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刷馬桶也被拒!她「全身8百個刺青」求職狂碰壁 曝最大目標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4 11: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4 11:04
英國46歲二寶媽梅麗莎(Melissa Sloan)有800處刺青。(圖/翻攝自《鏡報》)
英國46歲二寶媽梅麗莎(Melissa Sloan)有800處刺青。(圖/翻攝自《鏡報》)

雖然刺青逐漸成為個性展現、藝術,但仍有不少人對其抱持不良印象;英國一名46歲二寶媽表示,自己雖到處找工作,但都因為全身800處的刺青被拒絕,連應徵廁所清潔員也被打槍,甚至被禁止進入孩子的學校;雖然四處碰壁,但她仍堅持每周刺上3個新刺青,目標打破最多刺青金氏世界紀錄。
 
紐約郵報》、《鏡報報導,來自英國威爾斯(Wales)的梅麗莎(Melissa Sloan)20歲時迷戀上刺青,尤其特別喜歡臉部刺青,接下來的26年時間,她在全身上下每一片肌膚刺上800處刺青,臉部更是「刺滿3層」,創造出多層拼貼畫,幾乎看不到原先的皮膚,她表示「我的臉已經變藍了,看起來像個藍精靈(Smurf)。」

 

梅麗莎因「全身刺青」求職狂碰壁。(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然而,梅麗莎卻也因此求職坎坷;她透露自己曾做過廁所清潔員,不過開始臉部刺青後就再也找不到工作,「我應徵了一份打掃廁所的工作,但因為刺青被拒絕了」,她感慨表示,「如果明天有人願意給我一份工作,我絕對會樂意接受。」
 
更慘的是,她還被禁止進入酒吧和孩子的學校,無緣參與家長日、耶誕派對等活動,甚至連刺青店都將她列為拒絕往來戶,就怕她「刺青上癮」;她難過說道,「我懷念在酒吧喝一杯並與鄰居聊天的日子,但現在對此無能為力;我曾走進酒吧,人們都用異樣的眼光看著我。」

 
梅麗莎的臉蓋滿3層刺青。(圖/翻攝自《鏡報》)

雖然因刺青面臨諸多限制,不過梅麗莎稱自己「上癮了」,每周依舊會刺上3種新刺青,「我可能是世界上擁有最多刺青的人,如果還不是的話,按照我現在的速度,最終可能會達標。」她興奮說道,「如果我活到70歲,仍然會繼續刺,永遠不會停止,之後每一塊皮膚都會被覆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英國#刺青#800刺青#求職碰壁#金氏世界紀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0

0.0805

0.2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