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京新景點來了!日第一高樓換人 森JP塔今年秋季營運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4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4 17:20
麻布台之丘舉行竣工儀式。(圖/翻攝自推特@azabublog)
麻布台之丘舉行竣工儀式。(圖/翻攝自推特@azabublog)

日本東京今秋又有一新設施即將開幕。日媒指出,複合設施「麻布台之丘」(麻布台HILLS)的A區與C區已於6月30日竣工,7月3日舉行竣工儀式。該設施內的麻布台之丘森JP塔高達330公尺,擠下300公尺高的大阪阿倍野HARUKAS,成為日本第一高的摩天大樓。

麻布台之丘森JP塔(左)約330公尺高,是日本第一高摩天大樓。(圖/翻攝自MORI網站)

 
綜合日媒報導,麻布台之丘是由森大樓和日本郵局參與企劃,由虎之門・麻布台地區都更組織進行開發。概念是打造一個「綠意環繞、連接人與人的『廣場』般城鎮」。在8.1公頃的廣大腹地內,綠化面積約占2.4公頃。

 

 

各街區的商業設施面積約為2.4萬平方公尺。聚集了約150間服飾、美妝、藝術和健身相關的店舖。儘管目前店家名單尚未公開,但預計將招攬多間時尚精品品牌和選物店等高質感店家。

麻布台之丘今秋開幕,距離東京鐵塔不遠。(圖/翻攝自推特@35okubunno1/)

330公尺高的森JP塔是A街區的象徵,同時也是日本目前最高的摩天大樓。整棟大樓為地上64層、地下5層。除了做為商辦使用之外,知名精品飯店品牌安縵(Aman)旗下的安縵東京公館(Aman Residences,Tokyo)也將進駐。森JP塔預計於今秋開始營運,目前尚未公布確切時間。
 
麻布台之丘距離皇居以南約3公里處,與知名景點東京鐵塔距離相近,將來勢必也會被外籍旅客列入造訪東京時必去景點之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東京#麻布台之丘#麻布台HILLS#大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792

0.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