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乘風2024傳播妹零食肝癌受教權謝金燕交往台灣海龍蛙兵習俗消防
  • 搜尋:

    正餐 結果共200筆

  • 鹹水雞搭哪種青菜最對味?老饕曝這2樣銷魂:有嚼勁

    台灣小吃美食享譽全球,各式各樣的小吃都有人喜愛,像是「鹹水雞」就是經典之一。對於許多外食族而言,鹹水雞內有肉有蔡,加上口感比較有嚼勁,不少人會拿它當正餐。最近就有網友好奇詢問「鹹水雞點哪樣青菜才是內行的?」立刻引發網友熱烈回應;就有不少老饕說,其中2樣銷魂配菜一定要點的。
    2019/12/10 14:34
  • 俗又大碗!高麗菜營養多 高鈣防癌還能抗老

    高麗菜是餐桌上的常見菜色,更是火鍋裡最受歡迎的菜類,「高麗菜減肥法」更是在日本引起一陣熱潮,許多醫師利用高麗菜的膳食纖維提高飽足感來減少正餐量,它內含的礦物質和營養也能補充身體所需,是「俗又大碗」的親民食物。
    2019/11/26 11:26
  • 便當「3爛菜」出爐!第一名是它:毀掉所有美食

    現代人工作忙碌、三餐老是在外,導致正餐只能靠便當解決。近日就有網友在PTT發文問大家,當肚子餓得要死,打開便當看到哪一種配菜最讓人一秒火大?貼文一出引發鄉民熱烈討論,大夥更票選出「最該從地球上消失」的菜色,直說「有它就吃不下飯」。
    2019/11/25 22:34
  • 真的「吃土」!連嗑20年每天1公斤 神人:當正餐吃

    平常聽到「吃土」這2個字,大多是指窮困、月光族等情況;但現實生活中,印度真有1名奇人,他徹底奉行「吃土」的行為,而且愈吃愈上癮,不但已經連續吃了20年,還平均每天吃土1公斤,讓人感到不可思議。
    2019/11/20 17:06
  • 全台剩3家! 「真鍋咖啡」士林旗艦店慘收

    真鍋咖啡「士林旗艦店」,開業23年,卻不敵大環境,慘淡收攤。極盛時期,全台有127間店,如今現在,只剩3家,其中2間店在台中,跟台北店老闆不一樣,走「類餐廳策略」,增加正餐,東坡肉、牛排都有賣,套餐價大概300左右,打響高CP值名號,也穩定店裡收入。
    2019/10/21 13:54
  • 奶茶甜食當正餐吃! 男「血糖爆表」昏迷險喪命

    含糖飲料喝太多,小心健康亮紅燈!中國大陸福建省福州市一名年輕男子,先前感染腸胃炎時,不但沒有意識自己生病,還大嗑甜食和奶茶,直到兩週後在家中陷入昏迷,被送進加護病房急救。醫師發現,男子的血糖不但比正常人高出10幾倍,體內還有多處器官衰竭,最後確診為「高滲性糖尿病酮症酸中毒」,幸好經搶救後沒有生命危險,目前已經平安出院。
    2019/09/25 21:41
  • 吃炸雞配哪款飲料最搭? 老饕狂推:這樣最經典

    許多人愛吃炸雞,有時候還會這個當成正餐吃。最近就有網友好奇詢問,若是吃炸雞時搭配什麼飲料最爽?沒想到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討論和迴響;每個人都有喜歡搭配的飲料,至於最多人選擇的,就是「可樂」這款。
    2019/09/23 09:00
  • 國中生10年不碰蔬果 結局竟「眼瞎耳聾」超悲慘

    年輕人若習慣把零食點心當成正餐來吃,沒有攝取充分蔬果,長期下來身體健康恐怕會亮紅燈!英國布里斯托(Bristol)一名19歲少年,過去因為經常只吃薯條、洋芋片、炸熱狗以及三明治,10年來都沒吃蔬菜水果,沒想到眼力卻因此逐漸退化,直到兩年前徹底失明,也為他的生活帶來巨大打擊。  
    2019/09/04 14:30
  • 超市買回即食沙拉當晚餐 活青蛙就藏在裡面

    天氣太熱,很多人都喜歡吃沙拉當正餐,但美國有一家人在超市買了一盒有機沙拉,買回家才發現裡面居然有一隻活生生的青蛙,還在沙拉盒裡跳呀跳的,嚇得尖叫,他們原本想隔天把沙拉拿去退還,結果青蛙居然逃跑了,後來超市回應,因為是有機食品,有時候就是會發生這種狀況。
    2019/08/21 13:46
  • 征服味蕾!饕客最推10大夜市美食 這味「聽到」就餓了

    台灣的夜市美食可是享譽國際的美味,幾乎每一個來台灣來的外國人,都一定會安排1趟夜市美食之旅,在台灣的夜市裡無論是鹹的甜的、冷的熱的、正餐點心還是創意涼飲,逛著逛著總是能讓人什麼都想嚐1口,恨不得自己有10個胃啊!先不管那些花招百出的夜市飲料了,就讓我們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先來看看網友心目中一吃成主顧、太久沒嗑會思念到哭台灣夜市美食有哪些。
    2019/08/12 10:56
  • 減肥別吃!醫揭2種「肥胖水果」熱量超高 比吃肉還慘

    許多人認為多吃水果不會發胖,甚至把水果當成正餐食用,不過專家指出,有些水果的熱量不低,甚至比肉類還高,尤其這兩種「肥胖水果」,吃多了恐怕讓身材走樣。
    2019/07/05 13:04
  • 稻禾壽司變糖果狀 印度烤雞貝果顛覆口感

    東京咖啡廳研發出各種創意料理,像是把稻禾壽司做出多層次口感,還包成糖果形狀,或是把一般人覺得無法當正餐吃的貝果,也做成印度烤雞口味。
    2019/05/16 16:29
  • 吃香蕉配水!10天減3kg 營養師曝「這時間」效果佳

    香蕉營養價值高,同時也被視為減肥聖品,但如何吃、何時吃、吃多少才能達到最佳功效,可是一門大學問。有日本醫師建議,只要在晚餐前吃2根香蕉,再配200毫升的水,過半小時再吃正餐,可望在10天內減下3公斤;台灣營養師則推薦,可把握運動前和下午的「黃金時間」吃香蕉,效果也相當不錯。
    2019/03/15 23:11
  • 內行!韓國瑜抵新加坡 搶吃道地肉骨茶湯

    高雄市長韓國瑜抵達新加坡後,晚上馬上帶太太李佳芬祭祭五臟廟,到當地最有名的肉骨茶店,韓國瑜說這是他的一整天的第一個「正餐」,李佳芬心疼的說,希望他把整碗飯吃完,也多喝點肉骨茶湯!
    2019/02/25 23:41
  • 當心!滷味愈「入味」愈危險? 專家警告:吃多恐致癌

    方便且配料多樣化的加熱滷味,加把青菜更能均衡一下,是不少人午餐或晚餐的選擇!甚至有人認為滷味比鹹酥雞、燒烤似乎比較不油膩,是相對較健康的食物,但這可是大錯特錯!台灣大學食品科技研究所教授孫璐西表示,反覆加熱的滷鍋會生成大量的膽固醇氧化產物、一級致癌物也會藏在陳年老滷中。同時提醒民眾,滷味千萬不能常當正餐吃。
    2019/02/12 20:01
  • 水果當點心?這5水果別空腹吃 恐增胃癌風險

    一個人每天應攝取2份水果才能保持健康,但水果到底應該在什麼時候吃呢?據《三立新聞》報導,營養師表示,一般水果在飯前一小時食用有利於吸收,還可控制吃正餐時攝入的熱量,然而,有5種水果如果在空腹時吃,恐怕增加罹患胃癌的風險。
    2019/01/29 14:43
  • 小心!空腹吃這7大類 醫警告:恐傷胃還發胖

    有時上班或上課肚子餓時,偏偏正餐時間還沒到,總會想要吃一些小東西來果腹,但醫師指出,這7種食物建議不要在空腹時食用,不然可能引發腸胃不適,還無法持續提供身體熱量,導致愈吃愈餓,反而一不小心吃太多發胖!
    2018/12/21 19:12
  • 體重兩極!3成高中生肥胖 女校紙片人反增

    外食機會增加,高中生特別容易肥胖,根據教育部調查,全國有3成的高中生,都有過重、肥胖的問題。不過其中過瘦的比率也逐年增加,關鍵在女孩對體態意識較為強烈,追求苗條身材,不吃正餐,導致體重過輕,也容易造成營養素不足。
    2018/11/21 12:56
  • 喜歡把泡麵的湯喝光光 醫師警告:當心腎臟問題!

    泡麵便宜、快速又美味,許多人會將泡麵當作正餐,甚至視吃泡麵為一種習慣,但若喝下泡麵的湯卻會對人體造成極大的負擔。專業醫師表示,長期食用泡麵恐引發高血壓,會對腎臟造成負擔,如果小便出現泡泡就可能代表腎功能不佳,建議不要將湯全部喝完,或是減少調味包份量。
    2018/11/02 15:27
  • 看纜車賞水舞!IG宮廷風下午茶 12款點心華麗上桌

    要打造悠閒的下午茶風情,除了甜點讓人印象深刻外,環境氛圍的營造絕對是不可或缺。永利皇宮一直是澳門最具指標性的頂級酒店,其中旗下的「咖啡苑」除了是知名的BUFFET餐廳外,很多人不知道它的「鳥籠型下午茶」也是一大特色。餐廳的下午茶價格比起正餐價格來得親民許多,而店內還收藏著27面百年古董鏡,更是拍照不可錯過的地方。
    2018/10/30 10:00
  • 洪金寶瘦1圈 戒吃澱粉老婆獎勵「娶二奶」

    66歲洪金寶昨(17)天在香港出席賀歲片《如珠如寶》開鏡拜神儀式,患有糖尿病的他看來身形瘦了一圈,洪金寶說,老婆高麗虹為了他的健康,勒令他戒吃澱粉類,還實行斷食療程,喝蔬菜湯代替正餐,為期2個月,他大嘆辛苦,不過如果完成療程,他也開玩笑說老婆就會給他娶第二個老婆。
    2018/10/18 18:07
  • 柯向公教示好?他批:剝奪正餐改發營養口糧

    柯市府放出「5萬人次」職缺,主要給退休公教人員,被藍綠視為討好選民的買票政策。資深媒體人唐湘龍認為,柯文哲過去是支持年金改革的,還曾說違法也要做。現在這種態度,彷彿是「剝奪了我吃正餐的權利,現在發營養口糧給我」,他認為柯文哲應該把如何看待年改受害公教人員的立場說清楚。
    2018/09/10 23:43
  • 水果當正餐吃4天 糖尿病患血糖飆升

    76歲黃姓男子患有糖尿病,因天氣悶熱沒胃口,他連續4天以水果代替正餐,導致身體倦怠、拉肚子,就醫檢查發現他的血糖飆到870mg/dl,住院一週重新調回胰島素控制範圍。
    2018/08/16 11:48
  • 美食鑲金好霸氣 南韓金箔餐點含重金屬

    南韓近來很流行在餐點上撒點金箔,無論是正餐還是甜點,都利用金箔增添賣相,不過也要當心吃到純度未達標的食用金箔,反而可能把重金屬吃下肚。
    2018/07/19 15:30
  • 新鮮海膽成配料! 日業者把義大利麵變剉冰

    天氣越來越炎熱,又是吃冰消暑的季節,今年日本剉冰吃法有新的流行,就是把正餐會出現的食材放進剉冰,像是有飯店就把新鮮海膽當配料,也有業者推出了芹菜口味、波菜抹茶口味等等的剉冰,要顛覆消費者的味蕾。
    2018/06/30 19: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