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五年80億台幣大合約 選秀狀元愛德華續留灰狼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4 1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4 10:13
灰狼很有誠意地端出大合約,以5年2.6億美元留住愛德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灰狼很有誠意地端出大合約,以5年2.6億美元留住愛德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正值美國職籃(NBA)休賽期間,各隊無不卯足全力進行來年陣容補強,《衛報》(The Guardian)報導,明尼蘇達灰狼(Minnesota Timberwolves)很有誠意地端出一紙大合約,以5年2億6000萬美元(約新台幣80億9300萬元)金額,讓該隊2020年選秀狀元愛德華(Anthony Edwards)同意續留,球團更表示,未來球隊陣容將以他為主軸,陸續調整建構成型。愛德華也成為NBA今年夏天,第四位獲得頂級延長合約的「菜鳥球員」。

 

 

愛德華雖然只是「三年級生」,但他卻打出非常亮眼的成績,在剛剛落幕的2023賽季,平均每場24.6分、5.8個籃板、4.4次助攻與1.6次抄截;投籃命中率為46%、3分球命中率也保持在37%,並首次入選全明星賽陣容。
 
更多報導:「飆風玫瑰」拒凋落 羅斯獲2年約轉戰灰熊
 

現年21歲的愛德華,出身喬治亞大學校隊,2020年被以第一順位選入灰狼,很快就展現他的能力,並在2021賽季打出單場42分、7個籃板和3次助攻的生涯最佳成績。只不過人紅是非也多,他曾在社群發文歧視同性戀族群,引發輿論一陣砲轟。
 
NBA前選秀狀元愛德華,確定續留灰狼效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確定留下愛德華之後,目前灰狼陣中保住三大主力先發: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與大前鋒唐斯(Karl-Anthony Towns),希望靠著三人的能力,讓灰狼在2024年能再創高峰,朝向挑戰總冠軍賽目標邁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美國職籃#Anthony Edwards#愛德華#灰狼#選秀狀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4

0.0776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