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花生台灣領犬員300億租金補貼海龍蛙兵震震有詞泡湯藥物彰化縣地方
  • 搜尋:

    正餐 結果共200筆

  • 把零食「辣條」當飯吃 24歲男大生腸穿孔險喪命

    大陸零食「辣條」因為口味辛辣易上癮,受到不少民眾歡迎,但日前大陸一名24歲的男大生小林(化名),卻經常把「辣條」當正餐來吃,結果因過量食用,被診斷出腸穿孔,差一點失去寶貴性命。
    2018/04/17 13:27
  • 小學生搶老師早餐吃 不給就「抓爛三明治」

    國小高年級生正值發育期,還沒到正餐時間容易肚子餓,不過有名陳姓國小教職員抱怨,平時和學生搏感情,怎料學生變得目中無人,不但會搶老師的早、午餐來吃,甚至口頭勸阻,學生還會當她的面抓爛三明治,讓老師又氣又無奈。
    2018/04/13 15:14
  • 健身奶粉當正餐 4月大男嬰連喝3月險死

    錯誤觀念,4個月大的男嬰差點喪命!高雄一名21歲年輕媽媽,平時有喝高蛋白健身用奶粉,她希望小孩頭好壯壯,也將這種高蛋白奶粉當正餐泡給男嬰喝,一天6次連喝3個月,男嬰後來全身癱軟,送到長庚醫院加護病房急救。醫生表示,這款奶粉蛋白質含量,是一般嬰兒奶粉的4倍、缺乏氯跟鉀離子,長期飲用造成嬰兒體內電解質不平衡,甚至死亡!
    2017/11/16 12:36
  • 哪招?婦沒買到鹽酥雞 惱怒嗆老闆「我要告你」

    台灣的小吃聞名全世界,尤其許多人都一定吃過鹽酥雞,無論是搭配正餐、點心或消夜,都非常的可口美味。有時候店家生意太好,客人太晚買還買不到呢?但最近網友分享了一段奇葩的經驗,某晚他的食材已經全賣光準備收攤,一名婦人帶著小孩來買不到而心生怨懟,竟然嗆聲說「我要告你!」讓這名網友瞬間傻眼,內心充滿疑問「這是哪招?」
    2017/10/30 15:03
  • 顛覆形象! 豬排、甜甜圈、速食店跨界新品

    餐飲品牌拚人氣,各家推出顛覆形象的新品吸引新客群,不只連鎖豬排店推出奶蓋茶飲,連鎖甜甜圈現在還有叉燒麵等麵食類選擇,成功拉抬3成正餐業績,連鎖速食店則以買冰淇淋送牙膏的異業合作,成功創造話題。
    2017/09/02 18:58
  • 健康風潮當道 業者開發無油無糖麵包

    現在很多民眾越來越常以麵包當作正餐,有業者為了配合這一的風潮,開發出無糖無油的麵包搶商機,不過營養師說,就算是比較健康的麵包,還是必須搭配肉類和蔬菜,營養才比較完整,千萬不要貪圖方面,直接拿麵包果腹,很容易造成營養失衡。
    2017/06/15 23:16
  • 夏季取代正餐! 超商搶推「滷味」業績飆6成

    天氣變熱,胃口變小,不少人改吃滷味當正餐!兩大超商分別推出滷味組合包,包括雞胗、米血、雞腿都可以在超商買到,另一家則推出滷蔬菜,當作配菜或主食,深受女性上班族青睞,業者觀察,天氣越熱賣得越好,光靠滷味就帶動業績成長6成。
    2017/05/22 11:24
  • 拉麵、抹茶卷、最美咖啡館 特搜信義區新開幕4家美食

    台北餐飲競爭激烈,沒有特色或是話題,都難敵租金成本,由其一級戰區信義區,進來多家海外餐廳紛紛來台插旗;因此,《TVBS網路新聞中心》就幫大家特搜出北市信義區3月份新開幕的美食,正餐、下午茶都有,喜歡嚐鮮的人可別錯過!
    2017/04/02 20:51
  • 櫻花色調!春季餐點好粉嫩 星巴克「粉紅漢堡」超吸睛

    時序入春,除了擺脫寒冷的天氣之外,此時美食的展現也要予人全新的感受。因此,連鎖咖啡業者統一星巴克,為搶攻外食商機,將於22日一口氣推出7款全新餐點,從正餐輕食、甜點蛋糕到水果沙拉,都將耳目一新!其中最有亮點的便是,粉紅色麵包體的「燒肉起司堡」運用紅麴、山梨醬等食材,粉嫩的櫻花色調,十分吸睛!
    2017/02/16 23:02
  • 包餡湯圓暗藏高脂肪 吃4顆就超標

    再過2天就是元宵節,不少人吃完正餐又吃湯圓,熱量爆表。國健署今天表示,市售湯圓裡以包餡湯圓熱量最高,4顆熱量不僅近逼1碗白飯,且脂肪量也已超過一天上限的1/5。
    2017/02/09 13:48
  • 元宵湯圓多吃傷腸胃 宜少量多樣化

    許多民眾會在元宵節吃湯圓,衛福部朴子醫院院長蔡宗龍表示,常有民眾品嚐後,因消化不良、胃脹氣求診,建議元宵吃湯圓少量多樣化,嚐鮮就好,也不要當成正餐或宵夜。
    2017/02/09 12:16
  • 夾鏈袋撕開就封不起來的涮嘴鹹零嘴

    鹹食零嘴總有種魔力,讓你不知不覺嗑了大半包,明明是午茶點心,卻吃成了正餐,止飢、止饞,就是止不住手往嘴裡送。這次記者特別蒐羅一打開就非吃到見底才肯罷休的鹹零食,包含過年必備的肉乾、堅果,台式洋芋片,以及揉合新舊作法的創意米果,讓你春節出遊玩樂或在家追劇,嘴巴也不無聊。
    2017/01/21 13:00
  • 早午餐、下午茶丟「時段」包袱 推主餐擴客源

    早午餐、下午茶名店,過去靠著特定時段用餐打出名號,但現在為了拓增客源,紛紛推出牛排、義大利麵等主食料理,希望能夠讓消費時段增加,每半年也換一次菜單,讓民眾有不同感覺,業者表示換菜單之後,往往業績都能有3成漲幅。
    2017/01/18 18:13
  • 水果當正餐!國2男日吃10份 長胖不長高

    多吃水果能夠均衡營養,但也要注意水果其實算是「甜食」,如果吃過量的話,反倒讓血糖升高!台中曾有一名國二男學生,不愛吃營養午餐,轉而以水果取代正餐,每天至少吃到10份的量,過度飲食失衡導致體重過重。
    2017/01/17 11:11
  • FOCUS/不必找獸醫! 用手機APP為寵物健康檢查

    根據統計,去年2016一整年,美國人為家中寵物砸下的金額,達到了600億美元,而這個驚人數字在新的一年,預計還會繼續攀升,因為現在不只寵物用品推陳出新,智慧型寵物家電的功能,更是越來越人性化,功能包括了螢幕監控、聲控、餵零食,還有正餐的健康管理;甚至還有業者,推出了一種不用特地跑去獸醫,就能自行為寵物做檢查的試紙型量杯,只要拿起手機在杯蓋上一掃描,60秒內得知寵物的健康狀況。
    2017/01/02 19:18
  • 烤地瓜銷量降 紅番薯產季末期品質不穩

    刷刷洗洗幫地瓜去掉泥土,放在籃子裡排列整齊準備推出去烤,剛烤好的地瓜撥開金黃色澤香氣四溢,不只當點心, 有些民眾還會拿來當正餐,烤地瓜很多人愛,不過最近對新竹的這個基金會來說銷量數字可不受歡迎。
    2016/11/30 12:46
  • 賴床商機!吃早午餐增至41%  鹹食開胃

    早午餐發燒,統計近3年吃早午餐的民眾,已經從36%增加到41%,現在更比照正餐規格,像是推出龍蝦三明治或是牛排餐,就是看準不少台灣人,喜歡一睜開眼第一餐就吃到鹹的食物,因此早午餐市場幾乎都主打鹹食,也推出鹹甜交錯的料理,讓這賴床的早午餐商機無限。
    2016/11/05 19:08
  • 免掏錢!支付APP拚「外送」PK蘋果 年底上線

    Apple Pay年底上路,國內支付業者趁勢推出新功能,像是APP推外送服務,手機直接付款完全不用擔心找錢的問題,不管飲料或正餐都有,而這個月就有2家新的支付APP上線,要先搶占市占率。
    2016/10/08 17:50
  • 吃沙拉未必比較健康! 生菜25%抽檢含菌

    天氣熱或是吃得太油膩的時候,很多人會想吃生菜沙拉當正餐,但食藥署日前公布了去年度抽驗100件「即食生鮮蔬果」的報告,病原菌汙染的不合格率達25%,事實上,美國也曾發生吃超商沙拉,感染李斯特菌的案例,專家建議,若要吃生菜沙拉,還是得確保正確清洗乾淨,才能吃得安心。
    2016/09/22 23:39
  • 洪瑞珍三明治大腸桿菌超標 複檢未過遭下架

    天氣炎熱,許多人都用三明治跟生菜沙拉等輕食當做正餐。台中市政府衛生局抽驗市面上20件生菜沙拉、三明治,30日公布初驗結果,有10件因為大腸桿菌群超標不合格,其中台灣中部知名的洪瑞珍三明治也赫然在列,衛生局立刻通知業者將產品下架,並限期改善後再複驗,但洪瑞珍三明治複驗後,大腸桿菌群仍然超標,衛生局將對其進行行政裁處。
    2016/08/30 19:02
  • 恐拉肚!北市5涼麵複檢 大腸桿菌群超標

    夏天到了不少人吃涼麵當正餐,不過北市衛生局抽驗50家涼麵,有5家大腸桿菌群超標,包括大直在地的「學姊涼麵」,還有部落客推薦承德路的「北安專業涼麵」都是不合格,開罰3萬並且限期改善。
    2016/08/08 12:39
  • 【健康2.0】呷好擱健康!低卡料理輕鬆做

    現在的人工作繁忙,飲食不正常,慢慢開始講求健康,但又該怎吃才不容易胖還能顧健康呢?這裡教你如何製作低卡又健康的輕食料理,可以當點心還能當正餐。
    2016/06/21 10:24
  • 好吃好看又好玩 夏季輕食新風潮

    夏日氣溫不斷飆破升高,體感溫度上升,輕食商機發燒,真食材、少料理、多食蔬,成為夏季飲食潮流。連鎖超商積極搶攻夏季輕食商品,全家以新型態商品、新食材、新醬汁三重奏並進,為消費者帶來全新的味蕾享受。7-ELEVEN推出全新4款的冷涼麵,滿足炎炎夏日時另一種正餐選擇。
    2016/06/20 19:38
  • 戰線拉長!百貨獨家「早午餐」 價位高一倍

    百貨現在找餐飲名店進駐,將戰線從正餐拉長到早午餐,像是有紐約早餐女王之稱的早午餐店,就特地提早百貨2小時開店,而隔壁的品牌咖啡廳,也悄悄將營業時間改到早上8點,加賣早餐時段讓早餐戰場好激烈。
    2016/05/29 19:21
  • 韓人年吃76包泡麵 堪稱國民美食

    泡麵可以說是南韓的國民美食,根據統計韓國人平均每人每年吃掉76包泡麵等於一個月至少吃6包泡麵,和台灣人不同韓國習慣吃「煮」的泡麵,除了在家當正餐吃現在也有餐廳在泡麵裡加入海鮮肉類等配料做成料理來賣。
    2016/03/30 21: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