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富豪開年薪390萬顧狗狗你願意嗎? 前提:要為毛孩「放下一切」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2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2 11:36
美國有富豪開出高薪職缺,要替自家寵物狗找資深全職保姆。(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有富豪開出高薪職缺,要替自家寵物狗找資深全職保姆。(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現代人喜愛寵物,甚至願意為牠們投注大筆時間與金錢,引述《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美國徵才網站日前出現一則訊息,有個億萬富豪家族誠徵「全職狗保姆」,要替他們照顧在英國倫敦住所的寵物,甚至開出年薪12萬7000美元(約新台幣392萬5760元),希望能找到有一定經驗與能力的幫手。但高薪也不是輕易能獲得,網站負責人提醒,該家族要求保姆必須以狗狗為優先,甚至能為了牠們放下一切、包含自己的私人生活。
 
更多報導:未婚妻允許懷孕時「偷吃」 內馬爾超狂3點協議曝光

 

有錢能使鬼推磨,即使再高、再嚴苛的條件,人力銀行網站專案經理透露,目前已經收到超過300份履歷投遞,畢竟在過往寵物保姆的職缺中,這份工作可說是史無前例地高薪。高報酬當然伴隨諸多要求與限制,單從人力銀行上對工作的細項規定,就能立即理解這不是一份輕鬆且容易的工作。
 
美國富豪高薪徵寵物保姆,要求對方為自己的毛小孩「放下一切」。(圖/翻攝自人力銀行官網)

美國富豪高薪徵寵物保姆,要求對方為自己的毛小孩「放下一切」。(圖/翻攝自人力銀行官網)


 
身為富豪家庭的寵物保姆,基本上你就得將小狗當成嬰幼兒照顧,維持安全乾淨環境、帶牠們接受健康檢查、參加各種活動,並隨即掌握小狗的情緒和健康情形等;其中有一點、可能會讓不少人打退堂鼓,富豪家庭要求該保姆將狗狗放在第一位,不能讓私人事務或生活影響到牠,在寵物面前、保姆只能排第二,同時如果富豪需要飛往海外其他地方,保姆就必須隨行並照顧寵物。
 
負責招募的人力銀行表示,該名富豪願意付出高薪,讓他的寵物獲得貴賓般的照顧愛護,入職後保姆每年有6星期帶薪假期,但老闆有權、隨時要求你回來「上班」照顧寵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寵物#保姆#狗保姆#富豪#倫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4

0.0728

0.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