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派特種部隊挺俄 白俄總統:烏克蘭戰爭將變「絞肉機」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8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8 11:51
根據外媒報導,白俄羅斯恐派特種部隊空襲基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外媒報導,白俄羅斯恐派特種部隊空襲基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烏俄戰爭已邁入第五天,許多媒體報導俄羅斯入侵受挫,進展不如預期。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白俄羅斯疑似已派特種部隊挺俄羅斯,準備對基輔發動空襲。白俄羅斯總統盧卡申科(Alexander Lukashenko)也警告,烏克蘭發動戰爭將成「絞肉機」。

據報導,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受挫,進展不如預期。(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烏克蘭安全局(Security Service of Ukraine)宣告,位在基輔以西約150公里的日托米爾機場(Zhytomyr Airport),遭到一枚來自白俄羅斯的火箭攻擊。軍方人士也表示,白俄羅斯特種部隊疑似已經上機,準備對基輔進行空襲。據報導,俄軍遲遲無法攻陷烏克蘭第二大城哈爾科夫,首都基輔也防禦得當,恐讓俄羅斯總統普欽恐感到震怒受挫,使盟友白俄羅斯必須加入這場戰役。若戰事擴大,北約成員國也可能遭受波及,引發歐洲大戰。

 
 

白俄羅斯總統盧卡申科(Alexander Lukashenko)27日在公投投票所受訪時,也表示烏克蘭衝突如果持續下去,將引發最糟糕的狀況。他也聲稱「這只是一場衝突,根本不是戰爭。如果開戰頂多撐個一兩天,不出三天就會變成絞肉機」。

白俄羅斯總統表示,烏俄若真的發動戰爭,不出三天就會成為絞肉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衛報》報導,基輔前國防部長薩格洛德紐克(Andriy Zagorodnyuk)也表示,白俄羅斯極有與俄羅斯聯手作戰。因為有情報顯示,白俄羅斯的空降部隊已搭機進入烏克蘭。他痛心地表示,烏克蘭和白俄羅斯不久前還把彼此視為兄弟,對方一定是受到普欽指使,才做出這種決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白俄羅斯#特種部隊#烏克蘭#俄羅斯#普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4

0.0837

0.2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