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隱匿母親死訊詐領補貼30年 美男得手2千多萬恐判25年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4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4 17:53
美國加州男子隱瞞母親死訊30年,藉此詐領各種補貼高達83萬美元。(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美國加州男子隱瞞母親死訊30年,藉此詐領各種補貼高達83萬美元。(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美國加州近期傳出一則詐領保險津貼案,一名名為贊帕赫(Donald Felix Zampach)的男子,被指控隱匿母親死訊、藉此詐領她老人家生前可獲得各種津貼與退休俸祿,這一隱瞞就是30年時間,《每日郵報》報導,贊帕赫靠著欺騙手段,詐領各種津貼達83萬美元(約新台幣2851萬元)。對於法院指控,他本人已經認罪,外媒估計、他可能面臨最高25年有期徒刑的判決。
 

 

由於這件詐領補貼的案件,前後時間長達30年之久,也讓承辦的檢察官非常驚訝,檢察官表示,贊帕赫要能持續這麼長時間,維持一樣的方式和手段,隱瞞母親死訊、並營造她依然在世的假象,藉此獲得她所擁有的各種補貼與支票,「這不是任何人都能做好,是一場精心策劃的詐騙方案,更是不斷維持和編造出愈來愈多騙局,才能維持假象。」
 
 
根據美媒報導指出,贊帕赫向檢方承認犯案一切內容,這個詐騙計畫開始於1990年,在母親生前晚年、將其名下房產移轉到自己名下,並利用各種法律上漏洞,當母親去世之後,偽造簽名、替她填寫遞交稅單,和使用母親生前的銀行帳戶,營造出她老人家依然健在的假象,藉此領先母親擁有的各種津貼。

加州男子隱匿母親死訊長達30年,一共詐領83萬美元的各種津貼補助。(圖/翻攝自美國檢察長辦公室)

 
目前他在加州的房產已經被充公沒收,以此折抵過去30年詐領的津貼,至於最終判決,法院預計將在9月宣判,最重恐將面臨25年刑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加州#Donald Felix Zampach#隱瞞死訊#詐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1

0.0995

0.2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