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撐烏克蘭!在台烏克蘭青年設募款平台請求支持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8 14: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8 14:32
台烏青年今天共同召開記者會,表達將開啟募款網站,支撐烏克蘭。(圖/趙怡翔辦公室提供)
台烏青年今天共同召開記者會,表達將開啟募款網站,支撐烏克蘭。(圖/趙怡翔辦公室提供)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在台烏克蘭青年與台灣青年今(28)日召開記者會,除尋求台灣民眾與政府的支持,也譴責俄羅斯總統普欽,今天也同時發布支持烏克蘭募款平台,讓國人能更方便向烏克蘭提供援助,展現「Taiwan Can Help」精神。

要參選北市大安文山區議員的平台共同發起人、前駐美代表處政治組長趙怡翔表示,今天是228和平紀念日,台灣過去經歷威權歷史的傷痛,現在有責任及義務協助其他民主國家抵抗威權主義侵略,如今與台烏青年共同創立新的募款平台,並印製「台灣支撐烏克蘭」限量版口罩免費提供捐款民眾,目的是為展現台灣與烏克蘭站在一起,期盼國人能具體協助烏克蘭早日脫離危機。

台烏青年今天共同召開記者會,表達將開啟募款網站,支撐烏克蘭。(圖/趙怡翔辦公室提供)
該平台由趙怡翔、創新業者蘇襄、前新北小英青年後援會會長李宇翔,以及旅居台灣的烏克蘭籍新創業者Alex Khomenko共同設立。立委王定宇也到場聲援,並表示台灣各界十分關注烏克蘭的自由與民主,政府與民間組織正在積極研議如何贊助在台烏克蘭學生的生活費用與學費,以確保他們的學業不受戰爭影響。台灣是愛護自由與民主的國家,將以行動展現台灣的價值。
台烏青年今天共同召開記者會,趙怡翔表示,將開啟募款網站,支撐烏克蘭。(圖/趙怡翔辦公室提供)
募款平台位於「支持烏克蘭.tw」或「supportukraine.tw」,平台清楚陳列如何援助烏克蘭的政府與軍隊,以及在提供緊急物資與醫療援助的非營利組織,以及獨立媒體。而同時,民眾捐贈相當於台幣500元以上者,可上該網站填寫基本資料,免費獲得限量版「台灣支撐烏克蘭」口罩3片,具體展現「Taiwan Can Help」的精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烏克蘭#俄羅斯#戰爭#普欽#台灣#趙怡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872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