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服類固醇致臉腫、易暴怒? 情報界指「普欽恐罹失智症」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4 10: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4 10:22
俄羅斯總統普欽。(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俄羅斯總統普欽。(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英國每日郵報獨家披露,情報顯示俄羅斯總統普欽可能因罹患失智症或巴金森氏症導致腦功能異常,或因罹癌的類固醇治療導致容易暴怒。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五眼聯盟(Five Eyes)高層官員引述接近克里姆林宮人士表示,普欽(Vladimir Putin)做出全球譴責的侵略烏克蘭決定,或許可以從生理層面來解釋。五眼聯盟由英國、美國、紐西蘭、澳洲和加拿大等5國組成。

 

報導中表示,五眼聯盟成員分享越來越多關於69歲的普欽日益怪誕行為的報告,加上近來普欽出現在公開場合的影像中臉部顯得浮腫,以及他堅持訪客必須和他保持異常的安全距離。

安全消息人士表示:「過去5年,他的決策出現明顯的變化。身邊人士發現他說話的說服力和清晰度,以及他對周遭世界的看法有明顯的改變。」

報導中表示,據信英國高層政界人士接獲的情報顯示,普欽因生理方面的因素,造成心理層面的惡化。
 

他們推測普欽可能出現腦部的疾病,像是巴金森氏症(Parkinson's disease)、或一般型失智,或因罹癌接受的治療改變心智的平衡狀態。

英國情報圈認為最後一個推測有可信度,也就是普欽心智狀況惡化是長期服用類固醇治療,產生類固醇暴怒(roid rage)的結果。

消息人士指出,普欽決定和訪客保持異常的距離是一種跡象,顯示他擔心共病,也就是可能增加死亡風險的其他嚴重疾病,或使用抑制免疫系統藥物會導致他容易受到感染。

上月,普欽接見來訪的法國總統馬克洪時,馬克洪被迫坐在長達近4公尺長桌的另一端,而很多訪客則是必須先行在飯店隔離兩週。

報導也指出,近來普欽的臉部和頸部四周出現明顯的浮腫,可能是類固醇的副作用,「情緒和行為上的改變」同樣也是副作用之一。

報導中表示,上月馬克洪訪俄之後,一名法國官員被引述說道,普欽和馬克洪2年前見到他時「不太一樣」,可能是某方面出了狀況。(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普欽#類固醇#巴金森氏症#失智症#俄烏戰爭#烏克蘭#俄羅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45

0.1032

0.3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