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eta允許「仇恨普欽言論」俄抗議:若屬實應停止營運

記者 趙珮宇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2 14: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2 14:54

俄烏戰爭爆發,世界各國也祭出抵制措施。Instagram和Facebook的母公司Meta Platforms通知審查員工,允許特定國家或地區的人,發表「針對俄軍及普欽」仇恨言論,消息一出,立刻引發俄羅斯駐美大使館激烈抗議,要求立刻撤銷規定,並追究相關負責人。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俄烏戰爭爆發第17天,各大社群網路都充斥著難辨真假的戰爭消息,現在就有媒體批露,Instagram和Facebook的母公司,Meta Platforms通知審查員工,允許「特定國家或地區的人」,可以發表「針對俄軍及普欽」的仇恨言論。

戰略對話研究所的數字分析負責人梅蘭妮史密斯:「這似乎是Meta的失誤,他們有明確的政策禁止此類活動,特別是在他們的平台上呼籲使用暴力。」

Meta Platforms的這個舉動,也引發俄羅斯駐美大使館激烈抗議,要求撤銷並追究相關負責人。

 
俄羅斯國家杜馬副主席Alexander Khinshtein:「當局需要手段來嚴厲打擊此類事情,我的意思不僅是刑事訴訟,還包括阻止此類媒體的可能性,以及其他措施。」

影視挺烏,世界各國陸續祭出制裁,YouTube11日也宣布,刪除了俄國官媒的違規影片,並封鎖「俄羅斯國營媒體」,打上關鍵字,會顯示「此頻道未在您的國家或地區提供」。

另外,先前俄羅斯轟炸婦幼醫院時,俄羅斯駐英大使館,也在官方推特上,指控是烏克蘭美妝部落客,「假扮成受傷孕婦」,最後也被打臉,下架文章。

至於俄羅斯熱門脫口秀節目,7日播出時也出現了偏離官方立場言論,一名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現在也號召俄羅斯民眾示威,俄國境內也掀起一陣反戰風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俄羅斯#醫院#戰爭#普欽#俄烏戰爭#制裁#民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38

0.1061

0.2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