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匿名者:俄國洩露暗殺澤倫斯基計畫 內部權鬥將推翻普欽

編輯 劉奕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3 16: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3 16:03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烏俄戰事進入第8天,除了各國政府、大型企業等紛紛祭出制裁之外,全球最大駭客群體「匿名者」(Anonymous)也對俄國發起「網路戰爭」,頻繁攻擊俄國政府機關網站,今(3日)更在推特稱,俄國聯邦安全局(FSB)曾向烏克蘭透露情報,要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小心遭到暗殺。

匿名者推文稱俄國將現權力鬥爭推翻普欽政權。(圖/翻攝@LatestAnonPress Twitter)

 
根據《衛報》報導,「匿名者」在推文中寫道「俄羅斯聯邦安全局洩露情報,示警烏克蘭政府注意針對總統澤倫斯基的暗殺陰謀」,之後更表示「現在我們可以預期,克里姆林宮出現內部權力鬥爭推翻普欽政權,與此同時,我們一起繼續攻擊」。

「匿名者」旗下分支駭客團隊「NB65」週二在推特宣稱,成功駭入俄羅斯航太(Russian Space Agency)的控制中心,導致其無法控制聯繫、自家的間諜衛星(Spy-Satelites),《衛報》今天報導中也提到,「匿名者」的推文聲稱其已二度癱瘓俄羅斯航太局的網站。

NB65駭進俄羅斯航太公司,導致其無法控制自家衛星。(圖/翻攝@YourAnonTV Twitter)

除了俄羅斯航太之外,日前一名匿名帳戶也在推特上宣稱,隸屬「匿名者」的駭客在3天之內,已經關閉了1500多個與俄羅斯和白俄羅斯政府、官方媒體、主要銀行和企業有關的網站。其他標上與行動有關的hashtag如#OpRussia 或 #OpKremlin也指出俄國勞動與社會保障部直到週二晚間都還無法正常運作。
 

烏俄戰事爆發之後,「匿名者」就在推特宣告對俄羅斯政府展開「網路戰爭」,至今頻頻傳出捷報。不過隨後傳出俄國富商動用許多假帳號,散播駭客將在今天駭入俄國各家銀行,並將金錢全數匯往烏克蘭,欲藉此造成恐慌以詆毀駭客攻擊。「匿名者」嚴正否認此事,強調攻擊目標絕非人民,而是俄國政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俄羅斯#制裁#台灣#澤倫斯基#普欽#白俄羅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810

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