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房租壓力427地震花蓮強震地震躺平地震花蓮花蓮6.1強震地震台灣地震速報毒品
  • 搜尋:

    每日郵報 結果共300筆

  • 陳盈連投書媒體 籲關島支持台灣參與國際民航組織

    第41屆國際民航組織(ICAO)今天至10月7日在加拿大蒙特婁舉行,駐關島辦事處處長陳盈連在ICAO開議當日投書關島主流媒體「關島每日郵報」(Guam Daily Post)呼籲關島各界支持台灣參與ICAO。
    2022/09/27 23:13
  • 25歲魔咒?超過就分手 李奧納多遭爆約會烏克蘭嫩模

    好萊塢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身旁女伴不斷更換,頻繁到被眾多媒體和網友嘲諷,與他交往的女性都有「25歲魔咒」,一旦超過這個年齡就必須分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剛剛被傳聞與25歲名模卡蜜拉(Camila Morrone)分手,3日又被外媒目擊與22歲烏克蘭嫩模馬麗雅(Maria Beregova)約會,在法國外海一艘遊艇上狂歡,對方才剛剛與富商前夫辦理離婚。
    2022/09/03 14:55
  • 忘不了初戀!84歲翁「單身60年」 重逢後步入婚姻

    註定在一起的人,縱使繞了一大圈,最終仍會牽起彼此的手~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一對老夫妻Ron Owen與Ruth Holt,年少時短暫相戀又分手,卻在時隔60年重逢並結婚,令人再度深信:緣分,原來真的存在於世上!
    2022/08/31 15:53
  • 「普欽大腦」女兒遇襲死亡 兇手可能是俄國特工

    被外界稱為「普欽大腦」的俄羅斯學者杜金(Alexander Dugin),她的女兒達莉婭(Darya Dugina)20日遭遇炸死身亡,這起事故觸及俄羅斯敏感神經,大力控訴烏克蘭痛下毒手。但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俄裔美籍歷史學者費爾什汀斯基(Yuri Felshtinsky)認為這起襲擊案,幕後是由俄國安全部門授權執行,其作案手法與俄羅斯軍情局(GRU)過往的暗殺極為相似,「我不認為、正在國內與敵人奮戰的烏克蘭情報機構,會在此時派人進入俄國從事暗殺。」
    2022/08/23 12:57
  • 外媒關注裴洛西!每日郵報引述TVBS報導 CNN西文台介紹臺灣

    美國眾院議長裴洛西亞洲行,已經結束首站在新加坡的訪問。裴洛西預計在上午11點,抵達馬來西亞的吉隆坡,繼續她的行程。只是因為裴洛西幾乎確定會來到臺灣訪問,也引起國際媒體關注。除了有英國媒體引述TVBS消息,報導裴洛西行程,CNN的西文台更特別用西班牙文製作報導,介紹臺灣的重要性。
    2022/08/02 13:13
  • 倫敦流行吃「鹹」冰淇淋! 番茄醬、龜甲萬醬油都能入味

    由奢華服飾品牌「Anya Hindmarch」設計經營,率先在英國倫敦登場的冰淇淋概念店,嘗試與多種商品跨界結合、推出許多不尋常口味的冰品,提供倫敦民眾在高溫熱浪下嘗鮮消暑。《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在這家概念店內,你能吃到以蕃茄醬、龜甲萬醬油、伍斯特醬、早餐麥片為基底的冰淇淋,也能根據這些特別的材料,自行組合專屬的消暑冰品。
    2022/08/01 10:32
  • 逃往澳洲5年求庇護無果 沙國姊妹死在住處兩月無人發現

    正值荳蔻年華的兩名青少女遠走異鄉,多年後卻在他國住處內死亡,而且還在死後近兩月才被人發現。《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澳洲雪梨警方日前接獲通報,兩名來自沙烏地阿拉伯的阿希利姊妹(Asra Abdullah Alsehli & Amaal Abdullah Alsehli),在當地一處高級公寓內雙雙死亡,還是因為缺繳房租被告、才被社福查訪人員發現,根據鑑識人員判斷兩人5月就已經去世。這對姊妹2017年搭機從沙烏地阿拉伯飛往澳洲,落地後隨即尋求難民機構申請庇護資格。
    2022/07/28 12:40
  • 老戰友回歸!川普傳組影子團隊 角逐2024總統大位

    未能連任總統、心中始終不承認敗選的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卸任至今各種動作不斷,繼創設專屬媒體平台後,近日更傳出、大批前朝白宮老戰友相繼回歸,開始籌組競選團隊。《每日郵報》(Daily Mail)引述美媒報導,一組被稱為「影子政府」的團隊正悄悄地組建中,包含前白宮顧問康威(Kellyanne Conway)等多位閣員也同意加入,讓川普宣佈角逐2024年美國總統大位的態勢更加明朗化。
    2022/07/17 15:08
  • 人死後大體會坐起來?太平間員工揭密:還會說話

    「死亡」是每個人一生必經歷程,不少人更充滿疑問,究竟死後的世界為何?或者是人過世後,身體會出現什麼改變。英國一名在太平間工作的女子,日前在社群平台分享和這些大體「交手」經驗,祂們不會像電影那樣會直接坐起來,但偶爾會突然抽動或說話,都是很常見的事,讓許多網友聽完驚嚇不已。
    2022/07/15 23:02
  • 英國首位非裔女王護衛盜賣軍隊彈藥 買家竟是臥底警察

    配戴巨大熊皮帽與鮮紅軍服,負責護衛英國女王的禁衛軍,近日卻傳出麾下衛兵被查獲盜賣彈藥的醜聞,《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隸屬英國陸軍冷溪衛隊(Coldstream Guards)、首位非裔女王護衛吉爾士官長(Kirtland Gill),傳出與同袍葛拉漢中士(Rajon Graham)合謀,試圖以5800英鎊(約新台幣20萬9327元)為代價盜賣陸軍數百枚彈藥,卻沒想到買家竟是一名臥底警察「D」。
    2022/07/05 14:06
  • 一次來4個!女懷「2對雙胞胎」嚇傻:僅千萬分之1機率

    懷3胞胎、4胞胎已經不稀奇了!美國麻州一名女子懷孕去醫院產檢,醫生在照超音波時發現驚人景象,她懷上的竟然是2對同卵雙胞胎,分別為2男2女,而醫師也解釋這狀況在醫學上發生機率極低,僅7千萬分之一,而該孕婦得知後差點嚇暈,不知道要如何跟男友開口。
    2022/06/30 16:57
  • 英媒:譚德塞認為COVID-19病毒是武漢實驗室洩出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一位政府消息人士稱,世界衛生組織(WHO)秘書長譚德塞私下認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是2019年從武漢實驗室洩出病毒導致。
    2022/06/19 12:55
  • 柏林車輛衝撞人群釀1死30傷 《綠箭俠》演員路過嚇壞

    《每日郵報》報導,德國柏林鬧區發生一起汽車衝撞民眾的駭人意外。意外發生在當地時間8日早晨,至少造成1人死亡、30人受傷。駕駛車輛的男子已經超到警方逮捕,目前仍不確定這是一起蓄意事故或意外,影集《綠箭俠》演員巴洛曼(John Barrowman )剛好在案發現場,他也在推特透露他目睹意外的經過。
    2022/06/08 17:24
  • 畫面曝光!美12歲童搶加油站 店內開槍嚇傻收銀員 

    《每日郵報》報導,美國密西根州當地時間1日下午,1名12歲男童在哈特福德(Hartford)的加油站持槍搶劫。店員最初以為是惡作劇,疑惑地詢問他「你是認真的嗎?」時,他立刻朝天花板開火,店員嚇傻,馬上交出保險箱的錢。男童隨後遭到警方逮捕,目前被關押在青少年觀護中心。
    2022/06/06 10:10
  • 病況惡化? 英媒爆普欽將進行癌症手術 職務代理人曝光

    根據英媒《每日郵報》報導,有知情人士指出,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近日將動癌症手術。在他接受手術期間,他會指派俄羅斯聯邦安全局(FSB)前負責人、現任俄羅斯聯邦安全會議(SCRF)秘書帕特魯舍夫(Nikolai Patrushev),暫時代理他的職務。
    2022/05/01 14:48
  • 驚悚!美高中約百人集體長腦瘤 疑為「這原因」所致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在美國紐澤西州的科羅尼亞高中(Colonia High School)就學或就業過的人中,有約100人在多年後,罹患膠質母細胞瘤(glioblastoma)等罕見腦瘤。由於過去曾有處理鈾的工廠在學校附近,人們懷疑校園有部分土壤遭到汙染,導致這樣的狀況發生,目前相關單位也緊急展開調查。
    2022/04/16 18:32
  • 俄軍戰亡人數逾1.7萬人 英媒:傳普欽將演練「核戰疏散」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行動進入第4週,英國「每日郵報」引述消息人士報導,近來情緒「沮喪」的俄國總統普欽「將舉行核戰疏散演習」,且俄方含傭兵的戰亡人數已達1萬7000人。
    2022/03/20 23:04
  • 服類固醇致臉腫、易暴怒? 情報界指「普欽恐罹失智症」

    英國每日郵報獨家披露,情報顯示俄羅斯總統普欽可能因罹患失智症或巴金森氏症導致腦功能異常,或因罹癌的類固醇治療導致容易暴怒。
    2022/03/14 10:22
  • 疑派特種部隊挺俄 白俄總統:烏克蘭戰爭將變「絞肉機」

    烏俄戰爭已邁入第五天,許多媒體報導俄羅斯入侵受挫,進展不如預期。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白俄羅斯特種部隊疑似已上飛機,準備對基輔發動空襲。白俄羅斯總統盧卡申科(Alexander Lukashenko)近日也警告,烏克蘭發動戰爭將成「絞肉機」。
    2022/02/28 11:51
  • 紅色警戒!澳洲恐怖高溫50.7度 可能還會更熱

    近日歐盟表示,受到氣候變遷影響,歐洲升溫的速度在全球平均之上,2015年到2021年是「史上最熱的7年」。正值夏季的澳洲情況更為慘烈,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澳洲西部沿海的小鎮昂斯洛(Onslow),昨(13)日出現攝氏50.7度的高溫,追平澳洲史上最高氣溫紀錄。
    2022/01/14 09:16
  • 蕭薔打完疫苗秀性感香肩自拍 網暴動:林志玲排第二

    擁有「台灣第一美女」的女星蕭薔,現年已53歲,超逆齡外表甚至紅到國外,登上英國《每日郵報》版面。日前她在臉書上分享接種完第二劑疫苗,露出雪白香肩的自拍,素顏肌膚狀態好到嚇人,令網友看傻眼直呼:「林志玲排第二」。
    2021/11/21 17:52
  • 攝影師遭誤殺9歲兒受嚴重影響 家屬不怪鮑德溫 

    好萊塢知名影星亞歷鮑德溫(Alec Baldwin)在拍攝電影《Rust》的過程中,使用道具槍彩排時不慎誤殺攝影指導哈莉娜‧哈欽絲(Halyna Hutchins),就連導演也受到波及,一死一傷的悲劇成為好萊塢頭條。據每日郵報(DailyMail)報導,哈欽絲的家屬表示不責怪亞歷鮑德溫,並強調,槍枝道具組人員「應負起責任」。
    2021/10/26 12:56
  • 揮別骷髏身材!女模揭時尚圈黑暗面 因一句話爆哭掀衣

    大部分的模特兒,不僅外貌出色,體重方面也得進行嚴格管理,美國紐約一名女模特曾為了達到骨感身材,付出慘痛代價,不但罹患厭食症,還一度停經,花了5年才恢復健康,也增胖了15.8公斤,沒想到近日參加電影試鏡時,竟被導演嫌「胖」,她內心好不容易建立起的堡壘再度被擊垮,更為此失聲痛哭。
    2021/10/23 05:17
  • 快訊/英檢測機構出包 4.5萬陽性者恐已通知沒染疫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的報導,在英格蘭伍爾弗漢普頓市的一家新冠檢測機構出包,從9月8日起收集的40多萬個PCR檢測樣本,懷疑分析有錯,恐怕至少有4萬5千位有陽性反應民眾,已經被告知沒有染疫。這家機構才剛與政府簽約,收取了1.2億英鎊、約46億台幣的公款,現在遭勒令停業、接受調查,政府也緊急通知民眾需要再做一次PCR檢測。
    2021/10/15 17:23
  • 阿富汗高官貪腐證據!前副總統沙雷家 搜出600萬美鈔

    英國每日郵報曾經報導,前阿富汗政府高官的貪腐嚴重,現在似乎找到證據!塔利班在前副總統沙雷家中,搜出多達600萬美金現鈔和大量金條,對比阿富汗民眾,現在不只找不到工作,還因為當地物價持續上漲,連家具都得拿出來變賣籌錢度日,出現極大的反差。
    2021/09/14 1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