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奇!美國少年遛狗「人間蒸發」 8年後教堂前昏睡被發現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4 16: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4 16:28
美國男子魯迪(Rudy Farias)「人間蒸發」8年,近日在教堂前被發現。(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美國男子魯迪(Rudy Farias)「人間蒸發」8年,近日在教堂前被發現。(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美國休士頓(Houston)男子魯迪(Rudy Farias)2015年遛狗時離奇失蹤,當時他只有17歲,就這樣「人間蒸發」8年,心急如焚的家人遍尋不著他的下落,原已心灰意冷,未料近日他竟奇蹟似的被發現昏睡在一處教堂前,令他們喜出望外。目前男子仍無法說話,正在醫院接受照護。
 
紐約郵報報導,德州失蹤人員中心(Texas Center for the Missing)資料顯示,魯迪2015年3月6日17歲時,在自家附近溜2條狗時神秘失蹤,8年來一直處於消失狀態;警方6月29日接獲教堂人員報案,指出有一名男子在教堂前昏睡,經證件確認他就是失蹤8年的魯迪,便聯繫了他的母親珍妮(Janie Santana)。

 

魯迪被列為「失蹤人口」8年。(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魯迪被發現時身上有多處外傷,頭髮上還有血,不排除受虐可能;珍妮表示,「兒子的身心狀況都不佳,但很高興他能回來。」搜索和救援組織「德州馬術搜索公司」(Texas EquuSearch)2015年指出,魯迪失蹤時罹患憂鬱症、創傷後壓力症候群(PTSD)和焦慮症,推測他可能因未服藥迷失方向。
 
《NBC》報導,魯迪的哥哥在2011年因車禍喪生,據悉,當時他親眼目睹車禍發生過程,引起極大心理創傷。珍妮表示,兩兄弟感情要好,魯迪總是戴著哥哥的項鍊,被發現時也掛著它。

 
魯迪被發現時身上有多處外傷,頭髮上還有血,不排除受虐可能。(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警方目前正試圖釐清魯迪這8年來的去向,不過他目前仍無法言語,只是緊握住項鍊。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25歲男#神秘失蹤#教堂#8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767

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