凍齡術驚呆外國人 英媒:像是20歲

    名媛孫芸芸今年41歲,但凍齡外表完全看不出來,身材也是穠纖合度,引來英媒《每日郵報》關注,標題更盛讚孫芸芸和女兒廖思惟宛如姊妹,直問讀者「猜得出來誰是媽媽嗎?」
    2020/02/28 17:49
  • 女王不准哈利與梅根商標冠上「王室」 恐重新命名

    英國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去年底以「薩塞克斯王室」(Sussex Royal)為名,註冊上百品項的商標權。「每日郵報」報導,英國女王不允許孫子的商標冠上「王室」(Royal)。
    2020/02/19 11:40
  • 秀場舊照出土!陳美鳳自嘲撞臉「卡通人物」

    63歲女星陳美鳳被封為「台灣最美麗歐巴桑」,近來更憑著凍齡外貌和姣好身材登上英國每日郵報,被指「健美身材令人震撼」!陳美鳳4日在Facebook分享以前在秀場時的照片,自嘲「我的眉毛好像蠟筆小新ㄚ!」
    2020/02/04 20:53
  • 陳美鳳24年前劇照出土 眾人驚呆:老天爺很不公平

    擁有「台灣最美麗歐巴桑」封號的63歲女星陳美鳳,擁凍齡外貌和姣好身材,歲月似乎沒在她身上留下痕跡,先前還登上英國每日郵報,被指「健美身材令人震撼」!近日陳美鳳秀出24年前的舊照,粉絲看了都驚呼今昔沒有任何改變。
    2020/01/23 13:55
  • 凍齡驚艷外媒! 63歲陳美鳳登英每日郵報

    有「台灣最美麗歐巴桑」封號的63歲女星陳美鳳,近日憑著凍齡美貌和魔鬼身材,登上英國每日郵報,內文中指出陳美鳳在榮登選美皇后40年後,凍齡外表和健美身材令人震驚,外貌看起來根本只有30多歲,而這一切都歸功於她對湯和生薑的熱愛。
    2020/01/18 1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