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圖輯/阿湯哥空中致敬英王 凱蒂佩芮性感飆唱.接招讓查爾斯起身跳舞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8 11: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8 11:44
凱蒂佩芮一襲金色大禮服,出席加冕演場會嗨翻全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凱蒂佩芮一襲金色大禮服,出席加冕演場會嗨翻全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6日完成加冕後,7日率妻子卡蜜拉(Camilla)與王室成員前往溫莎堡,出席盛大的加冕演場會,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也預錄一段駕駛P-51戰鬥機的開場短片「現身」,現場湧入超過2萬名觀眾,聆聽接招樂團(Take That)、凱蒂佩芮(Katy Perry)、安德烈·波伽利(Andrea Bocelli)與萊諾李奇(Lionel Richie)等眾多知名歌手演唱,罕見合體的接招樂團在壓軸曲目時,還讓查爾斯與卡蜜拉主動起身,隨音樂一起跳舞扭動。

 

 

 

 

 

 

坐在貴賓區第一排的王室成員,一舉一動都被高度關注。查爾斯與卡蜜拉的身旁坐著喬治(Prince George)與夏綠蒂(Princess Charlotte),兩人經常被孫子輩歡樂氣氛感染,隨著音樂跳舞和擺動身體,像是萊諾李奇經典歌曲「All Night Long」。此外,當演場會尾聲由接招樂團表演「Never Forget」,曾在這首歌曲MV第54秒處客串演出的查爾斯,也不自主地起身隨音樂起舞,與民眾一起享受歡樂。

英國王室幾乎全員出席演場會,查爾斯(右)多次起身隨音樂跳舞嗨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眾多大咖歌手輪番開唱,也讓查爾斯三世多次起身隨音樂起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王加冕演場會現場,還秀出查爾斯從年輕到登基的所有照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傳奇歌手萊諾李奇,受邀出席演場會嗨唱金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波伽利和男中音演唱家特菲爾搭檔,在加冕演場會飆唱美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傳奇天團「接招樂團」再次合體登台,掀起加冕演唱會另一波高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威廉王儲在演場會中間上台致詞,致敬他的父親查爾斯三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只有大咖歌手助陣,英王加冕演唱會的絢爛燈光秀,也讓現場氣氛更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慶祝英王加冕的演場會,溫莎堡現場湧入2萬多名觀眾共襄盛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對於海外觀眾而言,這場演唱會的貴賓中,最受年輕世代矚目的人,莫過於凱蒂佩芮,她以金色低胸大禮服登場,現場嗨唱兩首熱銷金曲「Roar」、「Firework」;對於中高齡聽眾來說,傳奇歌手萊諾李奇與接招樂團再次合體,都是不可錯過的名場面。喜愛歌劇和古典音樂的觀眾,也能享受波伽利和男中音演唱家特菲爾(Bryn Terfel)的美聲,搭配現場絢爛的燈光秀輔佐,都讓加冕演場會非常成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英王加冕#演唱會#凱蒂佩芮#湯姆克魯斯#查爾斯#接招樂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866

0.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