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地震馬陸車禍全台下雨組合屋租屋補助鋒面夏普虧損烏石港
  • 搜尋:

    每日郵報 結果共300筆

  • 辣到震撼外媒登英國版面!陳美鳳曝8秘招「忘了已熟齡」

    有「台灣最美麗歐巴桑」封號的63歲女星陳美鳳,出道43年在演藝圈仍佔一席之地,近日她更憑著凍齡美貌和魔鬼身材,登上英國每日郵報,被指「健美身材令人震撼」!陳美鳳今(17日)在臉書上也大方分享8個保養秘招,自嘲「都忘了自己已熟齡」。
    2020/01/17 18:15
  • 114公斤爹玩手機斷片 翻身壓死3週大女兒

    英國1名體重114公斤的爸爸日前睡覺時,將3週大的女兒擺在夫妻之間,結果不小心玩手機睡著,妻子隔天醒來,驚見女兒被壓在老公背下,臉色鐵青,送醫後宣告不治。爸爸自責地說,一定是自己睡著時翻身不慎,才導致寶貝女兒死亡。
    2019/10/08 16:21
  • 女星超逆齡被讚「吃了防腐劑」 自曝保持年輕靠這招

    51歲的「台灣第一美女」蕭薔,不久前才因外型逆齡紅到國外,甚至登上英國《每日郵報》版面,驚豔全球!適逢父親節,蕭薔上于美人的節目《失控廚房》,親手做出一整桌適合爸爸吃的菜色。蕭薔除了分享瘦雙下巴的方法之外,並透露凍齡秘訣,竟然是「控制情緒」。
    2019/08/10 15:02
  • 駐美使電文批無能 川普:不再與他來往

    一批外交密件曝光,讓英美兩國關係陷入尷尬!從2016年出任英國駐美大使的達洛奇爵士,近日被媒體刊登他在回報英國外交單位的文件中,對川普政府的評論相當難聽,包括形容川普「無能又笨拙」,說他被一群鷹派顧問包圍,在伊朗政策上亂無章法,還告訴英國官方,白宮內部可說是鬧哄哄。這些毫不修飾的言詞被曝光後,引來美國總統川普不滿,放話將再也不跟這位大使往來。不過駐外大使對外派國家的情勢進行回報,本來就是份內工作,關鍵問題是誰洩密?洩密的目的為何?現在英國外交單位把矛頭指向俄國,不排除是駭客所為,破壞英美關係好讓俄國從中獲利!
    2019/07/09 20:09
  • 51歲蕭薔神逆齡登上國際!外媒拿4女星相比:越看越嫩

    曾經擁有「台灣第一美女」封號的女星蕭薔,今年雖已51歲,但多年來靠著做瑜伽、游泳及茹素,保持完美體態。蕭薔超逆齡的外表近日甚至紅到國外,登上英國《每日郵報》版面,報導將她和包括性感歌姬凱莉米洛(Kylie Minogue)等4位女星做比較,大讚她越來越年輕,讓數百萬人驚豔。
    2019/05/27 09:46
  • 出生就沒鼻子!嬰兒靠嘴巴呼吸 罕病全球不到100例

    伊拉克1名嬰兒出生就沒鼻子,只能透過嘴巴呼吸。當地醫院目前對病因束手無策,僅懷疑是由錯誤基因引起,並推測其罹患1種名為「完全先天性缺鼻畸形(congenital arhinia)」的疾病。
    2019/03/23 22:11
  • 男人禿、女人有肉反而好 專家統整8項「好缺陷」

    每個人的外表上多少存在一些讓人缺乏自信的「缺陷」,然而近日英國《每日郵報》統整國外多項研究發現,身上的這8種小缺點,反而有可能是健康、長壽的象徵。
    2018/12/11 20:42
  • 恐怖!街友無故推人入車道 貨車煞車不及輾爆胸腔

    美國洛杉磯街頭5日發生駭人事件!一名年約60歲的男子走在人行道上,無緣無故被一名身穿螢光黃外套的街友推向馬路,男子跌入車道後,隨即被一輛大貨車撞上,導致肺臟破裂、胸腔瘀青和骨折,重傷送醫。
    2018/12/07 10:31
  • 一屁股「坐死」54公斤男友 136公斤胖女辯:不小心

    美國日前發生一起家暴事件!一對情侶同居住在一起,但女方有酗酒習慣,每次酒醉後就會性情大變,不但和男友發生爭執,甚至還會打架。某次爭執後,酒醉的女方想買毒品,男友想制止她,反遭對方一陣毒打外,體重高達136公斤的女方,竟然一屁股坐在僅54公斤的男友胸腔上,導致男方窒息身亡。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這起意外發生在今年3月。賓州這名44歲的女子溫蒂(Windi Thomas),體重高達136公斤,而她的男友基諾(Keeno Butler),體重僅54公斤,女方的體重快將近是男方的3倍重。 溫蒂平日有酗酒習慣,每次只要喝醉酒,整個人就會性情大變,甚至還常常和男友衝突。因為體型的差距,基諾每次都落居下風。事發當天,溫蒂又是酒後和基諾起衝突,當下還說要買毒品,基諾聽了立刻拒絕制止。 不料溫蒂聽了勃然大怒,欲拿刀刺向基諾外,還拿起桌子砸向對方,最後更是一屁股地坐在基諾的胸腔,導致他的胸腔肋骨斷裂和塌陷,不幸窒息身亡。事後溫蒂主動報警自首,坦承殺害了自己的男友。 經過法醫驗屍,證實基諾的死因是頸部和胸部壓迫性創傷繼發的呼吸功能不全,溫蒂也被指控謀殺罪。不過溫蒂卻辯稱自己是不小心的,是因為酒醉了才會癱倒在對方身上。只是基諾的家人無法接受這樣的說法,要求法官「從重量刑」;若是謀殺罪名成立,溫蒂恐吃上18至36年不等的刑期。
    2018/12/04 17:49
  • 坦承睡過應召女...成龍自認是「爛人」遭外媒狠批

    影壇巨星成龍享譽國際,2015年成龍推出自傳《成龍:還沒長大就老了》,而英文版本將於12月4日發售,掀起不少關注,但近期一名外媒記者投書《每日郵報》,提到成龍在書中自認是個混蛋外,有坦言睡過10幾名應召女,讓該名記者痛批成龍除了對女性的不尊重外,更是個花花公子,書中連私生女吳卓林也是隻字未提。
    2018/12/02 13:44
  • 才3歲就登國際版面 咘咘「名模站姿」粉絲驚:根本網美

    44歲女星賈靜雯日前因凍齡美貌登上英國《每日郵報》,被大讚看起來就像只有22歲,連帶讓年僅3歲的愛女咘咘也躍上國際。昨天(21日)賈靜雯又在臉書上曬出自己「一打二」的日常生活照,只見咘咘越來越會擺Pose,其中一張「名模站姿」竟神複製媽咪賈靜雯,讓網友直呼根本是網美!
    2018/10/22 09:08
  • 賈靜雯凍齡美貌「紅到國外」 英媒稱讚:像22歲!

    女星賈靜雯出道多年,擁有許多粉絲,雖然已是3個孩子的媽,但身材依舊火辣,凍齡美貌也驚豔許多網友!昨(19日)更因此登上英國媒體,以「她看起來比實際年齡還小一半!台灣女星的神逆齡美貌驚艷網友」的標題來形容她,賈靜雯也受寵若驚地轉發新聞,不少粉絲紛紛讚嘆「美麗的台灣之光!」
    2018/10/20 10:52
  • 嚇..嚇壞了!超強「網美」化妝術 英國網友:是巫術?

    中國大陸一名網美「琦花花」因為神級化妝術,近日被英國媒體關注,甚至被稱為「巫術」!
    2018/08/04 18:11
  • 球王馬拉度納世足場邊看球 行為頻脫序

    阿根廷球王馬拉度納獲邀到世足賽看球,但是他在看台區上不斷有脫序的行為,像是抽雪茄、比中指,英國每日郵報指出,球王的行徑會這麼失控,全是因為他在為自己的傳記電影取材,而這部描述他足球員生涯的電影,預計明年底之前上映。
    2018/07/01 17:20
  • 「我是成龍女兒」果然奏效 吳卓林求救登美日媒體

    港星吳綺莉和成龍的私生女「小龍女」吳卓林,先是被爆離家出走,吳綺莉甚至報警尋女,而後吳卓林又和外籍女友Andi藉由網路發聲,說他們已流落街頭1個月。吳卓林開頭就報上自己是「成龍女兒」,這招果然奏效,引起國際主流媒體關注,包括美國《時人》、英國《每日郵報》、日本《日刊體育報》等都大幅報導此事!
    2018/05/01 17:55
  • 睡個好覺真的好難?5種食物助眠一覺到天明

    現代人生活步調快、壓力大,不少人都有失眠問題,尤其越累反而越是睡不著,日復一日形成惡性循環,不僅影響心情、工作效率,更會傷害健康。其實,想睡好覺,是有撇步的!英國《每日郵報》(DailyMail)專欄就請到營養師Rick Hay分享幾個助眠食物,這些食物都含有一些營養元素,幫助入眠,讓你從此以後睡好覺!
    2018/03/28 11:58
  • 傻眼!奧斯卡影后小金人被偷 小偷自拍PO臉書人贓俱獲

    奧斯卡影后法蘭西絲麥多曼5日晚間開心跑趴慶功,但派對上卻發生獎座被偷走的意外,英國《每日郵報》報導,47歲的男子泰瑞布蘭特偷走了法蘭西絲的獎座,還跟獎座自拍PO上臉書,照片人贓俱獲成了鐵證,被洛杉磯警方已重偷竊罪逮捕。
    2018/03/06 10:15
  • 每日走24公里 76歲嬤送腦麻孫上下學

    大陸廣西有一名9歲蔣昊文,出生時罹患了腦性麻痺,無法正常走路。他的76歲老奶奶史玉英,每天不畏艱辛地推著輪椅送孫子上下學,一天8趟來回路程24公里,而且持續了4年。史奶奶說,「只要我的身體還能動,我就會堅持下去。」這樣的精神不僅讓許多人感動,就連英國的《每日郵報》也報導這個感人的故事。
    2018/01/24 22:24
  • 狂!許路兒凍齡再登國際 42歲童顏讓網友想戀愛惹

    藝人許維恩一家兄弟姐妹擁有神基因,三姐妹的亮麗外型常讓網友驚嘆,而許維恩的姊姊「許路兒」因凍齡美貌,曾登上英國《每日郵報》,並形容她是一位看不出年紀的網紅,連外國網友都以為她只是18歲的少女。美貌除了獲英國國際認證外,沒想到近日又登上南韓知名媒體《Dispatch》,「許路兒凍齡」再登熱搜榜,引來不少網友熱議。
    2018/01/10 12:03
  • 許路兒解胸前三顆釦子 撩人雪嫩肌膚被讚爆

    藝人許維恩的姊姊「許路兒」因凍齡美貌,曾登上英國《每日郵報》,並形容她是一位看不出年紀的網紅,連外國網友都以為她只是18歲的少女。樂於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美照的她,近日曬出一張身穿白襯衫,擺出相當性感撩人的姿勢,最引人注意的是,許路兒將胸前釦子解開,露出超白皙肌膚,網友紛紛直呼:「女神太辣了!」
    2017/12/01 13:26
  • 醫美客戶新區塊 「他們」也瘋除毛

    女性腋下或腿部是否應該除毛,曾經引發歧視與性別不平等的論戰,不過,世界是一直在變,想法自然也是,近幾年,除毛成為西方男性的潮流,以美國為例,男士除毛療程或產品,一年高達10億美金傷筋,而英國每日郵報在今年4月做了一項民調指出,百分之90的男性會修剪陰毛,不過,會整個刮乾淨的,只有百分之17。
    2017/09/26 19:17
  • 美加駐古巴人員腦部受損 疑遭聲波攻擊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美國和加拿大駐古巴外交人員的住家疑似遭到聲波攻擊,這些人員出現輕微腦損傷、中樞神經系統受損等症狀。
    2017/08/24 16:29
  • 路邊義賣檸檬水被開單 5歲女童淚奔:我做壞事了

    日前,英國倫敦一名5歲女童,趁著當地周末舉行音樂節時,於街頭義賣檸檬水,希望為沿路前往活動的參加者解渴,沒想到!遭認真過頭的執法人員以無照攤販為由開了張罰單,女童當場落淚,一路哭回家。事情經當地媒體報導後,不少網友都批評「不近人情」。
    2017/07/22 12:37
  • 許路兒靠「這5招」凍齡 姣好體態被外媒當18歲

    藝人許維恩的姊姊許路兒因凍齡美貌,曾登上英國每日郵報,並形容她是一位看不出年紀的網紅,連外國網友都以為她只有18歲。到底許路兒是如何打造凍齡體態的呢?
    2017/07/13 13:03
  • 許維恩大姊41歲凍齡美貌 登英國每日郵報

    藝人許維恩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不過她姊姊的出眾外貌也獲得粉絲注意,甚至還登上英國媒體,形容她是一位看不出年紀的網紅。原來她今年已經41歲,雖然是家中排行老大,不過和許維恩並肩同站,根本就像是雙胞胎姐姐。就連外國網友都說,以為他只有18歲而已。
    2017/06/23 1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