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攻印尼穆斯林市場 一蘭拉麵用它做「沒有豬的豚骨拉麵」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4 17: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4 17:04
一蘭拉麵的豚骨拉麵深受歡迎,過去也有許多不能吃豬肉的穆斯林表示,希望能吃到無豬肉版的一蘭拉麵。(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蘭拉麵的豚骨拉麵深受歡迎,過去也有許多不能吃豬肉的穆斯林表示,希望能吃到無豬肉版的一蘭拉麵。(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日本連鎖拉麵品牌「一蘭拉麵」在台灣擁有高人氣,濃郁的豚骨湯頭加上赤紅秘傳醬汁是招牌口味,常要排隊數小時才能吃到。近來一蘭拉麵為搶攻穆斯林市場,決定推出不吃豬肉的穆斯林也能享用的「無豬肉豚骨風味拉麵」,用豬骨以外的食材製作出接近「豚骨」的湯頭味道,引發熱議。

一蘭拉麵在台灣也是排隊名店,近來為搶攻穆斯林市場,特地到印尼宣傳無豬肉版的豚骨拉麵。(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日媒《日刊體育》、《共同社》報導,一蘭拉麵自6月29日起在印尼雅加達附近舉辦一場為期2周的公開活動,宣傳「100%不使用豚骨的豚骨拉麵」,介紹拉麵的新口味,在完全不使用豬肉相關食材的限制下,仍然能重現美味的「豚骨風味」,希望能藉此拓展穆斯林市場。
 
根據世界拉麵協會估計的數據,印尼是全球第二大杯麵、泡麵消費國,僅次於中國,消費潛力龐大。然而,印尼約2.8億人口中,近9成是穆斯林信徒,因宗教信仰不能吃豬肉,因此若想推廣日式拉麵,就必須考慮到宗教因素,在食材和口味上下功夫。

一蘭拉麵在印尼雅加達舉辦活動宣傳「不使用豬肉的豚骨風味拉麵」。(圖/翻攝自@kyodo_official推特)

一蘭拉麵在印尼推廣的拉麵是以雞肉為主要食材,經過多年口味研發,一碗拉麵要價860日圓(約新台幣185元),比日本國內的豚骨拉麵一碗890至980日圓(約新台幣190至210元,依不同分店而異)便宜一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日本#一蘭#拉麵#豚骨#無豬肉#穆斯林#印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0799

0.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