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查爾斯加冕前碎念這太無聊永遠都遲到 唇語專家:國王不開心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8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8 12:20
查爾斯三世(左)與卡蜜拉完成加冕,搭乘黃金馬車返回白金漢宮。(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查爾斯三世(左)與卡蜜拉完成加冕,搭乘黃金馬車返回白金漢宮。(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英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在數十年等待後,終於在6日正式迎來人生最重要的加冕典禮,但在一整天的各種繁文縟節儀式和移動下,似乎讓查爾斯非常疲憊且不開心,《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事後對現場轉播分析的唇語專家佛利曼(Jeremy Freeman)表示,當國王與王后搭乘皇家馬車抵達西敏寺(Westminster Abbey)外等候時,影片的唇語判讀顯示,查爾斯不耐煩地表示,「我們從未準時過、永遠都會有突發狀況,這真的很無聊!」

 

 

不只佛利曼從唇語判讀查爾斯現場的心情,另一名專家普萊斯(Jacqui Press)則分析更早一段,當馬車從白金漢宮駛往西敏寺途中,查爾斯就曾表示自己很擔心行程時間,「我擔心會花更長時間完成儀式,你看、真的如我預期!」當時之所以讓國王夫妻在外等候,主要是後方的威廉與凱特(Prince and Princess of Wales)馬車延誤,讓王室被迫臨時變更入場順序,才讓儀式能順利進行。

更多報導:圖輯/阿湯哥空中致敬英王 凱蒂佩芮性感飆唱.接招讓查爾斯起身跳舞
 
 
身處現場的切爾姆斯福德主教古利(Dr Guli Francis-Dehqani)事後受訪時表示,確實整個加冕程序上,有1至2項沒有遵照既有流程進行,「但這些小失誤,並沒有人讓任何人感到尷尬或難堪。」
 
查爾斯三世(中左)與卡蜜拉在加冕後,依循慣例登上白金漢宮陽台與民眾致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雖然一度被過長的加冕流程煩心,但完成典禮後、身處溫莎堡演唱會的查爾斯三世,似乎又恢復元氣和好心情,盡情享受音樂表演和主動起身跳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英國#加冕儀式#查爾斯#西敏寺#黃金馬車#威廉王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9

0.0654

0.1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